為什麼三星c7的空間標識顯示的不是蓋樂世c

時間 2021-12-20 01:06: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c7000支援私密模式:設定-隱私和安全-私密模式-滑動開關。

三星蓋樂世c7是否防水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7不支援防水功能。

補充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7不支援防水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c7是不支援防水的,三星手機只有s5和s7系列是防水的

三星蓋樂世c7有分屏嗎

三星c7支援otg嗎 三星C7手機支援OTG嗎

目前三星c7手機還沒有上市,還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建議關注三星官網發布的資訊。三星c7手機支援otg嗎?三星c7具有otg功能,需要用專用的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就可以用手機檢視u盤的內容。連線滑鼠,可用滑鼠輸入內容。三星c7otg功能在哪 三星哪些手機支援otg功能?三星c7支援otg功能...

三星c7手機有錄製螢幕功能嗎,三星c7手機怎麼錄屏?

三星問答服務 c7000不支援錄屏功能。三星c7手機怎麼錄屏?三星c7怎麼錄製手機螢幕 桌布 君 可以用錄屏大師來實現的。三星c7有沒有螢幕錄製功能 三星c7怎麼錄屏 三星問答服務 c7000不支援錄屏功能。 開啟錄屏按鈕,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最美 下拉列表點一下擷取螢幕的字,注意是字 就會出...

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該c7000手機,京東參考 為25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該c7000手機,京東參考 為27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三星蓋倫世c7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