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買車問你意見代表什麼,男生說買車問女生的意見,她說我也不懂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8 06:00:07

1樓:今天便宜你

男性朋友買車徵求你的意見代表他的心中有很重位置。準備你們二人共同使用這輛車

2樓:卜以彤

有可能只是聽聽你的建議。極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是想乙個男性朋友買車卻要問女性朋友的意見,那不是對你有好感嗎。

如果你也對他有點意思,那不妨就趁機讓他明白,你對他也有好感。抓住機會,免得錯過。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就無所謂了

3樓:泰丹秋

我覺得男性朋友買車問你的意見代表他比較喜歡你在乎你的感受。他很尊重你。

4樓:愛可莉

要結合你倆的關係和各方面情況看吧 可能是因為他認為你對車的型號比較了解,單純的聽聽你的建議,可能純粹是他想炫耀一波自己要買車了 展現一下自己的經濟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只是想聽聽你的建議,也有可能是喜歡你,想按你的喜好選車。

6樓:

男性朋友買車問你說明他喜歡你在乎你代表他心裡有你

7樓:

代表不了什麼吧,大多數都是為了炫耀,你也不要多管閒事

8樓:潔寶的小窩

要看你們的相處模式,和他的性格。也許他只是想多聽聽朋友的意見而已。

9樓:天翔數碼

希望你能給他更好的建議撒,或者只是隨口一說炫耀一下也有可能

10樓:電腦頭火機

意思就是問你自己的看法

男生說買車問女生的意見,她說我也不懂什麼意思?

11樓:御清佳

男生和女生是什麼關係呢?如果是男女朋友當然應該告知女生,不可以瞞著女生呀,很多誤會都是不說搞出來的,雖然女生不懂車,但是**可以商量呀。

12樓:前前前前男友

別人是真的不懂就不要強求了,當然,你可以問直白一點,什麼顏色的車,帶天窗或者三箱這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真不懂啊,大部分女生是真不懂車

男朋友買車買房都問我意見 就是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

14樓:生活情感找***

如果你男朋友在買車買房上面都會問你的意見,說明他是在乎你的,他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他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不太喜歡這種不見面的聊天。

15樓:溫暖

主動買車買房都問你,說明他其實還是對你比較開心,喜歡信任,所以才會在大事情上都找你,不主動聯絡,其實說明她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所以你不要著急,沒有什麼問題的

16樓:慧華老師**解答

男朋友買車買房都問你意見,就是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意思?都問你意見的時候,不就是聯絡你了嗎!既然買車買房都問你意見,就是尊重你

17樓:庚芷煙

如果你們關係不是很好,或者是經常在一起,這些都很正常的情況,如果有例外的話,就可能與你男朋友性格習慣有關係。

18樓:八面來風

男朋友買車買房都問你的看法。估計他有點忙沒法聯絡你。你可以聯絡他呀。

19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大概是因為他太忙了吧,你也要多多體諒他,估計也是愛你的,不要多心多疑,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20樓:

有些人性格內向,或者你平時待他不熱情。

21樓:侃民生看社會

男朋友買房買車都徵求你意見,說明男朋友不僅喜歡而且非常尊重你,不主動聯絡你也可能不想讓你過分操心,沒有必要緊張。

22樓:夏沫微涼

生活的大事找你徵求你的意見,說明對你還是比較重視的,平時不愛主動聯絡可能和性格有關,你可以多了解下,看看適不適合

23樓:仝存

男朋友買車買房都問我意見,就是不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因為他還沒有做好和你結婚的準備。

24樓:昝飛珍

男朋友買車買房都問我意見就是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那就是因為你男朋友最近比較忙,沒有什麼問題的

25樓:乘木成林

陪伴太少了,你看他什麼情況,理解一下他。

26樓:望覓雙

他不聯絡你是怎麼徵求你的意見的?不要想太多了,只要相處融洽就行了。

2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他可能是希望有個人幫他參謀一下,那你有沒有跟他談一下?

28樓:生活幫扛把子

既然他買車買房都要徵求你的意見,你就不要挑這些沒用的東西了,也許他是乙個木訥內向文靜的人

29樓:睦霖

當然有可能是沒有自己的想法,是有點比較聽別人的意見,沒有主見的人

男友買車該不該問我的意見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半,我想說,你們彼此沒有那麼相愛,總在分手與復合中渡過,我想你們彼此也都沒有信心可以結婚,那在這樣的前提下,你男友買什麼,我想跟你商量的機會都不大,並且錢是人家出,也有讓你在兩款車中間選,就因為選車你們都會吵,都會鬧分手,感情基礎太差!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們分手吧,你們很有可能走不到結婚的地步!並且你們也沒有了當初戀愛時的感覺!

買車問朋友意見,哪些情況會讓你更加糾結?

31樓:汽車之家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很多消費者都考慮購車,來滿足日常出行的便利。而消費者在購車時都會問問身邊的朋友,畢竟除開買房,它可是家庭支出的第二大類,當然希望得到一些建設性的意見。

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問身邊的朋友,讓他們推薦適合自己的車,但仔細點你會發現,有時候朋友推薦的車,與你的預算相差太遠,你甚至會覺得這些朋友推薦的車,或許是他們自己心中喜歡的車,而並非適合自己的收入、用車環境等情況。

你遇到過讓朋友推薦車的經歷嗎?今天馬拉車市盤點那些經常遇到的朋友建議,看看哪些真正值得採納,哪些就當玩笑話。

再添點買更好的

這種情況應該是非常常見的,當你對某款車感興趣,想問問朋友這車如何時,如果你了解的這款車不是他們所感冒的車型,那麼肯定會回答你一句「你都花這錢了,何不如再添點買某某品牌了。」馬拉車市曾經也想過這個建議,「再添一點」是個死迴圈的問題,你再添一點以後還能再添一點買更好的,你可能不信,再添一點的情況下,你可以從幾萬塊選到幾百萬的車。

小結:選任何車都說不行

小結:追求完美必然沒錯,但也需要學會取捨,只要總體上滿足自己對於車輛的需求,朋友的意見可聽取,但不用全部採納,你要看那些不如人意的地方自己能否接受,然後再考慮能不能進一步去了解這款車。

想要動力夠用,給你推薦效能車

聽到動力夠用,朋友總會誤以為你需要一台動力強勁的車型,然後為你推薦各種效能車,殊不知你只是需要一台實用與省油的家用車,同時動力方面能滿足偶爾的小放肆即可。

小結:生活水平的提高,確實讓目前汽車市場的效能車發光發熱,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去選擇這類車型,畢竟它們的**依舊是普通家庭難以承受的,對車輛效能有更高要求的年輕人可以去追逐,但對於滿足於平時家用的用車環境下,還是不太合適。

買新不買舊

隨著汽車產品的快速迭代,新舊過渡週期如今非常快,哪怕你今年買的新車,或許明年廠商便又出了新一代車型。對於那些普通家庭而言,換車頻率低,所以在購車時可以考慮買**車型,雖然老款車型**更低,但**車型必然擁有老款車型很多沒有的配置,哪怕是顏值上也是越來越高。當你剛購入老款車型不久,**車型便上市,這個時候可能你的老婆看到了**車型,會說為什麼不再等等買**,比老款好看太多,而且**高不了多少。

小結:其實「買新不買舊」還是「買舊不買新」這一問題,依然要看自己的現有條件,朋友提的這個建議可供自己參考,畢竟新老款的**還是有一定差距,但考慮到後期換車保值率來講,**必然比老款保值不少,同時再更換車輛費用也會低一些。

相親認識2個月的男生買車不問我的意見,他是一種什麼心理

32樓:無語蒼山

沒把你當成結婚物件或者他家有錢,等結婚時給你買一台,或者他家從來不把女人當人看,但願不是那種。

33樓:僧初彤

應該是不怎麼在乎你吧!

34樓:馬任行博大精深

挺好的是嗎,買什麼你就做什麼

35樓:暢想未來美好

不在乎你的感受,心沒在你這兒

我的男性朋友他換工作 買車 都會徵求我的意見 當然前題是他說他愛我 我有我的原因不能嫁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嫁給他,結婚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個人見解

37樓:

是的!但只有這樣了!做知己吧別胡來

38樓:淺吟戀歌

知心朋友一生難求 有空多陪他聊聊 畢竟他是那麼的在乎你

異性朋友問你什麼時候回來,是代表什麼呢

因為如果一個真正愛你的男生,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去找你,而不是讓你去找他因為它們動機不純,而且也懶得去,才會說這樣的話。女的希望男的去找他。 快樂大使 也許是你想多了,只不過是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個人見解。你要是想知道更準確,可以回憶一下你們平時的情況。 樹浩星安 異性朋友問你什麼時候回來!代表關心...

男生問你他帥不帥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的問我他帥不帥代表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他

想知道在你的眼中看他的顏值怎麼樣,你對他的評價是啥樣的,既然這樣問你,這個男生還是有點自信,可能還是有點帥氣的,如果從你的口裡說出來,他就會感到很滿足,再一方面,可能他對你有那麼點意思,看你對他是啥意思了。 聖手書生 男生問你帥不帥,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本人缺乏審美自信。希望通過你的判斷來作為參考,提升...

夢見男的跟我男朋友搶我,代表什麼

代表你和你的男友會白頭到老 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