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4好還是寶來好,寶來和起亞K4哪個好

時間 2022-07-26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k4韓系車,韓系車有個硬傷,那就是變速箱的問題,加速方便也不是很好,我乙個朋友買過一輛k4,我也來過,給我的感覺就是底盤太生硬,提速一般,朋友買的開了8個月左右,買了,買了輛昂克賽拉,

2樓:汽車大師何閏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兩款車的變速箱哪款好?

回答這兩款車型的話,這個還是這個起亞這款車型,它這個發動機的使用效能是比較好的,它這個發動機是這個企業自家研發生產的這個發動機,使用效能比較穩定,而且這個發動機也不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油耗也是比較低的。大眾寶來這個發動機主要是使用公里數大了之後會出現燒機油,而且發動機的油耗也是比較高的。

變速箱的話肯定還是這個起亞,這款車的變速箱是比較好的。

提問k4和寶來的銷量比起寶來的銷量更好?為什麼k4的是太貴嗎?

k4的外觀整體和寶來外觀哪款更多年輕人喜歡呢?

回答k4這款車型就是比較貴一點的,他這個。他這個車型的話,它是比這個寶來要高乙個檔次的。肯定是k4的,這個外**起來比較年輕一點。

提問k4的二手車17年的談得上舊嗎?

回答不會的。

提問k4和智跑哪款比較好點呢

回答這兩款車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智跑,他這個畢竟是個suv的車型,空間比較大一點。

提問發動機一樣的嗎?k4不是屬於b級車嗎?空間也還算大吧?

回答發動機是一樣的,這個起亞k4這個不是屬於b級車的。空間是相對同級別車型裡面來說比較大一點。

更多12條

寶來和起亞k4哪個好

3樓:自然吸氣

起亞k4 2015款 1.8l 自動 dlx special

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完勝。

大眾速騰與起亞k4哪個好?

4樓:

速騰,速騰是大眾神車系的產物,保值率高,小毛病不多,大毛病沒有,而且空間大,但記住別買1.8t的,k4南韓車,著名的華而不實,沒用的配置挺多,效能操控爛的沒邊,而且保值率低,用個幾年就不值錢了,小毛病特別多,所以綜上所述,速騰是最好的

5樓:yishu天堂

速騰與邁騰小毛病才多!還喝機油!變速箱還沒事找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腦殘 速騰小毛病才多

起亞k4和帕薩特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4和帕薩特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帕薩特好一些,車子的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帕薩特相對更有優勢。

8樓:虎子之母

帕薩特更好一些,技術含量更高一些。

大眾寶來,起亞k4,現代名圖,哪款值得買

9樓:自然吸氣

起亞k4 2014款 1.8l 自動lux

起亞k4的配置比我名圖好很多啊,為什麼那麼多人買現

10樓:洛斯阿拉莫斯

起亞k4,現在改名叫凱紳了,上市晚,設計比名圖好些。但賣不過名圖,原因估計有三,第一你留意過沒有,在中國賣的好的非豪華品牌車,比如寶來,朗逸,都有個響亮的中文名字,起亞車全系都沒有大家潛意識裡覺得太敷衍。當然abb這麼做,大家就忍了人家是「豪車」嘛。

第二,北京現代在北汽的地位可比悅達起亞在東風的地位高多了,研發能力比起亞高多了。第三,北京現代出道早,4s店多,售後方便,買著方便也是競爭力啊。

起亞k4和蒙迪歐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比的話,還是蒙迪歐要好一些,底盤調校更紮實,動力也不錯。更保值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蒙迪歐的外觀時尚稍微,空間小了一些,特別是後排的空間動力也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的價效比推薦入手蒙迪歐,蒙迪歐這個車子底盤紮實,操控效能非常好,而且做工更厚道。不過蒙迪歐的油耗相對起亞k4高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的話還是蒙迪歐更好一些,空間大,動力也更加強勁,就是油耗稍微有一點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起亞級別要低一點點,**更便宜,但是整體的價效比還不錯,***,沒有斷軸隱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入手蒙迪歐很好了,屬於很不錯的乙個美系中級轎車了,大氣時尚,**的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蒙迪歐,這款車輛還是比較適合於家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技術更好一些,不過老款有臭味和斷軸的投訴,目前**也有臭味投訴了。起亞k4做工和質量一般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入手福特的蒙迪歐很好了,車輛**標配了旋鈕換擋的配置,操控效能很不錯了,安全效能也是很出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建議選擇蒙迪歐,想對來說,車輛效能更穩定,技術更成熟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相比較推薦蒙迪歐,質量穩定,空間大,動力強勁,保有量大,舒適性同樣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當然選新蒙迪歐,中級車價效比高,穩重大氣,皮實耐用,小毛病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較更推薦蒙迪歐,外觀大氣時尚,動力不錯,空間也更寬敞,可以考慮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的話,還是蒙迪歐要好一些,底盤調校更紮實,動力也不錯。更保值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肯定是選擇新蒙迪歐最合適啦,外形大氣,底盤比較沉穩。k4發動機噪音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這麼可憐和k4比較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蒙迪歐啊,差級別呢,蒙迪歐才是傳統中級車,底盤紮實外觀大氣

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好,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一個好

你好,兩款車子個人比較傾向於邁銳寶,這款車子外觀比較時尚,做工方面是非常精緻的。 推薦邁銳寶xl,作為邁銳寶的升級版,配置和做工表現更好,1.5 t發動機滿足家用。 邁銳寶xl,外觀漂亮時尚,底盤調教得好,空間設計比較好,內飾配置比較豪華,是屬於中級車型,操控性好,舒適性好。 你好 這現在起亞車多賣...

polo和寶來哪個好,買polo好還是寶來好?

泥石流之劉 首先polo與寶來不是乙個級別的大眾車,可以說後者是前者的哥哥。新polo在推出時結合了許多人性化設計,比如在can bus技術控制系統下,車載電腦擴充套件功能繁多,像電動車窗的功能齊備,可以鑰匙關窗,一鍵式公升降,放夾功能,熄火延時,電動天窗及電動加熱後視鏡等等。所以這一切說明polo...

雪佛蘭邁銳寶和悅達起亞K5那個好

這兩款車我都親自去看過,也關注過,這兩款車都屬於走外觀營銷路線的20來萬的中級車,外觀上怎麼說,按照我們東方人的審美觀來說,k5的外觀可以說完勝邁瑞寶。畢竟k5的銷售量說句實話主要是靠外觀賺得的。內飾,不是頂配逇k5應該說很中庸,很一般。趕不上同等檔次的邁瑞寶,安全性,按照棒子汽車的總體情況,k5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