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鋼絲不三包輪胎的價格與等級

時間 2022-07-25 20: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行業不三包情況有若干種,其中常見的有:

1、輪胎出廠三包三年,如2023年出廠的輪胎三包到2023年,但是你在2023年購買2023年出廠的輪胎自然就沒有保修了(所謂陳貨);

2、銷售商收購的落地輪胎,就是買新車的車主在購買新車後就把輪胎換掉,輪胎表面基本上看不出磨損,這樣**就沒有保修(落地輪胎);

3、串貨或炒貨的商家有的不給三包。

看你要購買什麼型號的輪胎,看你提問應該是大車輪胎全鋼的全鋼輪胎進口品牌有公尺其林、普利司通,國產大品牌有三角、成山、威獅等公尺其林**肯定最高,國產三角比較耐用使用者較多**也比較合理同品牌同型號**高低一般是商家進價的高低調節,有的是漲價前進的,有的是漲價後進的所以要價不同,購買輪胎具體要看輪胎的生產時間和外觀、質量等綜合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午線輪胎的最基本的辨認方法是r和zr兩種質量的區分在輪胎型號的後面比如說195(輪胎寬度)/55(胎側高度)r(子午線輪胎)15(輪轂直徑)97(膠質質量)v(速度級別)

3樓:空廣

不三包輪胎大致分三個等級。名牌胎廠出的不三包胎一等,比如:朝陽廠的,三角廠的等。

其次就是一些山東規模比較大點的廠出的不三包胎,三等的是:一些小廠和一些定位低檔的,如三泰的。

三包輪胎和不三包輪胎的質量區別大嗎?

4樓:烟花椛落

三包輪胎和不三包輪胎質量差距不大。

三包輪胎和不三包輪胎的主要差別在售後方面。

原材料三包輪胎:大多數輪胎企業生產三包輪胎選用的原材料比較好,**也更高。橡膠多選用進口的天然橡膠、貝卡爾特鋼絲、黑貓炭黑等,在原材料上三包輪胎的成本更高。

不三包輪胎:不三包輪胎多採購國內的橡膠,鋼絲、炭黑等原材料也是選用中檔價位。

產品**

輪胎商業內部的資料顯示,其實不三包輪胎比三包輪胎價效比要高。一條相同規格同一廠家的三包輪胎要比不三包輪胎貴很多,這可能就是不少車主選擇不三包輪胎的重要原因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輪胎三包規定:

1.使用者在購買輪胎後,未實際使用前即發現質量問題的,可調換新胎,如果是外觀質量問題的可雙方協調解決。

2.如果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發現質量問題的,按胎面花紋磨損深度計算理賠標準,具體規定如下:

(1)輪胎花紋深度尚餘70%以上的,免費更換新胎。

(2)輪胎花紋深度尚餘60%-69%,按出廠價30%換新胎。

(3)輪胎花紋深度尚餘50%-59%,按出廠價40%換新胎。

(4)輪胎花紋深度尚餘40%-49%,按出廠價50%換新胎。

(5)輪胎花紋深度尚餘30%-39%,按出廠價75%換新胎。

3.花紋深度測量方法:

縱向花紋:靠近胎冠中心線的花紋溝深度。

橫向花紋:1200-20、1000-20、1100-20花紋深度測量點、距胎冠中心線40mm處;

900-20距胎冠中心線35mm處;

825-20及其以下規格,花紋溝第一轉折位處。

4.已辦理理賠手續的有關質量缺陷的輪胎必須割去其商標標識,經過鑑定不予理賠的輪胎也必作上,與**相區別和防止重複理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的不三包胎大多數是次品胎 三包胎是**胎 次品胎有一定的質量缺陷

6樓:year好景虛設

一般來說同廠的三包輪胎和不三包輪胎差別不是很大。三包輪胎一般只包質量問題,不包爆胎什麼的,還是不三包的比較划算,目前市面上的不三包輪胎還是山東、河南的一些小廠的比較多,質量比較不穩定,建議選些比較大的品牌,比如遼大的德億(鞍輪同廠的),廣州華南的富力通、盈通達,都是品質不錯的輪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什麼牌子的,佳通出的新力金的無三包就和有三包的區別不大。

8樓:特麼呷哺

這麼說吧!拉得重用三包,拉得輕就無所謂,區別還是有的

9樓:year好景虛設

一般來說同牌子的三包輪胎跟不三包輪胎質量方面是沒有太大的區別的。三包輪胎跟不三包輪胎的區別在於三包輪胎對所銷售的輪胎進行 包修、包換、包退。 一般三包胎是大廠生產的**輪胎,質量比較穩定,不三包輪胎,大部分是山東,河南的小廠生產,製造工藝比較落後,原材料也差,質量相當不穩。

大廠的不三包輪胎質量還是可以的,比如廣州華南的富力通、盈通達。三包的有萬力、萬里星,國營企業的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我是浙江的,我知道浙江總**在台州路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只是**手段不同而已,

不三包1200鋼絲胎哪個牌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富力通,歐耐特,成山蛟龍等都是大廠生產的質量不錯。另外還有廣饒產的國寶,安耐特,三a,玉麒麟,萬寶,奔納斯等也不錯,**還不算高。

佳通鋼絲輪胎三包 售後好麼 ?

12樓:

不錯啊,我一直在用,你選擇了佳通輪胎是很不錯的,雖然也不談什麼三包,但是只要是質量問題,都會不推辭,立馬處理。不過輪胎出現問題,會跟駕駛計較,保養等各種因素都有關係。不管怎麼樣,只要是除了問題,都可以聯絡佳通的售後,問題總能愉快解決的。

13樓:關閉地產哦

你去佳通官網查查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

能享受三包的商品有哪些,三包是什麼,三包的範圍有哪些?

鯨娛文化 國家三包指的是商品售出以後,再一定的期限內商品出現損壞或者任何質量問題,商家都要對消費者實行三包政策,三包政策包修 包換 包退,消費者有權利在三包期間,商品損壞的時候要求商家免費修理或者換新的服務!三包是什麼,三包的範圍有哪些? 麞餟嫙 三包是零售商業來企業源 對所售商品實行 包修 包換b...

空調的三包規定,空調的三包規定

三包 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發布的第一批實施 三包 的18種商品中,如彩電 等離子電視機 液晶電視機的 三包 有效期,整機分別為一年,主要部件 液晶屏 背光模組 為三年。在 三包 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

皮鞋三包標準,新的鞋類三包規定

椅兒 皮鞋 皮面旅遊鞋3個月 非真皮面料鞋1個月 以 皮鞋 皮面旅遊鞋的發票日期起計算。二 三包 內容 一 包退 1 凡在一個月內出現斷底 斷跟 斷面 斷幫腳質量問題之一者 2 凡屬包換的質量總是而因故無法調換者。二 包換 1 凡在周內膠粘皮鞋發生開膠 幫底結合處脫落或彈開長度2公分 深度0.5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