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被蛀得像碗狀,這要補的話多少錢

時間 2022-07-25 20:05:03

1樓: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的還嚴重,我一共是補了4顆牙啊.

1顆是跟你的那般嚴重,其餘3顆是爛了一點點,因為小時侯不注意刷牙..

我是在廣州的一間省級醫院補的,爛穿了的那顆補了700多,分了4次來補.醫生說這是什麼根尖**,一般要分5次來補,所以費用高.但醫生說效果不會太理想,一般可以用2到3年.

以後又要再補,鬱悶...而爛得輕的乙個129,可以用4到5年。3顆就花了我360元...

一共用了1000多啊...我後悔沒刷好牙~!!!

別去私人醫院補,工具衛生沒保障,這錢是省不了的,快去補吧,醫生說拖得越久,費用就越高,效果也越不好.~!

2樓:

如果邊緣太薄就不能補了,要包起來。

建議去大醫院,因為私人的衛生條件差,易感染,會更麻煩,**視材質而定,鋼的要便宜一些,烤瓷的美觀,**也要高一些。烤瓷的中等城市500多人民幣。

3樓:

大概挺貴的把^一般私人的便宜點,但到大醫院安全些.最好就是天天刷牙,別讓牙齒壞了那樣最便宜,建議好好保養,買點高階的牙膏堅持天天早晚飯後刷,就№問題拉!!~(本人就是這麼做的,牙可從來沒壞過!!!)

4樓:

都很便宜幾十塊就乙隻了

5樓:風舞獨行

路邊的小攤或診所便宜,5塊錢都可以給你補,但是得不償失;一般200-400塊差不多了;要是有朋友在醫院,幾十塊錢就可以了。

6樓:星星紫晶

建議去大醫院,比較有安全保障,至於**就不太清楚了,補牙的材料醫生會根據你牙齒的程度去建議你的.

被棗樹上的蟲子咬了,疼得厲害,像針扎的一樣?怎麼辦怎

用透明膠帶粘在被害處,然後揭起,把毒刺粘離 夢劇場得孩子 是被刺了吧,我們山東方言裡,叫那個蟲子為 瘄子毛 據說被刺了可以嘗試一下用蒜汁塗抹,實在受不了可以用膠帶纏幾圈,纏近點兒就感覺好很多 被棗樹上的蟲子蟄了一下疼的厲害,怎麼辦? 豆豆小兔摩羯 棗樹上的這種蟲子,要盡早把它除掉,不然會把整棵樹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