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蘭託發動機故障燈亮給不上油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5 02:40:07

1樓:

玉柴柴油金龍客車行駛髮機故障燈亮加油關鑰匙再打沒事事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老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有故障,可能是偶發性的!可以用柴油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清除故障碼,如果故障指示燈滅了,沒有問題。如果指示燈還亮,則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檢測出來的故障資訊維修好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要用診斷電腦讀一下故障碼根據故障碼的含義進行維修,個人推測,有可能是氧感測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不要盲目做不必要的更換,先讀取故障碼分析原因,在維修!

柴油索蘭託冬天發動機警示燈閃爍加不上去油,是什麼原因?

5樓:途虎話養車

發動機警示燈閃爍,說明發動機有故障!需要用柴油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才能發現問題,然後對症下藥維修好!建議盡快去汽修廠檢查!

起亞索蘭託l在怠速情況下自動供油什麼情況,而且亮發動機故障燈。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索蘭託l在怠速情況下自動供油什麼情況,而且亮發動機故障燈。

故障燈亮起意味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並且故障有可能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發動機功率電子調節(電子節氣門),通常進氣系統洩露或堵塞不暢,節氣門積碳過多,燃油選用不達標,氣門卡滯等都會引起故障燈亮起。」 把兩個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燃油加油箱後跑一段時間怠速抖動熄火就會消失。

可借鑑。

之光6376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話,很有可能是油品的問題,造成的參考一。

起亞索蘭託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個電控系統故障,建議您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9樓:亢瑾瑜千淑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發動機活塞磨損或者活塞環間隙過大導致的,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0樓:盈安青方瀾

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滅車,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索蘭託故障燈亮了什麼情況,請看下圖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您說的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題,由於沒有見到現車,只能是幫您分析一下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還要注意檢查噴油嘴是否出現滲漏的現象,導致收油門後,噴油嘴還一直在處在供油狀態,造成低速行駛時混合氣過濃,從而導致收油後怠速不穩、如果再嚴重了就會導致熄火。

12樓:析綺納喇公尺

你好車輛安全氣囊燈點亮說明安全氣囊存在電控故障需要您上修理廠用今晚一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碼提示維修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索蘭託行駛時為什麼發動機故障燈點亮

13樓:河底的小螃蟹

根據新幹線汽車汽車金碧店師傅介紹,對出現故障碼p0983的可能原因進行相應檢查。斷開蓄電池負極

電纜,拔下ecu導線側插接器c24,測量其端子78與車身搭鐵間的電阻,為∞,即電路斷路,標準值應為11-15ω。斷開自動變速器換檔電磁閥插接器,

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其端子85與車身搭鐵的電阻值,依舊為∞,不符合標準值。連線自動變速器換檔電磁閥導線插接器,測量換檔電磁閥導線側插接器上端子8與

ecu的導線側插接器c24的端子78間的電阻,為1ω,符合標準值。根據以上的測量可以基本判斷出故障所在位置,即自動變速器換檔電磁閥導線插接器到換

檔電磁閥s4間有斷路現象。拆下自動變速器油底殼,檢查換檔電磁閥s4的電阻,為∞,說明故障出在自動變速器換檔電磁閥s4上。

故障排除:更換自動變速器換檔電磁閥s4。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用電腦檢測故障碼進一步確定故障原因,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悅動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回事?

15樓:劉芳

那就說明發bai

動機控制系du統有問題,需要用解zhi碼器讀下故障碼看看,dao根據故障碼提示版檢查。

發動權機故障燈亮解決辦法:

1.  清洗發動機;

2.  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做完發動機清洗後,由於目前符合國四排放標準的汽車發動機壓縮比普遍都在10.0以上,這種車是不適合長期加95號以下的汽油的;

為了保持發動機良好的工作狀態,車主可以選擇加95號或97號汽油,通常都可以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量。

3.  提高燃油品質:

既然國內燃油暫時無法滿足目前高效能發動機的要求,那就自己動手提高燃油的品質。比如用好的燃油新增劑提高燃油的清潔等級,這個應該是最好的辦法。

16樓:鍾士恩聶亥

車輛故障燈亮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你可以通過清洗節氣門然後使用電腦復位就可以,還有一種是在使用時電路的訊號錯誤也可以一起車輛故障燈亮,這種直接使用電腦復位就可以了。

2013 版柴油索蘭託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17樓:初雪未央兒

一、發動

機亮黃燈,是發動機間隙性故障,這說明發動機控制系統已檢測出發動機工況版或某感測器訊號出現失準

權現象。

二、發動機故障燈的原因

1、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也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燃油質量不好,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三、解決方法: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器,檢測一下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能夠發現汽車問題,然後根據故障內容維修,不能盲目行事。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檢查一下,可能系統老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 系統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么回事翱,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啊??

障燈亮有多個原因,有些原因是不妨礙汽車行駛的。1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有可能是燃油幫浦不幫浦油了,那車是啟動不著,直接開不動了 2 氧感測器故障,這種情況下車還是能夠正常行駛的,只是會導致發動機空燃比的控制有所偏差,比之前更費油而已。3 假故障,ecu對於一些不當操作會提出警告 故障燈 其實車子是沒有...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早上冷車啟動時啟動困難或啟動後發動工況不穩定,可能會伴有熄火現象或汙染燈點亮,有時熄火後重起發動機抖動和汙染燈消失,有時重啟後發動機抖動正常但汙染燈亮。產生該故障的原理 基礎原理 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的過程就是熱能的反應。發動機冷車啟動時發動機的缸壁等各個部件都是冰涼的金屬零件,當發動機的運轉,噴油嘴...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一般是什麼問題?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汽車行駛過程中,或者汽車打火的瞬間,儀表板上的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起,通常為紅燈或黃燈,一旦亮起,大多數情況下不會自動消失 2 發動機爆震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 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