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0萬手動的該買什麼車好

時間 2022-07-24 00: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klz除拉費油其他都不錯,我一開始也想買klz,但是13~~15個油很難另人接受!!如果你不彪車的話,你可以去看看日產的儷威 , 因為開到130就有點漂拉,開到150基本就是極限,在快就有翻車的危險!但是開個100~120還是很穩的,要不怎麼說10次車禍9次快呢~~我182cm,88kg,一點也不擠空間很大而且很省油,城市才8個半!

(1.6自動),手動也就8個,這個我比較欣慰~現在油太貴,以後還要更貴,這年頭實用至上啊!自于安全來說,我覺得都一 樣開到120往斯太爾上撞不都是一 個自~死~嗎?

再說在城市開想快也快不起來啊,剛開個50——60一腳剎車,紅燈拉,保養也不貴,所以我覺得這車真的不錯,家用是非常實用的!!!~~如果覺得行請給分吧,我也不容易乙個字乙個字打的啊~!

2樓:汽車達人傑

可以買個雪佛蘭克魯茲嘛,十萬多點,小車買樂風也不錯啊

3樓:藍亞娜

我建議你買長城哈弗3

不貴但配置爛

雖然好看

大方,你看看你喜歡這個型別嗎

世嘉2 0手動和福克斯手動選哪個好?為什麼

肯定世嘉 福克斯2.0的發動機用的並不是德國原有的福克斯2.0發動機 而是在進入國內以後在福克斯原有的1.8發動機基礎上擴缸而來的,同時也不帶有cvvt連續可變正時,世嘉1.6是4缸16氣門鐵質發動機,2.0是4缸16氣門可變vvt氣門鋁合金發動機 不過變速箱世嘉不怎麼樣 根據你自己的喜好選吧,要不...

50 60萬 買什麼車好,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suv

樓主沒有給出具體範圍和樓主的性別年齡用途沒說,所以我把知道的都打上吧 樓主給出的50 60萬範圍,基本可以定在進口車範圍 比較個性的有 奧迪tt,賓士slk,寶馬z4,z4coupe,3系coupe,標緻206cc,307cc,407,407coupe,保時捷boxster,大眾gti,甲殼蟲,克萊...

5萬以下買什麼二手車好,5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

不如加多兩萬買部新的比亞迪f3還好!5萬元可以買07年左右的二手雪佛蘭樂風,起亞銳歐,車效能好 低,配件好買。聽我的沒錯,還是買奧拓吧,喜歡那款車型嗎?很實用,希望被採納謝謝 長安悅翔,低油耗,低修理,人性化,你可以去看看 5萬左右買什麼二手車好?5萬左右 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