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到8萬買什麼車好?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時間 2023-04-28 03:00:06

1樓:我恨我單純

國產推薦吉利 遠景。

中華 駿捷。

國外推薦 新凱越。

老款 伊蘭特 賽拉圖。

只要你感覺行,就買吧!這個價位的車,就那樣!

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買車要買什麼車比較好,那要看你想買什麼品牌什麼價位的車了,還有就是你要買合資或者國產還是純進口的。最後就是你是喜歡舒適型的還是操控型的,所以買車前自己要多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兔特別想給自己入手一輛汽車,畢竟要是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的話,以後出行就會非常方便,然而查了查自己的小金庫,發現只有七萬不到的存款,不過呢,好在能買得起,那麼,六七萬左右買款什麼車比較好呢?

4樓:麼珉樊合

推薦關注一下寶駿310頂配的amt豪華自動款。裸車萬元,辦齊手續,8萬不到吧,就可以上路行駛了。

5樓:爾妍芳麼沙

捷達吧、雖說外觀和內飾很一般,但動力好,尤其是在城市裡跑,提速快,耐玩,省油、保養也便宜。

6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建議10萬元bai

以內的du車輛,選擇傳統at自動擋或者zhi傳統手動dao擋車型,版發動機以自然吸氣為主要考權慮方向。結構簡單不減少,維護起來也容易,成本低。

另外建議參考路上的保有量情況,保有量越大的車型,使用成本一般都越低,而且日後的二手車**也會越保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購車平台有很多,能上個人戶的才是可信的。圈圈新車首付一成左右,直接上的是個人戶,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全程陪同協助。

8樓:費修星建元

這個家用代步8萬元。

bai左右的du車型,可以選擇的選項其實很多,zhi如果是合dao資品牌的車型,你可以考慮專,福特福睿斯,屬大眾捷達,桑塔納,現代瑞納,別克凱越,雪鐵龍愛麗舍,起亞k2,豐田威馳,本田飛度,日產陽光。或者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國產車中的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澤5,長城c30,應該說這些車型都是相對口碑還是比較不錯的車型,當然這都是轎車。如果你想買suv車型,你可以考慮中華v3,瑞風s3,比亞迪元,長安cs15,應該說這些車型也是完全可以買到上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的polo,高配的騰翼c30都是不錯的選擇,市區油耗都是8個出頭,安全性都不錯。或者飛度,市區油耗,就是安全性不高,沒有後防撞梁。

10樓:將憶梅僑寶

八萬抄元,我之前也想買一輛和你說襲的一樣的車子。我看。

了很多,要想耐用就買大眾斯科達,外表大方,內部空間大,排量。算是小的了要九萬左右,要麼奇瑞去年剛出的一款奇雲七萬多,有一點比亞迪打死也不要買,爛車,我朋友買的三萬公里後不是這壞就是那壞。

11樓:卞默黎運珹

朋友買的車子也是7萬多全部下來,是在團車網買的長城的車子。福特的車子也不錯,個人很喜歡。

12樓:賢人

現代或者雪佛蘭都可以啊,網上平台**評價什麼的都有,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3樓:斯貞媯思菱

比亞迪、qq等小排量的汽車。我買的是比亞迪4萬包上牌。

絕對新車不是二手或舊車。

我是前年買的現在不知道。

14樓:林中撫琴委婉

不忍歸,再一次從後面抱緊你,輕輕地告訴自己,用盡此生所有的溫柔,就這專樣默默地守護著你屬,默默地呵護著你,已經足夠!縱使流浪生活!縱使情絕,縱使負盡天下,也要選擇與你相望輪迴,不後悔。

流年,總有那麼乙個身影,讓你甘願為其低眉,做了那朵塵埃裡的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八萬左右買什麼車好這個問題,預算不比你多。前天去看的,聽了蠻多,稍微對八。

版萬左右權。

買什麼車好有了點解。裡邊的人都推薦我買中級車,價位合適。而後配置什麼的,我是希望好點的。

所以目前看中的是上汽mg5。幾家店看下來,看大家反應都是質量不錯,是國內汽車比較知名的品牌。而且車身設計走的是英倫風,很適合年輕人。

com/iask/?id=13208試駕的時候有個ivoka語音系統比較引人注意,動動嘴就可以發簡訊、聽歌什麼的啦,我挺欣賞這個系統的,感覺挺實用。

網上mg5**是8~10萬,跟實際有出入,網上開價高了。

16樓:吉利鞍山博大

根據您的要求,建議您選擇吉利品牌車型。

吉利繽越指導價在萬元起,整車顏值很高,高效能,高顏值、高智慧型、引領時尚潮流,打造更高品質!

5萬一8萬買什麼車最好

17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5到8萬的車推薦本田鋒範,大眾捷達,豐田威馳,寶駿510等。這幾款車都不錯,價效比較高,日常家用足夠的。

本田鋒範官方指導**:

98萬,鋒範外觀上不僅繼承上一代車型靈動設計,而且在細節刻畫上追求更年輕化和運動化設計,線條上展現更加犀利。而鋒範引入了最新的家族內飾設計,造型與第三代飛度十分相似,全黑的運動化配色以及向駕駛者傾斜的中控台,都更能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風格。鋒範發動機採用本田的1.

5l地球夢發動機,動力提公升更加直接,為了提公升平順的駕駛感受,動力方面匹配cvt變速箱。

豐田威馳官方指導價:

38萬,豐田威馳採用豐田家族的keenlook臉譜設計,整車看起來更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大燈的細微調整讓它看起來更精神,尾燈採用了led光源,精緻度有所提公升。內飾依舊是舒適實用家用風格,空調旋鈕上增加了鍍鉻飾條,在細節上感覺更加精緻。

仍然搭載我們熟悉的與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cvt無級變速器,與豐田自家發動機匹配地十分平順,在中高速行駛時,可以更好的將發動機轉速控制在較為經濟的區間內,以此降低油耗。

大眾捷達官方指導價:

68萬,國內沒有司機不知道捷達車型,大眾捷達以中庸的外觀和可靠的效能在許多老百姓口中相傳,大眾在國內能有如此的成績,和當年的捷達有著很大的關係,捷達外觀是標準的三廂設計,實用至上。內飾採用大眾典型的設計,耐看。捷達這款車皮實耐用。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陳亞蘭)

5萬一8萬買什麼車最好

18樓:

摘要。親,你好"/>

5萬一8萬買吉利新帝豪、雪佛蘭科沃茲、現代瑞納、奇瑞艾瑞澤5、江淮嘉悅吉利新帝豪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

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公升功率和公升扭矩比同級的都要高,動力表現接近於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5萬一8萬買什麼車最好。

親,你好

5萬一8萬買吉利新帝豪、雪佛蘭科沃茲、現代瑞納、奇瑞艾瑞澤5、江淮嘉悅吉利新帝豪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

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公升功率和公升扭矩比同級的都要高,動力表現接近於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2、雪佛蘭科沃茲搭載了全新一代ecotec 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與6速濕式雙離合智慧型啟停變速箱。科沃茲325t搭載的這套全新動力組合,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5nm,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僅5.

現代瑞納國產瑞納搭載了現代i30上主打的公升cvvt發動機,擁有最高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最高扭矩也達到了155牛公尺,完全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同時為了務實的使用者,現代還準備了1.

4公升四缸發動機。

5萬一8萬買什麼車最好

推薦幾款5到8萬的汽車

8萬元買什麼車最好?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8萬塊錢可以買到很多價效比非常高的車型。

一、國產車。

國產車裡面**在8萬左右的有很多種選擇,不管是轎車還是suv還是mpv,都有不錯的車型。

轎車的話,我推薦吉利的帝豪,長安的逸動,奇瑞的艾瑞澤紀念,還有榮威i5等等。

這幾款車的外形來看,顏值是非常高的,**在8萬左右,其配置和可靠性也是非常不錯的,得到的市場和消費者的認可!題主可以現場去實際體驗一下。另外比如說哈弗h2小型suv,還有寶駿730緊湊型mpv,**都在8萬左右,也是可以滿足家庭使用。

二、日系車。

日系車在七八萬左右的價位,應該有豐田威馳,日產軒逸,本田飛度鈴木啟悅等車型。日系車,經濟實用自不多說!本田飛度,這是一款可以和大眾高爾夫相匹配的車型,外觀時尚流暢,駕駛操控感也挺不錯,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車型。

而為此作為豐田入門級的三廂車型,中規中矩,沒什麼長處,也沒有太大的短處,十分省心。

三、韓系車。

其實一說到韓系車,大家腦袋裡面蹦出來的,肯定就是現代這個品牌。8萬元左右,瑞納和悅動這兩款車值得大家考慮。南韓車的特點是顏值高省油,這兩款車也不例外,瑞納和悅動顏值時尚年輕,特別適合年輕消費者。

四、歐系車和其他。

買車怎麼能少用點大眾這個品牌?在8萬左右這個價位大眾也給了我們選擇的餘地,大眾的捷達和桑塔納。大眾車的口碑有目共睹,得益於大眾和國內汽車生產廠家合作,目前捷達和桑塔納**十分親民,桑塔納和捷達的裸車價也就在8萬多一點。

能用8萬多塊錢買到國際大品牌的享受十分值得。

總之,8萬元左右不管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我們的選擇餘地還是非常大的。其實買車在下決定前最好去感興趣的車的4s店,實際現場體驗,綜合對比,最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20樓:網友

可以選擇國產車,建議選奇瑞瑞虎7,或吉利遠景,還可以考慮價效比高一些的二手車。

21樓:汽車大師鄧小超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8萬塊錢左右的這個車的話,建議考慮吉利第4代帝豪或者是長安逸動。或者是這個合資車型,這個本田飛度或者是豐田威馳豐田卡羅拉,這些車型都是可以考慮的。或者是這個別克英朗最低配的車型,也是可以考慮這幾款車型都是可以的,使用效能比較穩定,故障率比較低,油耗也是比較低的,二手車的保值率比較高。

提問。能介紹一下卡羅拉嗎。

能介紹一下卡羅拉嗎。

卡羅拉也是可以考慮的,卡羅拉特這個發動機變速箱的使用效能也都是比較穩定的,故障率也都是比較低的,而且二手車的保值率還是比較高。但是卡羅拉你這個8萬塊錢的話,你就是只能買二手車,這個新車最低配的要11萬多。

8萬塊錢買什麼車好,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8萬左右的確實很多選擇,m4其實就是大號的長城炫麗,長城的工廠就在我們這邊,說實話長城這些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做的其實不錯,m4又是新出的,發動機跟炫麗的一樣,外形豐滿圓潤,地盤高通過性強,是不錯的一款跨界小車,油耗也不高,對於城市代步絕對夠用了!如果合資的品牌,個人比較推薦 雪佛蘭 愛唯歐,現代瑞納...

5萬左右買什麼車,5萬左右買什麼車?

吉利熊貓,我老婆就買的這車,自動擋的費油,手動的好點,唯一理由就是鐵皮厚,安全一點 排名車型 級別相關鏈結1五菱巨集光4.48 6.08商用車引數配置 2奧拓4.09 6.43微型車引數配置 3歐力威 4.79 5.59小型車引數配置 4五菱之光2.98 4.5商用車引數配置5悅翔v34.39 4....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這麼跟你說吧 我給我的朋友推薦,如果是男的,比較懂車,我一般會推薦德國車,如果是女的,我就會推薦日本車。原因大家都知道。南韓車跟日系車是乙個路子。如果我來選寶來 克魯茲 新伊蘭特。德國佬的東西,用的放心。德國佬很死板,絕對不會偷工減料,而且存在技術過剩,你能看見 看不見的地方都給你做的非常好。小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