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該買新車還是二手豪車?為什麼

時間 2021-07-22 18:20:22

1樓:尹朶月

那得看你自己個人的想法,是否有潔癖心理。如果沒有潔癖心理,你可以考慮二手豪車。如果有的話,建議還是買新車。

2樓:近不得

20萬的話肯定還是買新車吧,我覺得,二手車的問題還是有很大的,所以說還是不要去買二手車,免得上當受騙了,有20萬就買新車吧,也可以買到很不錯的車。

3樓:戰歌

我認為買一輛價效比不錯的新車把,豪車再好,他也是二手的。而且你不感覺跟你的身份地位很不搭嘛

4樓:王倩

20萬應該買新車,雖然說可以買一輛二手的豪車,但是畢竟它還是二手的。二手的車開起來和新車還是有很大的區別呢,並且你還不知道二手的車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5樓:緋攻

20萬我覺得是該買乙個新車,因為即使是二手好車的話,在質量和手感上都不是特別的好,要買乙個新車,就能夠有新鮮的感覺。

6樓:寶60745吮虐

20萬也可以買乙個不錯的新車了,何必買乙個二手的車,新車開出去也有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0萬該買新車,而不是去買豪車,因為我覺得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用新的還是比用舊的好一點,並且畢竟花了20萬。

8樓:王倩

我覺得如果是二十萬的話應該買一輛新的車因為哪怕是二手的好車,也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因為他有可能被換了零件所以我覺得還是新的車好。畢竟新的車感覺也好。

9樓:影子

20萬應該買乙個新車還是買二手豪車,我個人覺得應該買乙個新車,因為無論是豪車還是普通的車,新的還是比舊的好,所以我個人覺得20萬應該去買乙個新車。

10樓:裝

20萬,我覺得是應該買乙個新車,因為雖然不是多貴多豪華,多好看的車,但是是自己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錢買的車。然後豪車太遙遠了我覺得自己買乙個新車就很好了

幾十萬買新車不香嗎,為什麼有錢人願意買二手豪車?

11樓:汽車之家

大多數消費者在購車的時候都更願意選擇新車,雖然明知道二手車更具價效比,但是往往也覺得新車更好一些,也更放心一些。不過一些有錢人則不同,他們更熱衷於二手豪車,甚至有的有錢人寧可花幾十萬買二手豪車,也不買新車。相信很多人都比較好奇,幾十萬買新車不香嗎,為什麼有錢人仍願意買二手豪車?

或許原因不外乎下面這4點。

第一點:豪車保值率低

很多人看到第一點覺得是不是說錯了,保值率低的車不是不值得買嗎?如果是新車保值率低,那麼這款車買之前要慎重,但是對於想買二手車的消費者來說,似乎保值率越低越好。而目前大多數豪車的保值率都不高,一輛百萬級豪車在5年之後可能賣不上50萬,但是對於一輛豪車來說,5年左右的車況依舊堪稱完美,這樣算起來是不是二手豪車更值得買呢?

可能有人會說,自己買到二手豪車之後,這款車也不保值啊,簡單來說,二手豪車在5年之後的**相對來說反而較為穩定,即便是保值率相對較低,以後賣車也不會賠太多。

第二點:豪車保養記錄全面

相比普通車,豪車的保養記錄往往更加全面,畢竟有錢人更願意選擇4s店保養,相比之下,這類車反而更有保障。對於想買二手豪車的消費者來說,我也建議大家選擇一直在4s店保養的車輛,另外,豪車可以通過很多手段查驗車輛的行駛里程、行駛狀況、車況等等,這就需要大家自己去發掘了。至少相比10萬左右的二手車,幾十萬的二手豪車更值得大家去認真驗車,此外,車況也更透明一些。

第三點:二手豪車車況好

即便是有錢人買車,在購買一輛百萬級豪車之後,往往也會倍加珍惜,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就像前文說的那樣,豪車車主往往對車輛的保養更為在意,所以相比之下,二手豪車的車況普遍較為不錯。至少我在二手車市場上看到的二手卡宴、攬勝、賓利、賓士s級等車況的保持都比較讓人滿意,甚至很多車買回去之後都不用保養就可以直接使用。

第四點:豪車更有面子

說白了,即便是有錢人也很好面子,花寶馬3系的**買一輛二手的寶馬5系似乎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之前單位的老闆就是如此,本來他的錢只夠買一輛大眾途觀l,結果他直接買了一輛二手的jeep大切諾基,不論是辦事還是自用,開出去都更有面子。所以,很多有錢人也更願意選擇二手豪車。

可能有人會說,難道別人看不出來是老款嗎?只要解釋一句這是自己幾年前買的,大家可能更認可你的實力,這就是聰明之處。

總體而言,對於沒有太多錢的消費者來說,我還真的不建議大家選購二手豪車,因為以後的驗車費用、用車成本都比較高,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小的壓力。但是對於有錢人來說,二手豪車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萬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15萬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好,二手車特別麻煩,還得經常維修,也是一筆錢。14萬能買個不錯的新車了,開著也舒服些,過幾年置換還可以抵一部分。 1,建議買新車 2,如果真的要在榮威550新車和睿翼二手車之間選擇,還是選睿翼好 加速好,小毛病少。以後換車再賣掉睿翼也不會虧的很厲害。3,二手蒙迪歐不建議買,毛病多,...

花20多萬買二手車划算嗎,20萬左右,買新車還是買好一點的二手車

花20萬不算小數目了,你應該有錢,如果有錢,我感覺化20萬就不值了,因為本身20萬已經可以買中等 質量過得去的車了,而且新車質量有保障,如果你經濟比較拮据,又想有個豪華的車子撐門面,我想也不值,因為豪華在油耗 保養 維修上,都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本人建議還是買個實惠的新車吧 這個還是看個人的需求情況...

買二手車好還是新車好,買二手車好還是買新車好?

新車要好一點。它們之間的區別有 效能上有區別 外觀和內飾上有區別以及故障情況有區別。一 效能上有區別 首先從效能上來說,新車發動機及各方面的效能都要比二手車優越很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好開。二 外觀和內飾上有區別 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飾新車看著都會舒服很多,因為二手車畢竟別人已經使用過了,內飾可能有些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