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配個可以點的機器得多少錢,現在配個可以點的機器得多少錢?

時間 2022-07-22 12:40:09

1樓:star斌斌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65奈米/盒)

硬碟 希捷酷魚250g 8m/sata/散記憶體 黑金剛1g ddrⅱ800×2 145×2主機板 雙敏 ur790xa-cf 599

顯示卡 藍寶石 hd3850藍曜天刃256mb顯示器 greatwall m228 22寸液晶機箱/電源 愛國者hu1362月光寶盒機箱 /航嘉 寬幅王2代光碟機 明基 dd165s

鍵鼠套裝 羅技飛獵手套裝(黑)

音箱 麥博m-560

5000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5000塊

還有是的用途是什麼? 不同的用途 配置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這個**,不過可以點的範圍太大了,你要是想配置好點,可以玩今年的所有遊戲,建議配置**不能低於6000塊。主要是看顯示卡,顯示卡一定要好。記憶體都是點小錢。

cpu現在已經不是問題了。還有就是主機板,主機板要買個好點的。

4樓:

4000到4500可以配台不錯的機器了19寸液顯。cpu可以選擇amd5000+,顯示卡可以配8600gt。記憶體2g,300元。

硬碟160g300,250g350.在選個好點的板,用華碩的吧,質量還不錯。

現在乙個20多平公尺的車庫得多少錢

要看你所在的城市的房地產 原則上是低於住宅 還有地面車庫和半地落車庫價位也不同。不過現在好地點的車庫 高於民宅,趨向門市。看你所在的地區的整體價位和地段了。雖然只有20平方,但是少到幾千元,多到十幾萬也能裝,主要看用什麼樣的材料了,所以你要看看有多少錢能用在裝修上,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所以你應該問...

配滑板得多少錢?我說的是4輪的滑板,要差不多的啊

300 500就是屬於低端嘛又不是玩具板 中端嘛又不太好的型別 因為滑板的板面國產的是沒關係 但是支架最好的進口的 而300 500很難配到進口的支架 除非樓主很能殺價 呵呵 560在 上面能買到進口支架配國產板面的板 不錯價效比蠻高 而且很便宜了 在 上面搜 易飛滑板 可以 而如果樓主只能自己在板...

製作led的燈箱 得多少錢,製作一個LED的燈箱 得多少錢?

就得300 400個燈左右,大概300 400元左右 這個就簡單了 最省錢的辦法就是 自己去買兩條 t8 smd 寬電壓燈管 8w 的燈管 後軟燈條隨便找個做 燈箱的就行 深圳合眾輝騰科技 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從事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工廠總部位於佛山市南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