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晶有什麼好處?新車有必要做鍍晶嗎?石家莊哪裡有做的

時間 2022-07-08 06:55:07

1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一、汽車鍍晶的好處:

1、鍍晶硬度高。即能在車漆形成堅固的保護層,令車漆不易被劃傷。

2、滲透力強。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車漆,容易清潔乾淨車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潔部位,令車漆光潔如新。

3、附著力較強。即其鍍膜層非常堅固,很難被洗掉,因此而起到長效保護車漆作用。

4、防紫外線較強。

5、使用後,令車漆立體感明顯。

6、疏水自潔,保護車漆疏水荷葉效應:具有超強的疏水性、耐候性、防紫外線、防酸雨、防油汙和各類細菌侵蝕、不氧化、不褪色,防鏽蝕、風蝕,防輻射、防靜電、抗高溫。

7、易清潔維護保養性。產品具有易清洗保養,各種灰塵和各類汙物直接使用清水(在不加任何洗滌劑)沖洗後,車體表面就可恢復和保持晶瑩透亮,即使物體表面粘有油汙或飛蟲漿液時,只需將溼毛巾直接擦試物體表面就可輕鬆去除,同時節省洗車量50%以上,同時具有超強的疏水自潔功能。 一經使用,水珠效應能維持12個月之久。

8、一般的鍍膜,每當遇到下雨或者洗車時,車漆流淌的水珠一般會在車漆上面形成鬱圓形、不規則的水霧,水珠在向下流淌時會留有水痕,從而容易造成汙染物或洗車留下的殘渣殘留在車漆上,造成車漆傷害。鍍晶之後,水珠在向下流淌時不會留下水痕,令車漆時刻保持潔淨。

二、新車是有必要做鍍晶的。

1、 車漆的外層也叫透明漆層,只有0.05mm厚,它光澤美觀,但非常嬌氣。普通的汽車護理--打蠟、拋光、封釉,雖能增加一定的亮度,卻會帶來***。

2、車蠟本身是一種軟性物質,很易流失,這意味著在漆面最需要保護的時候,蠟卻基本不起作用。

3、因為任何車蠟都含有矽的成分,久經紫外線照射會鏽蝕車漆,留下點點黑斑,特別是車蠟中的研磨顆粒會在光亮的漆面上形成渦狀髮絲劃痕,剛剛打完蠟時,這些劃痕暫時可被蠟遮掩,但蠟會因溫度變化和洗車而流失,顯出滿是劃痕的漆面,於是不得不繼續打蠟直至拋光。而拋光對透明漆層的損害則更大,一般3次拋光後,透明漆層將被去除,從而加速汽車變舊!

4、此外拋光、封釉很容易將車漆打薄,因為封釉首先要拋光、研磨,然後才用封釉機起碼要封兩遍,雖然當時感覺較亮,但由於工具和粗蠟的切削力強,很容易形成深度渦狀劃痕並將車漆破壞。

三、石家莊**有做的我就不知道了,建議找專業的口碑好的店去做。

2樓:戀上您的眼神

汽車鍍晶是奈米結晶的過程,在漆面形成一層晶體,提高漆面的硬度和亮度,阻隔空氣,抗腐蝕抗變黃,長久靚麗如新,新車做效果最好,不需要拋光,對漆面沒有傷害

汽車需要鍍晶嗎?鍍晶是起什麼作用的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鍍晶,鍍晶能有效的提高和保護汽車漆面的色彩和光澤,讓漆面免受鳥糞,酸雨和其它化學品的腐蝕,同時又能增加漆面的硬度防止劃痕的產生!

汽車為什麼要做鍍晶?新車有必要鍍晶麼?

4樓:阿祖聊歷史

汽車鍍晶有沒有必要?效果好嗎?

5樓:途虎話養車

鍍晶是用來保護車漆的,對於新車、舊車都能起到一樣的保護效果,但由於鍍晶是玻璃質的鍍晶,施工後在車漆表面會形成一層sio2保護膜,對於新車、舊車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新車車漆表面沒有傷痕,所以我們不需要進行拋光處理,只需要進行還原,這樣能最大程度地保護原車廠漆的厚度,而舊車由於表面存在傷痕,所以我們不得不將傷痕去除,這樣會影響原車漆的厚度。

6樓:讓你吃了一精

一、汽車鍍晶介紹

鍍晶使用二氧化矽一類的無機物,通過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離層,該隔離層具有抵抗紫外線,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從而保護漆面。汽車漆面鍍晶就是在汽車漆面鍍上一層薄膜,目的是保護汽車漆面的光澤度不會衰減,同時使漆面在物理上得到一層保護膜,從而達到保護漆面的目的。汽車漆面鍍晶屬於大分子聚合物,簡單的說就是乙個乙個的分子手拉手連在一起,因其成膜性強,能形成真正意義上的膜。

二、汽車鍍晶作用

1、鍍晶硬度高:

即能在車漆形成堅固的保護層,令車漆不易被劃傷。

2、滲透力強:

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車漆,容易清潔乾淨車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潔部位,令車漆光潔如新。

3、附著力較強:

即其鍍膜層非常堅固,很難被洗掉,相當於形成乙個保護罩。因此而起到長效保護車漆作用。

4、防紫外線較強:

一般的蠟膜在紫外線照射下,蠟的養分流失得比較快,使車漆很容易出現乾燥和光澤度降底;而鍍晶特有的防紫外線成分,能持久保護車漆裡的養分不易流失,使車漆持久鮮豔,明亮。

5、使用後,令車漆立體感明顯:

一般的蠟膜的光亮度和鮮豔度是無法和鍍晶相比的。車漆使用一般的蠟膜,看上去只是比較光亮,而使用鍍晶後,不但能使車漆光亮、鮮豔,而且立體感明顯,車漆看上去耀眼奪目。

6、疏水自潔,保護車漆疏水荷葉效應:

具有超強的疏水性、耐候性、防紫外線、防酸雨、防油汙和各類細菌侵蝕、不氧化、不褪色,防鏽蝕、風蝕,防輻射、防靜電、抗高溫。

7、易清潔維護保養性:

具有易清洗保養,各種灰塵和各類汙物直接使用清水(在不加任何洗滌劑)沖洗後,車體表面就可恢復和保持晶瑩透亮,即使物體表面粘有油汙或飛蟲漿液時,只需將溼毛巾直接擦試物體表面就可輕鬆去除,同時節省洗車量50%以上,同時具有超強的疏水自潔功能。

三、新車進行鍍晶還是有必要的

鍍晶是用來保護車漆的,對於新車都能起到一樣的保護效果,由於鍍晶是玻璃質的鍍晶,施工後在車漆表面會形成一層sio2保護膜,這層膜比較穩固,對於新車車漆表面沒有傷痕,新車鍍晶不需要進行拋光處理,只需要進行還原,這樣能最大程度地保護原車廠漆的厚度。如果條件(資金)允許,新車越早做鍍膜越好,因為對原車漆的保護是最好。

7樓:海天諾

1、很有必要鍍晶的,汽車出廠後都在開始氧化。

鍍晶後可以保護車漆持久光亮,還可以抵抗輕微劃痕、防氧化腐蝕。

2、新車做鍍晶是有必要的。第一新車車上的劃痕少,鍍上一層晶能夠讓新車保持光澤,防止輕微劃傷。

3、新車光澤度好,稍加處理、直接鍍晶相當於加了一層保護。而使用了幾個月後,逐漸有了氧化物,還有細小劃痕,必須動用拋光機,要花拋光的費用不說,拋光再怎麼都會磨掉一層原車漆。原車漆是不可再生資源,拋一層少一層,總有枯竭的一天。

4、鍍晶(新型彈性透明漆面鍍晶),是一種專門用於汽車漆面、玻璃、輪胎、輪轂、座椅、發動機、內飾、外飾條等關鍵部位護理的保養產品,也稱為彈性鍍晶。主要的鍍晶產品主題結構大都為矽氧基結構,有效形成矽氧鍵起到保護漆面

的效果。

鍍晶最顯著的特性就是,在物體表面形成一層強大的纖維網,填補了車身漆面看不見的細微「毛孔」,使漆面達到鏡面效果,這無疑為漆面添上了一層薄薄的鑽石軟甲,在原來鍍膜的基礎上更是增加了車漆的硬度,保護車漆不受侵害!

5、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研究人員對鍍晶產品進行了實戰測試,測試環境是路況和條件都極其惡劣的雪域高原,測試結果是防龜裂、耐劃傷、抗靜電等各項指數都非常優異。

彈性鍍晶系列產品問世後,如長虹貫日一般引發了中國汽車美容養護品行業的巨大震撼,因其解決了長期困擾業界的原廠車漆保護難題,被業界譽為是「汽車美容史上的又乙個里程碑」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我們先要了解什麼叫鍍晶?為什麼要鍍晶?鍍晶對車的好處有哪些?

鍍晶是近年來受關注度較高的汽車護理方式, 在汽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多種強大保護晶體和紫外線過濾層,可提高漆面鏡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刮痕,防紫外線,酸雨,鹽,瀝青,飛漆,昆蟲斑,黃砂和鳥糞等有害物質對車表面的損害,有如給車漆穿上了一件高科技「防護外衣」完全隔絕了灰塵.

鍍晶硬度高,即能再車漆形成堅固的保護層,令車漆不易被劃傷。滲透力強,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車漆,容易清潔乾淨車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潔部位。令車漆光潔如新.

附著力較強,即其鍍膜層非常堅固,很難被洗掉,因此起到長效保護車漆的作用.

那麼新車鍍晶有這個必要嗎?常常有人問到這個問題,鍍晶是用來保護車漆的,對於新車、舊車都能起到一樣的保護效果。由於鍍晶是玻璃制的鍍晶,施工後在車漆表面會形成一層si02保護膜。

這層膜比較穩固,所以在施工鍍晶前我們需要將原車漆表面汙穢和劃痕清除,以保施工後的效果。對於新車、舊車最大的區別就是舊車有劃痕,新車沒有所以不用做拋光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鍍晶就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的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帶來的影響。鍍晶的好處:耐劃痕、耐腐蝕、不龜裂、易清洗、抗靜電、更光亮、撥水強、超保值。

因為新車漆面無損,施工簡單,無需拋光,對車漆沒有任何的損害,可有效減慢車漆氧化速度,並且提高車漆硬度,不容易產生劃痕,效果最棒。

10樓:天涵玄羽

鍍晶是為了保護汽車漆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怎麼想,鍍晶主要取到保護原車漆。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鍍晶的好處:耐劃痕、耐腐蝕、不龜裂、易清洗、抗靜電、更光亮、撥水強、超保值。因為新車漆面無損,施工簡單,無需拋光,對車漆沒有任何的損害,可有效減慢車漆氧化速度,並且提高車漆硬度,不容易產生劃痕,效果最棒。

請問新車有必要鍍晶嗎?鍍晶真的有用嗎?

13樓:凱迪拉克

剛買回來的新車總是有著出眾的靚麗質感,光潔的漆面讓人賞心悅目。不少車主十分珍愛自己的座駕,會經常給愛車清洗、打蠟,保持外觀的光彩熠熠。這位車主提到的鍍晶,也是目前時下比較流行的車面養護技術。

應該說車輛鍍晶是對車漆保護有積極作用的,在車身進行鍍晶操作後,會形成一層硬質的保護層,這層保護層通常有著較高的硬度,可以避免車漆產生一些細微的劃痕。同時這層保護膜的透光性也相當不錯,能長久還原車漆原有的光亮度。而且鍍晶層對水滴有出色的疏水性,遇到雨淋等情況,你會發現水滴像一串珠子一樣滾落下去。

鍍晶的效果持續時間也比較長,一般最少可以達到1年以上。

鍍晶作為相對一勞永逸的漆面養護方法其費用也會相對較高。如果要保持愛車的漆面光潔,平均每週洗車一次,每個月打一次蠟也能起到十分不錯的效果。

14樓:阿祖聊世事

汽車鍍晶有沒有必要?效果好嗎?

sonax鍍晶多少錢,汽車鍍晶有哪些好處

15樓:邯鄲北方支老師

索納克斯一般鍍晶得2500左右,

16樓:濟南黃菠蘿

濟南皇菠蘿汽車鍍晶**1200元,後期送兩次晶體維護!

鍍晶的好處:車漆更閃亮、防劃痕,車漆硬度高、防酸雨、防腐蝕、撥水性減少洗車打蠟次數

新車有必要鍍晶嗎鍍晶鍍膜怎麼選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必要的,新車本身就有一層保護膜,如果鍍晶對車體會有傷害的

汽車鍍晶和鍍金有什麼區別,汽車鍍金和鍍膜有什麼區別?

獨步的雪寶 兩者用處不同 汽車鍍晶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的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的顏色帶來的影響。有項水滴實驗表明 使用經過6個月的時間,車漆表面仍是完美無損。而鍍金就是在車面上鍍金,一些人為追求華麗選擇鍍金同時彰顯財富。汽車漆面鍍晶是為了區別於鍍膜打蠟封釉提出的概念,鍍晶的基本...

擋風玻璃鍍晶與鍍膜有什麼不一樣,汽車美容鍍晶和鍍膜有什麼區別?

擋風玻璃鍍晶與鍍膜在亮度 抗水效果 永續性等方面是不同的。具體區別為 1 材料不同。鍍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無機物 而鍍膜使用的是無機鍍膜,也就是永遠不會氧化的水晶玻璃鍍膜。2 抗氧化不同。鍍晶的主要優點是因固化成硬質模組,所以相對抗外力比較強,在漆面抗劃保護方面具有更大的優勢 而在亮度...

家務有必要做得很乾淨嗎,做家務有什麼好處嗎?

有時間就有必要搞得乾乾淨淨,閃閃發光的都行 如果沒時間,那只能把主要活動區域清理乾淨就好了,看上去不髒就行了。家務如果真的要一五一十地搞得一塵不染,其實是非常花時間的。基本就是乙個清潔工的工作量,因為家裡面積也不少,大廳 廚房 幾個房間 洗手間這樣的地方,有的還有樓梯,要每天把這些地方清理得乾乾淨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