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模模型圖紙版權問題,紙模的圖紙怎麼製作呢

時間 2022-06-13 02:50:05

1樓:杭州版權中心

要防止別人來盜版,首先你做乙個產品的版權登記.你的作品屬於美術作品登記比較簡單.維權相對複雜一點,你可以找專業的版權管理機構來你為維權及舉報.

你可以省很多心.但前期你一定要做好自我保護.如在買賣合同中規定不能複製等等.

如果你需要可以hi我.我可以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的東西維權很複雜,因為稍微改一下就可以說是自創的了,其實多數的藝術品的仿品都是盜版。

中國沒有這種類似的東西吧

3樓:資騫

樓主啊 放開點吧 我跟你一樣把自己的作品放**賣 你別賣電子版而且你在編圖紙的時候把線條弄得細一點淺一點 這樣他想盜版很難了 掃瞄器掃出來重繪也累死他

4樓:創軟

首先你應該做乙個美術作品的版權登記.比較簡單到當地的行政主管部門申請即可.然後你在設計原稿上宣告你的版權登記號.

舉報的話也是到當地的行政執法部門,維權可以請專業版權機構你為維權.在杭州我聽朋友們說,杭州市版權局下的市版權保護管理中心他們做得比較多,比較專業.你可省很多心. 1

5樓:匿名使用者

在tb就別指望維護你的權利.滿眼都是盜版tb從來不管的.至於所謂的版權維護之類也就是賺錢,維權成本你承受不了.

有個例子就是說明這個,寫創業書籍的賺錢創業了,看創業書學的都歇菜賠錢了.

6樓:掮客

我猜想樓主被盜版銷售可能也是在**,tb在杭州,作為當地版權局這樣的**部門居然不監管tb上的網路銷售盜版行為,下屬的所謂保護中心卻來做廣告攬業務.nnd

7樓:虛偽

哦距發射雷射ishdohpzhgopzrjhibn交代哦剛vjis

紙模的圖紙怎麼製作呢

8樓:藝人醉紅塵

一、用六角大王軟體設計3d模型。

二、紙藝大師讀取3d模型,unfold拆開,對拆開的圖紙進行修正就可以了。

三、紙模型,有時也可以稱作卡片模型,是一種由紙(通常是厚紙或卡片)製成的模型。這是一種消閒物品,有時也是小孩的手工之一。

五、紙模型是以紙為主要製作材料並以封閉部件組合起來的「比例模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六角大王軟體設計3d模型。

然後用紙藝大師讀取3d模型,unfold拆開,對拆開的圖紙進行修正就可以了。

紙模型,有時也可以稱作卡片模型,是一種由紙(通常是厚紙或卡片)製成的模型。這是一種消閒物品,有時也是小孩的手工之一。

10樓:額爾德克

我原來是賣紙模的,但是從來都沒有自己完成過乙個,真的很難,如果加固的話,需要兩周左右吧

紙模的圖紙怎麼製作呢

藝人醉紅塵 一 用六角大王軟體設計3d模型。二 紙藝大師讀取3d模型,unfold拆開,對拆開的圖紙進行修正就可以了。三 紙模型,有時也可以稱作卡片模型,是一種由紙 通常是厚紙或卡片 製成的模型。這是一種消閒物品,有時也是小孩的手工之一。五 紙模型是以紙為主要製作材料並以封閉部件組合起來的 比例模型...

模型的 模 念什麼 mo還是mu

拍案三下 模型的模念m 一 模的拼音和釋義 1 模 m 1 法式,規範,標準。2 仿效。3 特指 模範 2 模 m 1 人的長相或裝束打扮的樣子。2 用壓制或澆注的方法使材料成為一定形狀的工具。二 模的部首 木 三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 四 造字法 形聲 模樣 模板 模具 模仿 模擬 擴充套件資料一 ...

maya人物模型貼圖流程,maya如何給模型貼上貼圖?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