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工程繪圖紙可以畫速寫或者漫畫嗎?那種紙有沒有卡紙那麼滑那麼厚

時間 2021-08-11 17:47:20

1樓:

可以的 厚度可能沒有卡紙那麼厚 沒有那麼滑 畫畫肯定比卡紙好

繪圖紙和卡紙有什麼區別

2樓:吉德義

相片紙,紙張挺括,表面光滑,反光好,列印出的**色彩鮮豔。適宜列印**。 卡紙**便宜,表面稍粗糙,適合列印彩頁、名片。

【新手】畫漫畫最好用什麼筆和紙?

3樓:迦南

畫漫畫一般需要的紙是漫畫原稿紙,這種紙分為帶刻度與不帶刻度兩種,兩種紙的區別就在周圍的淺綠色標尺上。至於平時練習的話素描紙就可以了。

關於筆,漫畫用的鉛筆一般是0.3mmhb與各種木質鉛筆配合使用。0.

3mmhb鉛筆是指自動鉛筆,而木質鉛筆儘量買不易斷芯且質量較輕的鉛筆,2b\4b\6b都要備上。勾線的筆可以用g筆。新手就推薦使用針管筆,就是纖維筆頭一次性的那種。

粗的細的最好都準備。你也可以根據你的漫畫型別決定粗細所佔的比例。

有沒有那種紙質不算粗糙,比素描紙細膩的,但是比普通紙要厚一點的正常的速寫紙的速寫本推薦?

4樓:蠻牛蓋拉多

這要看你畫什麼?顆粒比素描紙細膩,但比普通素描紙稍厚且具有耐擦的特性!聽描述比較像馬克筆手繪速寫本的特性!如果沒有預算上的限制,可以選擇康頌等品牌的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