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psp3000會不會不值啊(二手的)。二手大概要多少錢?全新的又是多少

時間 2022-06-08 02:15:05

1樓:丶

不會不值的,psv出了以後破解至少要一年以上,而且新主機面世,以前的機器很可能停產,到時候3000也許會漲價。

二手的7、800,不過不推薦,因為遊戲機用時間久了,按鍵的手感會變的,尤其是玩**遊戲多的,按鍵很沒彈性,再說二手的不一定什麼時候就壞了。

全新的算上16g卡,也就1200 左右,不差幾百,還是全新的用著舒服,你說呢~

2樓:龍斌大話電影

二手裸機600,套機700左右,全新裸機1000不到,套機1300的樣子

只要沒玩過上面的有遊戲,你去買ps2都值。就是看你是衝著遊戲去的還是衝著面子去的。衝著面子去的話,可以等psv,發售在即,是psp的下一代掌機,和psp的關係就像ps3和ps2的關係一樣。

破解情況未知。

3樓:xz_英台

現在入手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值的吧,psv雖然發售在即,但是要等破解的話時間還很漫長,破解之前這段時間你還是可以玩玩小p的,畢竟遊戲還在出呢.而且現在二手的又便宜又好,3000的二手的配件全的話700左右吧,還是9新哦~還是建議你入手一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psv都要出來了 我感覺不值

本人是小白 入手一架PSP3000求高手相助

刷機就是本來你自帶的系統是正版的官方系統,不能執行自製軟體和盜版遊戲。為了執行盜版遊戲和自製軟體你要安裝諸如6.2或者普羅公尺休斯補丁包之類的檔案。現在的自製系統刷機變磚的機率已經很小了。一般都是用軟體自動覆蓋,不用修改系統韌體的設定。基本上小白和新手也會。不刷機對你的機器完全沒有影響。如果你支援正...

現在買PSP3000核算嗎?還是等著買

您好,還是買3000吧。3000出場系統5.03的機器越來越少,高版本的目前還不能破解,所以5.03一下的機器再高版本的機器破解前 會漲一些的。psp go今年10月出,4000sony估計還在研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呢。呵呵 等你買4000的時候psp就淘汰咯 現在3000還不買的話,怕要被jian...

PSP3000現在是不是已經破解了

在是利用乙個叫 暴衝賽車 遊戲的bug,從而實現了2.71時代用引導盤玩iso遊戲的方式,但是引導盤只能是 暴衝賽車 這種方式雖然能玩,但是所用系統仍然是官方系統,那些優秀的第三方軟體,如模擬器 ppa等都不能使用,所以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破解。據說 暴衝賽車 遊戲的bug 在sony出下乙個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