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是否破解 現在都能玩什麼遊戲

時間 2023-05-23 18:48:06

1樓:文蜀酥

誰說psp3000沒破解的,去年5月份就破了,只是只有的系統的psp3000被破解,而且不能關機,只能待機。關機後要重新刷機,不過並不複雜,自己可以完成刷機,很簡單。

現在最好是psp3000,psp2000早停產了,而且大多能破解的psp2000都是翻新機,**比psp3000要高。

我建議你去買能破解的psp3000 系統版本為的,**各地有異,大概在1400左右。

2樓:英雄之槍

3000不是完美破解,最近價位在水漲船高,要買的話趁早,2000市面上翻新機和水貨比較多,建議買3000,現在廠家生產的3000主版,都不能破解,建議趕快買3000.

3樓:匿名使用者

psp2000的比psp3000**來的貴,因為3000至今還沒有破解,我兩款都在使用,其實2000就不錯了,3000區別不大,沒有誰會跑去太陽底下玩遊戲的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3000好現在2000基本都是v3版要是你經濟夠得話買個go吧我覺得比我呢個2000好。陪個手把舒服點。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5樓:合夥人金林

1、《戰場的女武神3:塵封的硝煙》:

這款遊戲設定在與一代相同的時間點為徵歷2023年,描繪了在架空的歐洲大陸上,夾在「帝國」與「聯邦」兩大勢力中間的小國「加利亞公國」的戰鬥,遊戲中的主角是隸屬於收容犯罪者和違反軍紀者的懲罰部隊。

2、《寂靜嶺:起源》:

非常經典的恐怖遊戲,針對psp可攜帶的特性來強化攝影機視點系統以及操作方式,提供了流暢的戰鬥與更自由的環境探索。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可以了解《寂靜嶺》系列的歷史,也可以痛快的殺怪,很棒的一種體驗。

3、《寄生前夜3》:

它是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半開放型世界,第三人稱恐怖射擊遊戲,這款作品是這個系列中的最後一部,它的畫面有很大改變,人物和動作細節也越來越完善。裡面還有很多真實的cg場景,這部遊戲的整個流程就是圍繞劇情故事而發展。

4、《合金裝備:和平使者》:

遊戲中有較高的自由度,並且包含戰術潛行、戰術射擊等豐富的玩法,還可以駕駛敵人的載具,或者收集各種必備品,人物的造型也設計得十分炫酷。

5、《討鬼傳》:

它是光榮旗下的一款,採用半開放性世界的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它與《真三國無雙》系列有著相同的引擎和相同的戰鬥風格,不過這款遊戲的玩法和內容要更加豐富,它其中可以自定義人物,能自定義**。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怪物獵人、抵抗,懲罰、變形金剛2,高達vs高達(與友聯機很爽)、無雙類遊戲。

psp3000是psp第2次改版型號,規格尺寸與現有psp-2000大致相同,主要變更點為採用具備廣色域、高對比與防反光處理的新液晶螢幕,並於psp標誌旁內建麥克風。

簡介

詳細內容:自購機日起(以購機發票為準),如因質量問題或故障,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的質量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

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注: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上述憑證的,將無法進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換。

psp的破解歷程,psp3000破解

psp破解是什麼意思?psp破解之後就可以直接玩網上 的盜版psp遊戲,直接把iso複製進記憶棒裡就能執行,還可以執行其他的自製軟體,例如各種模擬器 fc,街機等 閱讀軟體。沒破解的話不能執行盜版遊戲,只能通過執行umd正版光碟來玩psp遊戲。psp3000破解 3000啊,基本上可以說是破解了,現...

PSP3000現在是不是已經破解了

在是利用乙個叫 暴衝賽車 遊戲的bug,從而實現了2.71時代用引導盤玩iso遊戲的方式,但是引導盤只能是 暴衝賽車 這種方式雖然能玩,但是所用系統仍然是官方系統,那些優秀的第三方軟體,如模擬器 ppa等都不能使用,所以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破解。據說 暴衝賽車 遊戲的bug 在sony出下乙個系統版本...

psp3000完美破解了嗎

沒有完美破解,而且我也不建議你買psp了。原因如下 1,時代不同了,以前第一代psp橫空出世的確驚豔,可以玩遊戲,看 聽 看電影。但是現在不同了,現在的乙個手機以上功能都有了,你還不如買個蘋果,或是安卓手機 2,psp已經淘汰了,遊戲將會逐步停止更新,就如同gba一樣 3,現在來看psp的遊戲畫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