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奇駿的無鑰匙啟動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2-05-25 1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鑰匙啟動:就是隨身裝好鑰匙,不用往出拿,車輛不用插鑰匙,車上有個啟動按鍵,代替了你用鑰匙轉馬達的功能,比較顯檔次

2樓:大帝

這鑰匙一般不用拿在手上,放在包裡就可以啟動發動機!要注意的是千萬別把鑰匙放在車裡,一旦忘記拿出來的話,人家就可以開著你的愛車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無線識別裝置,可以判斷你的位置,鎖車、開鎖等。

4樓:淨水藥劑廠家

無鑰匙啟動系統,即啟動車輛不用掏擰鑰匙,把鑰匙放在包內或口袋裡,按落車內按鍵或擰動導板即可使發動機點火。更加便捷,也使豪華感、科技感倍增。

該系統採用最先進的無線射頻識別(rfid)技術,通過車主隨身攜帶的智慧卡裡的晶元感應自動開關門鎖,也就是說當駕駛者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駕駛者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一般裝備有無鑰匙進入系統的車輛,其車門把手上有感應按鈕,同時也有鑰匙孔,是以防智慧卡損壞或沒電時,車主仍可用普通方式開啟車門。當車主進入車內時,車內的檢測系統會馬上識別您的智慧卡,經過確認後車內的電腦才會進入工作狀態,這時您只需輕輕按動車內的啟動按鈕(或者是旋鈕),就可以正常啟動車輛了。

也就是說無論在車內還是車外,都可以保證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正確識別駕駛者。

2011款奇駿自動擋,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帶天窗啥配置的?

5樓:

奇駿2.0帶全景天窗後視鏡摺疊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360環影應該是最高配的哪一款

如何正確操作新奇駿的一鍵啟動 15

6樓:heart琅小

日產新奇駿一鍵啟動使用首先按一下啟動鍵,acc燈亮後,再按下啟動按鈕,這時一鍵啟動按鈕成綠色狀態,車輛進行自檢。當車輛完成自檢後,踩下剎車,再一次按下一鍵啟動按鈕,隨後車輛啟動。

7樓:雨曦樂園

踩下剎車以後就開始自檢並檢測車內是否有智慧型鑰匙,如果自檢通過,按一下開關就可以啟動了。

踩下剎車,然後按一下一鍵啟動開關,直接就可以啟動了。

如果不想啟動,就別踩剎車,電源檔位會在lock/acc/on切換。

8樓:lnx的守望

一、日產新奇駿一鍵啟動使用首先按一下啟動鍵,acc燈亮後,再按下啟動按鈕,這時一鍵啟動按鈕成綠色狀態,車輛進行自檢。當車輛完成自檢後,踩下剎車,再一次按下一鍵啟動按鈕,隨後車輛啟動。

二、行駛中關閉發動機: 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發生緊急情況時,您可以通過按下發動機起動/停止按鈕3秒以上或連續按動3次關閉發動機,此時電源轉換到acc狀態。

三、行駛中起動發動機: 如果發動機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熄火,您可以在不踩制動踏板的狀態下,通過將變速桿掛入n(空檔)位置並按下發動機起動/停止按鈕來重新起動發動機

擴充套件資料

1.不同於傳統的機械鑰匙點火方式和傳統啟動程式,只要輕輕按下一鍵啟動按鈕鍵即可實現啟動熄火,避免了丟鑰匙、找鑰匙的煩惱,在點火的過程中大部分需要踩腳剎。

2.多重啟動模式——全智慧型感應啟動(遙控器在感應範圍內,踩下剎車,按下啟動鍵),遙控器無電啟動(將遙控器靠近貼在玻璃上的感應線圈,可解鎖,正常啟動);遠端式遙控啟動(在防盜狀態下,長按靜音鍵,遙控啟動,點火後,15分鐘內無操作, 自動熄火);

密碼高安全啟動(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用啟動按鍵輸入密碼解除防盜,並啟動。如果輸入密碼解除防盜後, 分鐘內未啟動,則需要再次輸入密碼;熄火 分鐘後,可以輸入密碼「 」「2」「2」「2」設定防盜(進入防盜後,車門會上鎖);用遙控器操作一次可恢復到正常狀態.安裝完畢後,請立即設定啟動密碼,如果遙控器丟失,這將是唯一的合法啟動方式)

2013邁騰無鑰匙啟動是怎麼回事?

9樓:謙謙

鑰匙裡有晶元,車會在1.5公尺自動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用插鑰匙的, 放口袋裡就可以~~~鑰匙裡有晶元,車會自動識別的!

我的就是.

奇駿無鑰匙為什麼不是按的?

11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奇駿是智慧型無鑰匙啟動,就是旋鈕的,按的那種,叫智慧型一鍵是啟動

12樓:廣州本田銳志

差不多!一類是按鈕式 另一類是旋鈕式

啟動正確用法,奇駿一鍵啟動怎麼熄火

13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踩下剎車以後就開始自檢並檢測車內是否有智慧型鑰匙,如果自檢通過,按一下開關就可以啟動了。

踩下剎車,然後按一下一鍵啟動開關,直接就可以啟動了。

如果不想啟動,就別踩剎車,電源檔位會在lock/acc/on切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有什麼一鍵啟動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幫你解答。

14樓:劉琦

先按兩下全車通電等待4到5秒踩剎車按啟動按鈕啟動車輛

怎麼駕駛無鑰匙啟動汽車,無鑰匙啟動的車怎樣熄火啊?

踩著剎車2840按一下啟動鍵點火,鬆開剎車9964在掛入d檔就可以了。一定放下手剎。智慧鑰匙系統對車輛防盜 安全性的幫助 1 當您上車啟動車輛後,第一腳剎車,四門將會自動落鎖。城市堵車或夜晚獨行時,防止拎包等意外事件發生,做到萬無一失。2 當您進入車輛時,車輛能辨認出真正的車主,如果車主不在車內,車...

無鑰匙一鍵啟動的汽車怎麼接通電源不開發動機

撫風撩雪獨愛 在熄火狀態下,不踩剎車,長按一鍵啟動開關3秒鐘即可只通電不啟動。一鍵啟動的車子比較常見了,很多家用代步車都有配備,它的作用就是操作便利,鑰匙不用插入鎖芯,直接按一鍵啟動開關就可以了,省事。當然科技感也比較強,顯得車子檔次高。有無鑰匙起動不一定就會有無鑰匙進入,很多車都是隻有無鑰匙起動,...

一鍵啟動的車子檢測不到鑰匙是怎麼回事

這個情況是由於遙控器電池沒電,或者是車輛附近有訊號干擾所造成的。首先建議先更換遙控器電池試一下。如果更換遙控器電池之後還是有這個情況,就需要重新匹配遙控器了。一鍵啟動一般情況下智慧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