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中藥的進來,懂中藥的進來!

時間 2022-05-18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用電腦引起的。而是青春期分泌激素多引起的。的確應該用清熱散風的中藥**。我告訴以上的藥性:

生地是:清熱涼血的、可以用15--20克。蟬蛻是:

散風熱、透疹的,可以用5克。地膚子是:清濕熱的,可以用15克。

白鮮皮是:清熱解毒、除濕去風的,可以用15克。赤芍是:

涼血活血的,可以用15克。每天一劑。但一定要吃的時間要長,才能有效的。

我是62歲的退休部隊醫生,不會欺騙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普通的****不好的藥 我告訴你計量 不知道你多重 我按正常的量 給你發

生地 15克 赤芍12克 蟬蛻5克 地膚子10克白鮮皮12克

實話告訴你 就這幾樣藥 **青春痘效果估計有限 要有什麼疑問可以在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毒素太多,你現在是通過**幫助排毒的,說明你肝排毒能力不強,還有就是身體積累毒素過多,還有就是平常的飲食有問題,垃圾食品吃多,幫助身體的營養吃的太少。這個問題不是吃幾副中藥就好的。

4樓:反潮流

生地,性寒,味甘清熱涼血,養陰生津,用於熱病煩渴,陰虛內熱等,用量9--15克

赤芍,性微寒清熱涼血,活血散瘀,清肝明目,參考用量6--10克蟬蛻,甘,寒蔬風清熱,明目,定驚解痙等用量2--6克地膚子,性寒,味苦清熱,利尿,止癢,用於小便不利,淋瀝澀痛,**瘙癢,

蕁麻疹,濕疹等用量6—15克煎服,外用適量,煎水洗患處白鮮皮:性寒,味苦清熱解毒,祛風除煩溼,用於濕熱瘡毒,風疹,疥癬,**抓癢等,用量6—12克

5樓:

這個有些惱火啊,中藥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藥量的大小來治病的。

這些藥物都是作用於肝臟的,建議樓主去看大夫,或是可以服用一下平胃散,或是龍膽瀉肝試一下。

我是學中醫藥的,最好還是找個人當面看一下,中醫藥這種東西需要當面診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8歲長痘痘 很正常 飲食注意 少吃 腥辣 多食清淡

懂佛教的進來,謝謝,懂佛教的進來,謝謝

摧伏三有 sd2532764001,您好 對於你所說的是藏傳佛教的密宗,但是您對密宗的看法有些偏激了,請允許我向您對密宗做乙個簡單的介紹,我是乙個智慧型膚淺的凡夫,雖然很想向您做乙個全面系統的解釋,但是由於自身沒有多少真正的智慧型,而且我的語言表達不太清楚。如果您仍舊對密宗又不理解的,那麼可以直接提...

求助 懂頭髮的大哥進來,懂頭髮的進來!

怎麼說呢?這是目前世界性的醫學難題哦!美國最近研究出了基因阻斷法 不過沒有後文了。醫生說得對,只能遏制,因為這都是由於基因造成的。可能是代代相傳,也可能是隔代,不要相信那些廣告之類的。要說到遏制的話,首先要避免頭油過重,建議選用去屑清爽的洗髮水,另外,有的人建議使用薑汁洗髮水,這卻是要因人而異,我們...

懂學習的進來,懂政治歷史學的進來

我想這裡面上過大學 確切的說上過現在的大學的人好像沒有 我是個大四的學生我想我是有發言權的 你說的這個現象其實很正常 你聽說的話完全正確 不要不相信 這世界上稀奇古怪的事中國最多 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現在的大學上學根本不用學習 考試的前兩個星期老師會把考試的複習範圍告訴學生 舉個例子說 就是老師給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