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好不好看什麼

時間 2022-05-07 09:25:04

1樓:深圳深鈴

您好。電動車選購秘技 秘笈一:多了解 在選購電動車之前,多從網上、報刊上或從朋友處了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聽到、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

推薦資訊源:《電動車商情網》、中國電動車網,每週五的《成都**》電動車欄目等。 秘笈二:

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但是注意,有一部分在自行車、電單車領域名氣較響的品牌,其電動車品質卻一般甚至差勁。推薦品牌:

台鈴,綠源, 秘笈三:選商家 有一定規模,經營時間較長的商家,可以確保你的售後服務得到保證。推薦品牌:

聯合動力車量販、申達車行、誠信車業、人民商場等。 秘笈四:重服務 電動車三分品質七分服務,品質好但售後不行的品牌,讓你一樣煩惱不已。

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詢問該品牌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有多少售後服務點。 秘笈五:選車型 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返修率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返修率低。

市場上簡易款電動車的返修率遠遠低於豪華款。秘笈六:查配件 同一款式的電動車採用不同品牌的配件,**相差十分懸殊,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款式和**左右,要多詢問採用什麼配件。

推薦配件品牌:新大洋、民思達的電機;派特轉把;正新輪胎、松正控制器;松下、金超、金馬、擎霸的電池;天成、川奇的充電器等。 秘笈七:

察外觀 有缺陷的外觀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導致以後的使用壽命縮短和增加售後費用。如: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

秘笈八:試新車 有些車子在裝配中會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試車時多留意剎車是否靈活;電機聲音是否正常,燈、儀表是否正常等。 秘笈九:

問日期電動車電池長期放置不充電會很快損壞,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越近越好。 秘笈十:善保管 購買電動車後要將隨車配套附件、發票、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收齊並妥善保管。

有的廠家建立了使用者備案制度,請按說明進行備案,以便享受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 電池 控制器

哈囉棒途電動車好不好

哈囉棒途電動車好。城市堵車,停車難,5公里內感覺還是電動車方便,號上車了819的新大洲k4,收到後感覺還是不錯的,小巧精緻,車筐是鐵的,這個棒槌h16小金剛車筐是塑料的,質感上差距不小,k4還沒收貨就看到站裡又出新低價,不到800。拍大腿,頓時有落差了,收到貨後,騎了幾天k4,感覺中規中矩吧,乙個人...

江鋒電動車怎麼樣,江峰電動車好不好啊?

我做江峰電動車一年多了,想跟你們談下實在的一些東西。江峰電動車發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這個我就不多說。談下大家最關心的質量問題,老實說江峰電動車並不像有些人說的他媽的是垃圾車,會說垃圾車的一定是賣別的牌子的電動車說的話。或運氣不好真的買到不理想的車子,我不敢說車子合格率百分百,但總體來說一般愛惜點騎,...

加盟共享電動車好不好?能掙錢嗎?

目前來說共享電動車的商機市場還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國的兩輪市場也是非常廣闊,所以個人認為加盟共享電動車還是不錯的。以目前的市場來說加盟共享電動車還不錯,我自己也加盟了喵走出行的城市合夥人,然後投了20輛車在九江,每天的騎行收益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共享電動車依然有前景。但做共享電單車建議不要加盟,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