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經歷裡,為什麼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的痛苦 折磨的過程?

時間 2022-05-02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活著就點經歷酸甜苦辣 哪能一帆風順 時間是會沖淡一切 重要的是本心

2樓:

假如乙個人從生下來能活80歲,一年365天,80個365,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都是你想不到的,甚至有些事會發生在你身上,是好是壞,都是由你自己之前做的決定而產生後面的經歷的

3樓:航航啊航航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並不丟人。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乙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

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本就是經歷呀

5樓:思想在漫遊

經歷是你成長,使你強大!保持乙個好的心態加油夥伴

6樓:

因為還活著就要有經歷

7樓:韓

不是每個人經歷都多,人就這一輩子多經歷點也挺好啊!

8樓:

只有經歷,才會有體會

9樓:張國棟要菸盒

從四肢行走到二腿行走,最後到三足鼎立,人總在變化裡行走與穿梭!?...

10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在成長的路上,不需要乙個幼稚的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那活著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的痛苦、折磨的過程?

12樓:帥氣的小伙

不經歷怎能成長,人生亦是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很痛苦我經常說到前夫就是很痛苦的心裡很不是茲味

14樓:心已空

我送你簡單的幾個詞:三十歲前不要怕,三十歲後不要悔! 總在錯過與遇見中徘徊..

總在擦肩而過後悔.才會恍然醒悟..... 年少時.

那總單純的思想.總以為.世界是那麼簡單.

幸福...... 總認為.長大了.

就會快樂就會幸福.. 長大了.就可以像童話世界裡的灰姑娘.

遇見心愛的王子.白頭到老.... 那時的心態和想法.

總是這樣的簡單.並且幢景著.... 等我真的長大了.

真的從乙個天真無知的少年變成小夥子的時候.苦難.也隨著降臨了...

從十六歲.開始懂得什麼是愛的時候.到如今.

二十歲的年紀.... 四年的時間.能經歷些什麼...

發生些什麼.... 人生.是在不斷的經歷中磨練出成熟與穩重.....

其實.當十六歲那年的愛情徹底失敗後.我就已經明白..

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很多的理由.... 而我卻忘不了.

我只是個平凡人..... 十七歲的那一年.我失信於自己了...

我又重新開始了我的愛情..我對女人的用心..甚至到了不顧一切的程度...

我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存在.那麼投入的用心著.... 我為我再次開啟心扉而真正的快樂...

因為.我的心!它活了.....

在我的心底.一直都藏著一種找到彼此真愛的信念.... 我不想變成沒有心.

沒有愛的男人..因為我渴望..... 所以.

我為我能再次把心開啟而真正的感到快樂... 我總這樣認為.愛人與被愛是幸福的....

而!這一年中的磨難.這一生中.

最痛的傷害.致了我的命... 心!

這次它.真的死了!真正的停止了跳動......

想象.人的一生之中.經歷了兩次的感情傷害..

經歷了自己那麼用心的付出卻得到背叛以後.....它!還能再活嗎?

不能!不能!不能了!!

一生中.這樣的傷害有一次就已經足夠了!!! 現在.

離那些瘋狂的傷害已經好幾月了.. 可我還是不能忘懷..不能..

忘不掉... 人的一生中.要經歷什麼?

要多少的經歷呢? 不斷的遇見.不斷的錯過...

不斷的擦肩而過.... 有數也數不完的磨難要自己去經歷... 可是!

我不恨它.我不恨這個世界.這樣的人生.

帶來的這樣不公平.... 因為.我懂得..

這是人生的必經路.... 人!總要在這樣的經歷中漸漸的實踐自己.

成熟自己.穩重自己.... 人生的磨練.

是必須的.. 因為有了這些.我們會更加懂得.

「活著」的意義.... 什麼最珍貴?當然是擁有著的最珍貴....

而有些失去了的東西.卻是人最寶貴的記憶.... 人生!

因為有這些傷害和磨練而變的充實... 而人!因為擁有這些最寶貴最珍貴的東西.

更應該正直的好好的活著.... 活的有價值.活的對得起自己.

活的快樂.幸福....

為什麼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磨難

15樓:古方紅糖

陽光總在風雨後,三條名言贈您,希望在您生活遇到困難時,能回對您有幫助。

《孟答子》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馬克吐溫:誰沒有蘸著眼淚吃過麵包,誰就不懂得什麼叫生活。

莫泊桑: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6樓:kmw凱美威科技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想要不經歷磨難,好好的做一條鹹魚就好了!

17樓:聊蒼斂曼珠

為了使人生更加精彩。

人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天,而是從絕望與悲嘆中產生對人生的挑戰,以勇敢邁向意志那一天。

人生為什麼要經歷那麼多的的磨難?

18樓:

經歷了磨難和挫折,我們才能夠成長起來!如果乙個人沒有經歷夠磨難,那麼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經不起風吹雨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磨難才會有成長 沒有磨難 那裡來的成長呢

人生為什麼要經歷那麼多痛苦

20樓:常倩石香潔

只有經歷的多了你才會成長不是嗎?我相信人從一下生就是來經歷這個世界的無窮無盡的挫折的,每天的面對這樣那樣的事情,但是我想只有你去戰勝了這些挫折你才會發現你自己真的很了不起,你也可以從這些挫折與困難中找到你的人生方向,加油!祝你成功!

21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

但是,人生的本能和目的,應該是趨向快樂的,痛苦,只會也只能夠讓人感受快樂,才不白白經歷一回痛苦。

曾經滄海,依然為水,經歷風雨,才見彩虹。

痛苦,就是快樂的前奏吧。祝福。

22樓:青蘋果的知識小鋪

有句話你應該聽過:人生就是一場修行。所謂修行,就是要經歷酸甜苦辣,要經歷這世間種種,包括痛苦、歡樂、掙扎、無奈等等。

其實很多事物都是相對的,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快樂,你又怎知什麼是痛苦呢?同樣的道理,也只有痛苦,才能讓我們更加珍惜快樂跟幸福。所以,平常心去對待一切吧,沒有什麼事物是一成不變的,也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你的痛苦,總有過去的時候。

而痛苦,也總是伴隨著歡樂的,所謂苦盡甘來,大意如此。

23樓:灰色鉛筆跡

或者活著就是為了把世間的苦難嚐遍,一蹴而就還是人生嗎?

24樓:蟲子

沒有經歷怎麼會成長!

為什麼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磨難呢?

25樓:稅曜葛建柏

苦盡甘來,樂觀一點吧,如果什麼也不經歷起不是和木頭人一樣了嗎?不經歷痛苦就感覺不到幸福!

26樓:衛民性夢蘭

你要這樣認為,磨難其實就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經歷磨難越多,我們就越強大。我們的教育不是經常這樣教我們的嗎,不要做溫室裡的花朵!

為什麼人生總要經歷那麼多的挫折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當然不可能一帆風順,因為你自己就是乙個例子 乙個答案。人生中不可能會是一帆風順的,即便是很順利的一生那到頭來想想又有什麼意思呢,人生只有經歷了苦難和風雨才會體會到人生的真諦,遇到困難知難而上,不用退卻 。沒有經歷過風雨麼,人都是不停的遇到困難並克服困難,就是跌倒了在爬起來 ,你看看小孩子是不是就那樣 估計你遇到不順利的事了,別灰心,誰都能遇到 關鍵想辦法解決啊 。

為什麼人生總要經歷無數坎坷啊

2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坎坷的人生不叫人生 `太平凡無謂的也不叫人生`人生就象是一場戲一落地 ` 彷彿 自己的命運已經被注定了`逃也卜是`只有勇敢面對 向前看``

29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是過程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親愛的友友: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麼?

人生是乙個過程,不是乙個點。人生在於過程!生命在於每一天, 而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複, 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成為美麗和快樂。

有乙個美國商人坐在墨西哥海邊乙個小漁村的碼頭上,看著乙個墨西哥漁夫劃著一艘小船靠岸。小船上有好幾尾大黃鰭鮪魚,這個美國商人對墨西哥漁夫能抓這麼高檔的魚恭維了一番,還問要多少時間才能抓這麼多? 墨西哥漁夫說,才一會兒功夫就抓到了。

美國人再問:"你為甚麼不待久一點,好多抓一些魚? 墨西哥漁夫覺得不以為然:

"這些魚已經足夠我一家人生活所所需啦!" 美國人又問:"那麼你一天剩下那麼多時間都在幹甚麼?

" 墨西哥漁夫解釋:"我呀?我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抓幾條魚,回來後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裡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我的日子可過得充滿又忙碌呢!

" 美國人不以為然,幫他出主意,他說:"我是美國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我倒是可以幫你忙! 你應該每天多花一些時間去抓魚,到時候你就有錢去買條大一點的船。

自然你就可以抓更多 魚,在買更多漁船。然後你就可以擁有乙個漁船隊。到時候你就不必把魚賣給魚販子,而是 直接賣給加工廠。

然後你可以自己開一家罐頭工廠。如此你就可以控制整個生產、加工處理 和行銷。然後你可以離開這個小漁村,搬到墨西哥城,再搬到洛杉磯,最後到紐約。

在那裡 經營你不斷擴充的企業。" 墨西哥漁夫問:"這又花多少時間呢?

" 美國人回答:"十五到二十年。" "然後呢?

" 美國人大笑著說:"然後你就可以在家當皇帝啦!時機一到,你就可以宣布**上市,把你的公司股份賣給投資大眾。

到時候你就發啦!你可以幾億幾億地賺!" "然後呢?

" 美國人說:"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退休啦!你可以搬到海邊的小漁村去住。

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隨便抓幾條魚,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裡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囉!" 墨西哥漁夫疑惑的說:"我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

"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

攀比少點, 3.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大黃人 當生活中確實發生了一些讓你不快的事情時,為此感到失落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因為這是一種真正的煩惱。比如考試考砸了,或者失戀了,這些客觀的事實確實會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很大的壓力。但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也要覺察一下自己對狀況的解讀方式是否合理。悲觀的人因為只能看到負面的資訊,因而更容易把好壞參半的...

人生為什麼有煩惱有愛情,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煩惱?

胤胤胤 那是因為你還活著。只有活著的人才會有煩惱有愛情!如果珍愛生命,就慶幸自己有煩惱! 木兮 一則哲理小品,讀讀吧 幸福總圍繞在別人身邊,煩惱總糾纏在自己心裡,這是大多數人對幸福和煩惱的理解。差學生以為考了高分就可以沒有煩惱,貧窮的人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得到幸福。結果是,有煩惱的依舊難銷煩惱,不幸福的...

為什麼人生會這樣,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痛苦?

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你想什麼,你的人生就是什麼樣。 九爺控 因為人生下來就這樣 七樓的壞蛋 人生會怎麼都是自己的選擇,你需要勵志,去看看史玉柱的事蹟吧,很tm勵志。 玉宇王子 人生有酸甜苦辣,每個階段可能都不一樣。不能 不好的,很多好的喜人的還在後面呢。 但不玩一下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