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空調該不該加費里昂

時間 2022-04-29 07: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自己先通過「試,測,看,摸,察」來判斷,確定空調是否需要加液。

(1) 試:空調正常開啟一段時間後吹到身上的風感到很涼,並能很快達到設定溫度,室外的壓縮機能像電冰箱一樣開一會兒停一會兒,就可以說是正常的。

(2) 測:用溫度計測量室內機的進、出風口的溫差,差值在8℃以上為正常,溫差越大說明空調的工作情況越好,好的可達15℃左右。

(3) 看:在開機十幾分鐘後,開啟室內機面板,應看到蒸發器(銅管上穿滿鋁片進行熱交換的部件)上均勻布滿冷凝水(像露水一樣),為正常(空氣濕度大時多,反之較少)。如果一半有一半沒有,可能為缺氟。

如區域性結霜或結冰也不正常。

(4) 摸:如室外機在人手能摸到的地方,可在開機十幾分鐘後用手摸。室外機有兩個銅閥門,乙個接粗銅管,乙個接細銅管。

用手摸兩閥門應有溫差;粗的應比細的溫度低些,摸著比較涼為正常(在溫度高時也應有冷凝水)。再摸室外機的熱風是不是熱呼呼的,如果不大熱可能缺氟。

(5) 察:使用過半年以上的使用者,可察看室內機的管道接頭和室外機閥門處是否有明顯的漏油跡象,如有明顯的漏油現象則表明機器有洩漏,因為油氟互溶,漏油必漏氟,漏氟必漏油。

誠心為您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非常感謝,有用的話,給個好評吧o(∩_∩)o~

2樓:迪桑娜彬

只要工作正常,就不用考慮。

3樓:好奇的黃叔叔

製冷效果沒以前明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空調吹出來的風,如果設定製冷,手試一下吹出的風,就知道該不該加了。或者開上十來分鐘沒有涼的感覺,也可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要有資料的

要表測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製冷、和制熱了

結婚男方買房該不該加女方名字,買房該不該加女方名字

九妹 我的觀點是結婚就算是男方買房也應該加女方名字。我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也不是說女方就是想要佔便宜,女孩子在如今這個社會,婚姻法對女孩真的很沒有安全感,雖然我們不是物質的女孩,但是我們也要保證以後萬一感情出現問題,我們有退路。這樣子,我給你說個例子,我大學舍友,準備和他男朋友結婚,男朋友那邊的父母是...

大唐該不該加體

不該,因為大唐技能雖然耗體,但是是按照百分比耗的。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要看大唐在pk中的位置,屬於點殺型戰士,並不具備持久戰的優勢,而且,橫掃血低於50 掃不出來,而大唐如果要保證高攻自身就會十分脆弱。必須在敵人把自己血打到50 以下時出手,所以建議4力1敏 dt加體的,但不要加太多,1體就夠了。千...

奇蹟世界龍騎士變身技能該不該加

你練龍舞就加變身 格鬥的話 你點不夠加毛 先說龍舞 把10級魔神出滿後 就加變身10級 以及變身後的那4個技能全加滿 這樣你就用了50點技能點 按你80來說的話還有30 就加在被動和姿態上吧 格鬥以後就是垃圾 現在就可以看的出來 呵呵 你要是龍舞龍的話就肯定要加 變身後的技能也肯定要加 而且能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