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顯示屏怎麼解綁,名爵hs刷機了為什麼中控屏沒變化啊?

時間 2022-04-24 10:30:08

1樓:塞谷藍

名爵hs中控沒有配備傳統的旋鈕,而是採用了鋼琴式按鍵,視覺效果十分漂亮。我們就來看下中控按鍵及其他按鍵的功能:

1. 前除霜/霧鍵:按下除霜/霧鍵,同時製冷開關ac 點亮,系統進入除霜/霧功能,用於除去前風窗和前車窗玻璃的霧氣或霜。

再次按下除霜/霧鍵,退出除霜/霧功能,系統返回到前一狀態。在除霜/霧模式下,操作空氣分配模式,會退出除霜/霧模式功能。

2. 後風窗加熱鍵:按下後風窗加熱鍵,指示燈點亮,開啟後風窗加熱。

後風窗加熱工作15分鐘後,將自動關閉。5分鐘內第二次工作,加熱8分鐘後,將自動關閉。在後風窗加熱工 作時,再次按下此按鍵,關閉加熱功能,此時指示燈熄滅。

3. 空調控制快捷鍵:短按在中控顯示屏上會進入空調系統介面,在中控屏上調節空調功能。長按可開啟或關閉空調系統。

4. 車輛設定按鍵:短按在中控顯示屏上會進入車輛設定介面,再次短按退出該介面。

5. home鍵:短按返回中控顯示屏的主介面。

6. 音量減小鍵:按下後減小**音量。

7. 音量增大鍵:按下後增大**音量。

1.危險警告燈按鍵:按壓危險警告燈按鈕,開啟危險警告燈。此時所有轉向燈和轉向指示燈閃爍。再次按壓該按鈕,關閉危險警告燈,所有轉向燈和轉向指示燈停止閃爍。

2.駕駛模式按鍵:車輛行駛或停止時,按一下駕駛模式選擇開關mode,在中控顯示屏中迴圈切換駕駛模式。

3.360度全景影像按鍵:360全景影像系統開啟時,顯示屏介面顯示車輛360度全景影像,方便觀察車輛四周的環境情況,保證更安全的行駛。

4.後備箱開啟按鍵:在p檔時,長按可以開啟後備箱尾門。

5.start-stop智慧型啟停按鍵:start-stop智慧型啟停節油系統可使發動機在怠速條件下(如車輛等待紅綠燈時)實現自動起停,提高燃油經濟性並使車輛起停平穩可靠。

6.陡坡緩降按鍵:在駛下陡坡路面而設計的輔助功能。hdc系統通過施加制動來降低車速幫助駕駛員低速駛下陡坡。

7.電子手剎按鍵:車輛處於靜止狀態時均可開啟電子駐車制動。每次離開車輛或駐車時,務必啟用電子駐車制動。

8.autohold按鍵:當發動機處於運轉狀態,車輛需頻繁或長時間停車(例如在交通訊號燈前等待、停在坡道上或隨車流時停時走),自動駐車功能可協助駕駛員穩定住車輛,自動防止車輛移動,無需駕駛員一直踩住制動踏板。

2樓:老曾專注汽車控

你好,你的名爵hs是什麼配置的版本。中控娛樂系統是網際網路斑馬系統還是非聯網的普通系統;如果是斑馬系統,是用車主的名字和資訊進行註冊的,如果你解綁了,可以打斑馬系統的400**進行解綁;但是解綁後,你的斑馬系統就用不了。如果是非聯網的普通系統,那麼就解綁藍芽,你的個人資訊就不會在顯示屏上顯示了。

3樓:晏流利

名爵hss顯示屏想要解綁的話,只需要點選他們的這個個人中心就可以截圖,你的這個繫結的。

我買了個二手名爵hs中控台顯示屏比原車主繫結請問現在我怎麼解綁?

4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解綁的話可以找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根據自己的車型按步驟操作即可,也可找專業人員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諮詢mg的4s店或者mg官方客服。

為什麼名爵hs的中控屏經常被車主吐槽?

6樓:

18款名爵hs在中控螢幕的選用上,搭載是一款10.1英吋大小的顯示屏,它的解析度達到1280*720,還是比較清晰的。在視覺上,名爵hs螢幕的邊跨略寬,當然,與消費級電子產品不同的是,這樣的寬度放在一眾車機螢幕裡倒不會顯得過於粗壯,外側鍍鉻裝飾略有精緻感。

名爵旗下目前布局有兩款suv車型(名爵zs、名爵gs)在售,分別征戰小型和緊湊型suv市場。今年,該產品陣營又有一位新成員加入——名爵hs。網上車市從名爵汽車官方獲得了一組名爵hs的**和部分配置資訊。

名爵hs將搭載斑馬智行網際網路系統、12.3寸全液晶儀錶盤以及10.1英吋懸浮式中控屏,科技配置豐富。

新車定位緊湊級suv,計畫於9月正式上市。

名爵hs內飾採用紅黑配色,一體式豪華真皮座椅包裹以及兩側支撐性都非常到位,主/副駕、中控台、儀表臺以及車門板均使用軟質包裹,整體質感十足。另外,新車搭載同級首創的隨**變換顏色和亮度的64色氛圍燈、bose全新的super65寬頻揚聲器,這在同級別車型中比較少見。

名爵hs前臉採用全新的家族式設計,發動機艙蓋和翼子板出凸起的線條頗具肌肉感。大燈組在全球範圍內首次使用雙色led技術(白色和琥珀色)。前臉點陣式進氣格柵、兩側霧燈以及最下方護板周圍均使用大量粗壯的銀色裝飾件包圍,看上去十分年輕運動。

7樓:

它的解析度達到1280*720,還是比較清晰的

8樓:無薙

肯定有不足之處,欠缺之處的

9樓:cheese士多啤梨

中控螢幕的選用上,搭載是一款10.1英吋大小的顯示。

10樓:

我覺得是因為模樣比較特殊吧。

11樓:

我覺得這並不能決定什麼,應該是個人喜好。

12樓:

我覺得這是個人比較有特性的喜愛吧。

13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在以後應該可以得到解決的。

14樓:夔恰子

因為有些不妥之處沒有做好

名爵hs刷機了為什麼中控屏沒變化啊?

15樓:鞦韆上的論語

一般刷機是刷系統,是刷那個車子的程式吧?一般中控屏沒人去給你公升級,一般就是刷車子的程式,讓你的車子開起來更穩

第一輛車, 打算入手名爵hs怎麼樣?

16樓:

對於這輛車的名字,我相信大多數在找車的朋友是對他不怎麼了解的,這輛車的車長在4574公釐,寬度在1876公釐,高度在1685公釐,軸距的話在2720公釐,整車的尺寸還是非常大的,整理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的,可以滿足大多數的家庭使用。在整個車子的造型方面設計的,非常的符合現代人小年輕們的眼光,所以也是為什麼說這輛車是專門為年輕人打造的車,因為它更加的動感,更加的運動,更加的偏向年輕人。

說到內飾的話,其實是非常的不錯的,這輛車的儀錶盤是比較大的,它搭載了乙個12.3英吋的儀錶盤,看起來非常的酷炫。中間的中控台的顯示屏大點的是乙個10.

1英吋的螢幕,雖然相對於儀錶盤有一點小,但是相對於其他車輛還是非常的出眾的。這輛車具備非常多的黑科技功能,比如說這輛車可以通過語音進行全部的操作,比如說這輛車支援遠端控制,我們在家裡就可以對這輛車進行控制。

這輛車在動力方面,做的也是非常的人性化,根據**的不同,搭載的兩款發動機。等會發動機的動力其實都是非常的強勁的,一款是1.5t的,一款是2.

0t的。1.5t的發動機的馬力在159的樣子,2.

0t的最大功率在231馬力。小編個人感覺,選擇1.5t的發動機就完全可以用了。

有哪些配置是名爵HS體現誠意的?

儘管自主品牌已經過了過去靠配置的堆積來取勝的階段,但筆者相信沒有消費者會介意自己的車配置更全。在配置上,名爵hs體現出了極大的誠意,比如說無鑰匙進入 一鍵啟動 電子手剎 autohold 自動大燈 倒車影像 電動調節後視鏡 儲物箱兼具製冷 制熱功能 防夾電動尾門 直接式胎壓監測 超大全景天窗等25項...

名爵mg3這車怎麼樣,名爵MG3這車怎麼樣

rg根據您所說的情況,總的來說在10萬以裡的車型中,這款車絕對是屬於外觀最為前衛的車型,在這個價位上擁有如此的配置還算是比較超值。mg3 的設計理念寓意著都市各種條件下強悍而靈活的能力。粗獷豪放的車身大包圍件,金屬質感的前後底盤護板,205寬胎和16寸超大鋁合金輪輞,對於名爵3 1.4l這款發動機對...

名爵ehs怎麼樣啊

啊往事知多少 之前名爵全新的ehs已經正式公布了內飾官圖,並且在配置上也做了相應的 不過現在名爵新ehs的動力總成系統的引數也得到了 根據名爵給出的官方訊息表示,ehs搭載了上汽 藍芯 20t trophy缸內中置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慧型電驅變速箱,最大馬力高達291匹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