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月打狂犬疫苗有用嘛,過了乙個月打狂犬疫苗有用嘛?

時間 2022-04-24 10:30:08

1樓:大嘴張的人生智慧型

沒有用了。最好在24小時內打。當然了,48小時或者再晚一點兒,也許也有用。但過了乙個月,不可能有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51回 薛小妹新編懷古詩 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第52回 俏平兒情掩蝦須鐲 勇晴雯病補雀毛裘

如果過了乙個月再打狂犬疫苗,有用嗎?如果不發病,打完了就安全了?有沒有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疫苗應在被咬後24小時內盡快到資源接種疫苗,而後會按時間段繼續打完剩下的幾針,乙個月後再打可以防範以後但對於前一次來講顯然是沒有效果了。狂犬病病毒的潛伏期一般不會太長,這麼久沒有事大概率可以斷定自身沒有感染病毒,當然凡事都會有極少數的個例。

曾有報道有人的狂犬病毒潛藏了數十年後才發病身亡,不過這也是極低概率的事情。此外被狗咬傷不只是打疫苗就安全了,有些人可能遭遇了惡犬的嚴重撕咬,創傷嚴重且感染病毒,也需要打免疫球蛋白,具體由醫生來決定,凡事都需要謹慎一點。

4樓:喜行於攝

既然過了乙個月了還沒有病發跡象,就聽天由命吧!我個人感覺應該問題不大,因為在這乙個多月中,咬你的那條小狗應該也沒有什麼異常吧?寵物是攜帶狂犬病毒,卻也不一定是在發病期,個人感覺,既然小狗沒有發病跡象,而你也沒有什麼異常,就基本上應該沒什麼事了。

如果萬一有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還存爭論,有權威說有這要發病前都有用,但也有說這耍侵入周邊神經就無效。還有現有法國科學家提期索特指出,狂犬疫苗是無效的,打了一點效果都不會有,而極具致病性,說有些地區已:禁止使用了

6樓:

狂犬疫苗必須24小時內注射才有效!一般要連續打六針才有效!

狂犬疫苗必須狗咬後24小時內,連續六針有效!

7樓:百小度

有點晚了,應該早些打

如果過了乙個月打狂犬疫苗,多久不發病就是安全

8樓:乙隻兔子

過了兩三個月以上,但也有極個別會隱藏幾年或十年以上才發作。一般被瘋狗咬傷,得了狂犬病,在一星期或十天左右就會發作。所以,不可大意,最好在48小時內,及時補打疫苗。

被狗咬了乙個月後才去打狂犬疫苗有作用嗎

開了的奶粉過了乙個月吃了會怎麼樣

最好不要吃了!開蓋後的奶粉應當盡快食用,如400克的奶粉開封後最好在兩周內食用,900克的則在乙個月內食用,並且要密封儲存。由於嬰幼兒奶粉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而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正是細菌生長和繁殖的溫床,也容易招蟲。消費者在奶粉開封後一定要注意儲存。開蓋後奶粉的儲存方法 1.開封後不宜存放於冰箱...

人熬過了所有的苦的說說,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的說說

blackpink 羅捷 1 一個人熬過了所有落寞,苦楚,談了一場別人都不相信的戀愛,自己堅持下來,才能嚐到那份甜。2 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就再也不怕黑暗,當黑夜親吻大地,黎明也會悄悄來臨,感謝生活,有剝奪也有饋贈。3 我很難受,但我要一個人學會承受,學會消化,時刻提醒自己,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

乙個月大的狗狗打疫苗是不是從一聯打起?

不是的,開始打2聯,在打 四聯 五聯 或六聯 加一針狂犬。每針間隔15 21天,最晚不可以超過30天。另外每11個月都要做一次疫苗加強,四聯 或六聯 和狂犬各打一針即可。4 問 四聯和六聯的區別 答 四聯 犬瘟 細小 副流感 腺病毒 含有一型及二型 所以常叫四聯五防。六聯 犬瘟 細小病 犬鉤端螺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