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馬達和車身共振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15 08:05:10

1樓:

有兩個可能,

一是你的連桿有問題。這個要看你用手擺了一下後雨刷是怎麼動的,如果能連續繼續工作,那電機肯定是沒問題的。如果只是稍微動乙個小角度,看雨刷是否完成乙個來回,如果有乙個來回,連桿沒問題;如果只是乙個很小的角度,那可能是馬達裡面的蝸桿壞了。

要換新馬達。還有電機一般是很難壞掉的。

二是你的電機有問題。減速箱裡的渦輪蝸桿壞了。可以聽聲音判斷出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能開著電路,用手去擺雨刷,這樣容易導致電機燒壞,更換成本更高。

乙個雨刷馬達出廠價差不多60元左右的,維修的人要多了你可以還價的。估計賣100算很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緊固螺絲有個膠墊,那個壞了,重新墊乙個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能是減震膠壞了引起的建議你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 噪音太大產生 共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雨刷不出水是什麼原因

途虎話養車 雨刮器不出水,可能有幾個情況 雨刮水用完了 雨刮水噴嘴堵死 噴水電機故障 噴水電機的保險絲燒斷 愛傑的橙子 1 確定啟動噴水手柄 開關 時,水泵有沒有工作時的聲音,若沒有,抽水泵可能燒了 2 在有玻璃水 水泵有工作聲音時,開啟發動機蓋,先看看玻璃水供水管是否漏水 3 若以上問題都不是,請...

汽車啟動馬達壞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蘋果啊蘋果湯 時間年限到了 操作不當 還有就是裡面的碳沒有了 什麼原因引起的汽車啟動馬達壞了?1 啟動時間過長,沒有按規定時間 約5s 10s 使用起動機,而使長時間在未查明原因的情況下使用起動機。2 當電刷磨損到原長的1 2時,應更換電刷。在維護起動機時,要定時對電刷高度和接觸情況進行檢查,發現問...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燈亮是什麼原因,車身穩定但系統燈亮了是怎麼回事?

橘落淮南常成枳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又稱vsc系統 燈亮的原因是車身處於不穩定的狀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一種汽車主動安全系統,能夠極大提高車輛操控安全係數和駕駛便利性。當駕駛者操作不當或路面異常時,vsc系統會用警告燈警示駕駛者。當出現緊急轉彎 緊急加速和緊急制動等突發情況時,車輛可以迅速感知並採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