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以下哪款DC好

時間 2022-04-11 14:45:06

1樓:全試遍了

950 is

950 is好 雖說800萬畫素不如佳能900 ti 千萬畫素!但並不是越高越好!千萬畫素的相機也只有一千多元的!

佳能900 ti 連防抖都沒有!這還怎麼拍照阿!照出來的還不都是模糊的重影!

電量也無顯示!怎麼知道還能用多久!拍一半沒電多掃興!

iso3200也基本無用!!iso一般最高用到800能保證質量就不錯了!

950is具備雙重防抖!是拍照前提的保證!只是略顯身材厚重!其它並無明顯缺點!23萬畫素2.5英吋液晶顯示屏使用效果有非常好!

三星就不要考慮了!二線廠商!實力不濟索尼和佳能!

如果喜歡索尼的設計建議購買t100更合適

2樓:折承顏

先不談型號,你看一下記者最經常用的不是佳能就是尼康了,專業級的

samsung sony 我個人認為他們是一種成功的企業,涉及行業很廣泛,也就是商標很值錢,但是機子還是要佳能或者尼康的

所以 我選擇佳能 至於佳能的什麼型號,那就要看個人的用途跟經濟實力來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50 停產機就不要說了,市場上又沒貨。

860 is, 很好,有廣角,高感光度,3.0顯示屏。防抖。

900 ti, 沒研究過。

950 is, 沒廣角,沒高感光度,沒雙重防抖,按鍵不舒服。

960 is, 不怎麼樣,跟950差不多。

佳能是最好的,根據你要的價位以上都可以選,860最貴,3150,但是最好。

三星nv3 i7, 三星的機器舊不要拿出來比了。

索尼t200,t100 質量不過關。外形很不錯,玩具機。

請問一下以下空調哪款好

美的和海爾的這兩款都是kf的,而格力是kfr的,如果從你個人的需求上來的話kf的是單冷的,kfr是知冷知熱的,這個在南方沒有暖氣比較受用。售後來說的話,目前是美的和格力做得比較好的,都打出了十年保修,一年包換的旗號了,價效比的話都差不多吧。個人建議買格力的,格力是打的科技牌,技術核心 美的 mide...

我想問一下哪款中藥美白面膜,便宜效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七子白美白 材料 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茯苓 白芍 珍珠粉制法 讓藥房幫忙把材料磨成粉,比例為1 1 1 1 1 1 1。加入蒸餾水或清水 偏油性加酸奶,偏乾性加牛奶 將其攪拌成糊狀,塗在臉上,20 30分鐘後洗去。對於美白 有特效。對於消除 斑點 消除 痘痘...

想問一下,哪款手機可以看電視直播?

是看無線訊號的還是上網看的,上網看電視只要開通gprs並且手機支援流 軟體的就可以。手機上怎麼看電視直播 手機用360影視大全的軟體就可以看江蘇衛視直播,具體方法如下 3 進入軟體後點選上面選單欄中的頻道選項。4 然後在頻道頁面中可以找到電視直播選項,點選進入。5 進入以後就可以看到各個衛視的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