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救救我的電腦啊 比較古怪的問題 解決了再加100分

時間 2022-03-14 04:55:08

1樓:

我認為你的顯示卡出了問題,換乙個試試,至於漏電問題,你是否連顯示器的都插座都拔了,記住是拔了,如果只是關掉插排可能沒有用(關於電工我就不說了),應全拔了是不可能有電的,我是認為你的顯示器漏電,因為我的都是,我現在在機箱連一條電線接地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風扇,可能你的風扇有問題,換乙個吧

機箱帶電是沒安裝地線的原因,你把三孔插座的底線接上就可以了

3樓:

顯示卡很有可能燒了,換卡檢測以下,

4樓:冰紛夏日

應該是硬碟問題啦!因為硬碟有問題才會出現花屏的,你的cpu是心片的話又很燙你去買一點灰膏吧,可以散熱!這樣可以減少對cpu的傷害!

5樓:

換個好的機箱^,,換個好的電源^^就ok了老大,,電腦最好弄條接地的線

6樓:小小機器龜

其實,照你這麼說,是電源出問題了,換過電源試過沒?如果不是電源問題,那只能認為是中了一種新病毒,改寫bios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張顯示卡試試吧,應該是顯示卡問題,確實了只能送修了。至於漏電問題,建議你的插座必須接上地線,要不很危險!

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小狗,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

莊肖仔 或許啃骨頭刺入食道腸胃炎,會有抽筋現象,看能夠 子看看 如果口吐白沫是中毒 帶去醫院檢察一下 它吐嗎?量量體溫正常嗎?腳下的氣墊硬嗎?如果硬就沒準是犬溫熱 去醫院查一下趕快 不過我不建議在醫院 因為有的醫院不專業,亂制 去醫院檢查下,查明病情,自己買藥回家治,不要盲目相信醫生 可以去買測犬瘟...

大家快來救救我啊我結巴很厲害,大家快來救救我啊

你在生活中,肯定很自卑吧?越是害怕就越應該勇敢,相信自己。敢於試。你可以想 橫豎都這樣了,如果不改變現狀,什麼都完了,何不如拋開一切的自卑,賭 上一把,真正的相信自己 正視自己呢?自卑的原因很多 家庭 學校 多多練習,多多相信自己!好好加油 我也是口吃 心理醫生看過3個 網上資料查了n過也嘗試過方法...

大家救救我吧,教我早起的方法,大家救救我吧,教我一個早起的方法?

阡陌上花開 提前準備法。01為什麼早起困難?首先我想告訴你,你早起困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你肯定想說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起床很困難,這一點我不否認,因為造成無法早起的因素是多重的,但是因素中也有一個核心點 不知道早起後做什麼。我在研究拖延症時,就分析了無數個案例,發現一個道理 人在有目標時,和沒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