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車是9月份年審,我9月一號去年審遲不遲啊

時間 2022-03-06 03:05:13

1樓:莫墨陌末默

1、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超期審也可以,只要不超過一年。

2、不同的駕駛證年審期限也是不一樣的。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年齡在6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而根據目前最新的規定,c1駕照是不需要每年進行年審的,最先發放的c1駕照是六年有效期。也就是說,只要在六年有效期到期前90天進行審驗就可以了。

4、在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金路銀馬

整個9月份都是可以的。

車輛年檢9月到期最遲不得超過什麼時候?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按照新修訂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條規定,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也就是說如6月參加年審的車輛,可在4、5、6月前往檢測線參加年檢。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核對車輛行駛證副本上列印的截止年檢年月,若列印年月為2023年9月,那麼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均可參加年檢,不算拖檢。

年檢時間

1、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2、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4、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5、專用校車應當自註冊登記之日起每半年進行一次安全技術檢驗,非專用校車應當自取得校車標牌後每半年進行一次安全技術檢驗;

6、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

車輛年檢9月到期最遲不得超過什麼時候

5樓:

車輛年檢9月到期最遲不得超過9月30日。

車輛年檢法律依據:

1、非營運轎車(包括非營運轎車、非營運小型和微型載客汽車,但麵包車和7座及7座以上車輛除外。)6年內免檢政策。「6年內的新車免予上線檢測」,每兩年申領檢驗標誌。

在2023年9月以後註冊登記的符合條件的私家車可以享受免檢政策,以後每年驗車一次。6至15年的每年上線檢驗1次,15年以上的每半年上線檢驗1次。

2、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4、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在年審截止日期前3個月就可以參加年審,年檢的截止日期我們可以看一下行駛證的附頁,上面寫著檢驗有效期至某年某月,比如行駛證副本上寫著「檢驗有效期至2023年7月」,那麼你就在5、6、7這三個月內進行年檢,也就是說最早5月1號去,最遲7月31號去。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六條有關規定: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三、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按照新修訂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條規定,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也就是說如6月參加年審的車輛,可在4、5、6月前往檢測線參加年檢。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核對車輛行駛證副本上列印的截止年檢年月,若列印年月為2023年9月,那麼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均可參加年檢,不算拖檢。

我的汽車2年了,年檢有效期到9月30號,9月1號後開始新政,是不是我就不用年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意見規定,對於2023年9月1日(含)之後註冊登記的私家小汽車,可以享受免檢政策;2023年8月31日之前註冊登記的私家小汽車,仍執行原檢驗規定。 我的回答希望您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您可以不用年檢了,4年以後才需要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目前來看是不用了,但是這個政策還在討論中,即使關注新政策。

車輛 行駛證上寫著檢驗有效期至2023年09月!是不是到9月30去年審也不過期?還是9月前

12樓:專門**無悔

到9月30日去年審是不過期,但是年審如果沒有通過接下去就都過期了。機動車的審驗有效期是以自然月為單位的,並且在年審通過以後當場就發放合格標誌。所以在9月30號這一天及這一天之前的九十天內去審驗車輛都是在審驗期內。

為了給車輛留出足夠的時間以應對年審未通過情況下進行整改,建議還是提前進行年審。如果是符合6年內免上線年審的小型機動車,可以在處理完違章後攜帶行駛證、交強險保單副本、車主身份證到車管所直接申領年檢合格標誌。

車輛提前年審,比如我的行駛證上寫的是10月1號,但我9月1號就去提前審了,明年審車的時候我是9月1

13樓:由銳鋒

車輛可提前3個月年審,按行駛證上的註冊時間為準

14樓:胖子的大俠

按行駛證上的,不是你審車時間,好多人回答提前審車會吃虧,什麼狗屁不通的邏輯

我是2023年9月份買的車,原來是今年9月份要年檢的,現在9月1日開始實行6年免檢,這樣我還需要年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上線檢測,但合格標誌還是要申請的。

16樓:

12年09月1日後買的車用一年一次年檢嗎?

9月9號到期的南韓簽證,10月份還能去嗎

你可以打你辦理簽證的領館的 因為之前mers病毒期間簽發的,有簽證延期至6個月的,你可以問下你是否符合延期要求。你簽證已經過期,要從新辦理才行。打算2017年9月或10月去南韓玩,我護照和簽證都還沒有,什麼時候去辦,7月份以前。最好開始辦理。往返機票加酒店等等預算一萬可以比較寬鬆愉快。在南韓簽證到期...

我今年9月份提取的住房公積金,現在12月份還能提取嗎

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流程如下 1.職工憑提取證明檔案,向所在單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積金的申請,所在單位核實後,出具 提取申請書 一式二份。集中封存戶職工到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開具 提取申請書 2.職工憑 提取申請書 及其他提取申請資料,到單位繳存住房公積金的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分...

之前學校喜歡我的男生從6月份理我到9月份一直到現在都不理我了

我的鞋你的 在這段時間你們都只是普通朋友吧,現在可能放棄追你了,覺得沒希望。或者有其他女的 看你還是對他有點意思吧,這種事,你覺得對,你就得抓緊, 三生石三生路 他以前在追你,現在去追別人了 你這個老師,就是黑了。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最近不理我了.以前他和我一路的,現在都沒有了 羨慕楊過日姑姑 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