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點滴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掛水是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時間 2022-02-24 09:35:15

1樓:川青田力

最好不要去打點滴,一點小感冒通過自身抵抗力慢慢去恢復,如果感冒嚴重了些也盡量不要服用那些特效藥或去打點滴,這樣身體會對這些藥物產生依賴性。

2樓:

這個要看是什麼藥品了,要是營養類快一點沒關係,消炎藥慢一點好,自己可以調一下試試看看身體反應。感到不舒服就調慢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說是這樣的,快了肯定不好,慢一點可以接受,一般按平常正常速度就可以了!

4樓:輝煌須歲樂

如果你想好得快 那你就打慢一點 給身體一點吸收藥效的時間

你過你想打得快 及時快 也要身體能承受 開快一點 只要身體沒有明顯的難受 比如感覺噁心 那也可以 當然 打得快和打得慢 病都能好

5樓:美食風尚君

輸液速度的快慢與病人的體質、藥物及輸液的目的有關。

一般來講,平時輸液不能太快,會增加心臟負擔。但特殊情況下需要加快輸液速度,如急救需要短時間內輸入大量的液體;

另外有些藥物需要快速輸入才能有效比如甘露醇;有時候用藥的目的也制約輸液的速度,如慢速補給葡萄糖可以補充能量,但快速補給時就會有利尿降壓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打的藥有快慢,不要亂去調,醫生一般都會給你調好的

7樓:

不一定,看病症看體質看藥物

掛水是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掛水是慢點好,可以幫助藥物吸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點滴裡面的藥和人的適應度來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適應就好,別太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中 別太快也別太慢

捲腹,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12樓:衝向海邊

一般,從健美的角度,我們會要求大家在向心收縮也就是捲起腹肌的時候花上不低於兩秒的時間,而在下放的離心過程中花上2秒。

但是有人說了,快速地完成動作可以募集到更多的肌肉纖維,這也就意味著更好的肌肉生長,對於腹肌也應該是如此。對此,他們還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運動專業研究人員測試了受試者分別用4秒,2秒,1.5秒,1秒完成捲腹過程中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和豎脊肌的啟用情況。

在這四種情況下的啟用度都增加了。而最大的提公升部位則是腹外斜肌。腹外斜肌在較慢的卷腹中很少能夠參與進去,甚至在最快的速度中,腹外斜肌的啟用度上公升了6倍。

怎樣使自己吃飯慢一點兒,吃飯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比較好

飯前一杯涼開水 大口喝掉一杯 你可以試試 我以前也是 現在飯前就喝水 這樣吃飯不緊對場胃好 而且還可以幫助 呢 我有個很好的辦法哦 就是用左手 因為不習慣 所以動作會很遲緩 理所當然就慢拉 我也吃的很快 老想讓自己吃慢點 我朋友告訴我的方法 我現在也在用呢 挺好用的 真的吃的很慢 吃的也比以前少了 ...

女孩子性格急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趙良佳 這個就要看自己的是什麼性格,如果有男孩子喜歡你,我想他一定喜歡真實的你。而不是偽裝出來的,所以,不是說性格的慢或者快。只要是真實的。那就是完美的。加油。 潑辣,可以克著他,性格是自己的 你不可以一下子就急或慢的,假裝一會是可以,長時間自己的性格還是會暴露出來的。女孩子要溫柔點。高貴點。這樣男...

席夢思是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床是軟一點好還是硬一點好?

土巴兔裝修 我們現在睡的床墊分為軟床墊和硬床墊,軟床墊和硬床墊是兩種不同種類的床墊。有些人喜歡軟一些的床墊,而有一些人喜歡硬床墊,那麼哪種床墊比較好呢?有些人認為老人家應該睡硬床墊,因為老人家的腰骨比較脆弱,軟床墊很容易導致腰骨下陷。年輕的人和小孩子一般睡軟床墊會比較好,因為軟床墊比較舒適。下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