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斷開電瓶負極來清除電腦故障碼

時間 2022-02-13 23: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通過這個方法實現清除的話,只要到電瓶的接線處,將連線電瓶負極的夾頭從接線柱上取下即可。

2樓:心語花落淚

你好,斷開電瓶可以清除故障碼,使故障燈熄滅,但僅對於排除故障後的清除,如果沒有排除故障直接拆電瓶,當該故障點再次投入工作的時候故障燈會再次亮起,亮故障燈的目的是為了告訴你車有故障需要排除,而不是讓你想辦法怎麼讓它熄滅,找個有解碼器的地方讀取一下故障碼,有針對性地進行維修,再清除掉故障碼,這樣故障燈就不會再亮了。望採納。

3樓:張豔歌

一般的車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有的車是換電池的時候不能斷電的,斷電後就愛出這種問題。找個修車的地用電腦裡一下清除一下故障碼一般都能解決問題的。換電池怎麼說也不會出太大問題的。

注意如果是豐田品牌的車,斷電換電池後會出現怠速過低一鬆油門就烽火的情況,一般給著沒跑一會就能好,也有的真好不了,但好不了的多數都是節汽門有問題了,髒了的可能性大。德系車賓士和寶馬的話斷電換電池一般都得重新整理電腦了。大眾的中低階的車一般情況下斷不斷電都沒事。

但鑰匙必須得拿下來不能放在車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永久性故障需要電腦清除的!

斷開汽車蓄電池負極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途虎話養車

要看什麼車了,有些車斷開以後會鎖收音機有的會清除資料,有的車沒事。

因為現在的車大多電路都相當複雜,一但拆了電瓶線以後再次連線就有可能會出現大量的故障碼,有的車音響還會鎖死,需要使用維修電腦清除故障碼才能恢復正常,所以不是實在沒時間開最好還是不要拆電瓶線。

你可以一周開一次,行駛一段時間充充電就可以了,要比你斷電瓶線要簡單一些。

6樓:

負極一般是打鐵,只要不和電池正極碰在一起沒事,一般對行車電腦有一定影響,還有就是音響,解碼很麻煩。

7樓:藍天

斷開前先關閉所有電源,斷開後在負極錄銅部分用電工膠布包好,以防止碰到車體其他部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熄火,關閉所有用電器,迅速斷開。

9樓:陽光

特別注意不要碰到正極,會對電瓶有害,如果斷開電源,也會對線路和用電器造成危害。

10樓:淘車人

關閉所有電器裝置,別碰到正極。

11樓:匿名使用者

ewwi

296332

汽車怠速馬達換了新的為什麼要把電瓶斷開

你好,這主要是為了新怠速馬達匹配,要不容易出現怠速高或者不穩!不斷電電腦記憶的是原來的怠速馬達,斷電讓他消除記憶!主要是清除電腦裡儲存的怠速記憶。拉線油門的怠速馬達換後需要電瓶斷電嗎?是10款手機悅翔 對於機械油門的車輛,通常只要看到更換怠速馬達後,怠速反應正常,就不需要斷電。我的車子動機故障燈亮了...

如何保養汽車電瓶,汽車電瓶如何保養

1 汽車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開一段路。不能長時間放置車輛不開,電瓶的電量慢慢減少,會導致汽車發動困難。即使車輛用不到,也要隔幾天開一次,讓電瓶充充電,保證電瓶始終處於滿電的狀態。但是汽車經常短途駕駛,開開停停,會導致汽車電瓶長期處於充電不足的狀態,縮短使用壽命。在高速公路上以穩定的速度行車20 30分鐘...

汽車電瓶如何充電,汽車電瓶 怎麼充電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