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代凱美瑞4排量輪胎型號,第6代凱美瑞2 4排量輪胎型號

時間 2022-02-13 00:35:17

1樓:星願老師

前後輪胎均是235/45 r18。

凱美瑞搭載了直列四缸/16氣門-dohc 頂置雙凸輪軸 /vvt-ie 智慧型電動可變氣門正時進氣系統/vvt-i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統發動機,匹配了10速cvt變速箱,輪胎尺寸前後輪胎均是235/45 r18。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輪胎選購技巧:

優先考慮原廠輪胎,原廠輪胎是最能配合汽車速度及汽車的最大載重的,因此從理論上說,在更換輪胎時應優先考慮。

留意輪胎花紋,汽車輪胎上的花紋,除了起到美觀的效果之外,對輪胎的效能也有極大的影響。經常在深圳行駛的汽車,應該選擇那些排水性比較好的花紋輪胎,比如有規則的小塊狀的花紋;而需要越野和跑長途的汽車,則可以選擇大塊狀的花紋。

在選擇輪胎的時候,還要注意,千萬不要把不同型別的輪胎混合使用,比如說把比較適合越野車使用的輪胎,和一般汽車的輪胎放在一起,或者把定向的跑車輪胎和一般的胎輪混合使用。

2樓:獨酌酌酌

第6代凱美瑞2.4排量輪胎型號為215/60r16。

防止輪胎遭受日光直射、紫外線照射、雨淋、臭氧、油的汙染、遇熱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3樓:輪胎360網

凱美瑞 240g 豪華版原裝輪胎規格:215/60r16

豐田凱美瑞用的是多大尺寸的輪胎?

4樓:鑽石孫司令

凱美瑞 駿瑞 2.0s 耀動版輪胎規格:215/55r17,普利司通er33 900,固特異excellence三能790,倍耐力(pirelli) p7 450

凱美瑞自2023年創立以來,平均每一分鐘就有一位新車主選擇凱美瑞。31年來,歷代凱美瑞都持續領先,贏得全球1600萬車主的信賴,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全球車。

外觀大氣.人見人愛,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盤上的各種控制和定速巡航.電動坐椅,空調效果非常不錯,音響效果較為滿意,,儀表板一片幽藍的氛圍感覺不錯!!

遮陽簾非常實用提公升了品位!大燈清洗也較為實用,加速效能優異,.油耗也可以。

奧迪A6排量0評價怎樣,奧迪A6排量2 0評價怎樣

07款奧迪a6l 2.4尊貴型 指導價 52.91萬07款奧迪a6l 3.2fsi舒適娛樂 指導價 57.39萬07款奧迪a6l 3.2fsi技術領先 指導價 64.22萬07款奧迪a6l 3.2fsi尊享型 指導價 64.72萬07款奧迪a6l 3.2fsi quattro 指導價 72.13萬0...

長城哈弗h6排量多大,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

三個排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全新h6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 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濕式7dct變速器,齒比...

奧迪a6l2 4排量後窗遮陽簾開關在哪

這個開關應該是在車輛的控制面板上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行車順利。 這款車的後窗簾開關在中控那裡的 應該就在控制面板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奧迪a6 後窗遮陽簾是哪個鍵控制的? 奧迪 開啟 關閉後部bai 側窗的遮陽簾du 適用於 後部側窗帶遮陽zhi簾的汽車 前提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