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具體包括哪些專案啊

時間 2022-02-04 15: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抽血查血常規,肝功能,b超檢查,視力,耳鼻喉,血壓,內科,心電圖之類的。

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2樓:成都新華諮詢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的體檢標準可以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一般準則為,不傳染,不惡化,非可**類等不嚴重影響工作的疾病。

事業單位體檢有哪些專案

事業單位體檢專案

3樓:龍0隱

體檢只是檢查常規專案,抽血化驗(查B肝等傳染病),胸透肺部,b超查肝膽等,你像體重身高只是詢問詢問就給你填上了。不會查隱私的

4樓:卅正茶行

完全不用擔心,沒關係,這種問題不會影響你應聘。只要你沒有重大疾病和傳染病就沒事

5樓:黎渟畢青煙

我記得我的體檢沒那項

福建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體檢的具體專案有哪些?

事業單位體檢專案有哪些?

6樓:環球網校

事業單位體檢專案包括查血細胞、血小板、白細胞、紅細胞、血型、血糖等,具體詳細標準需要以具體招聘通知為準。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的體檢標準可以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主要在心臟,血壓,血液,結核病,氣管,消化道類,肝臟類,惡性腫瘤,腎炎,內分泌類,精神類,**類等20類疾病均有詳細規定。一般準則為,不傳染,不惡化,非可**類等不嚴重影響工作的疾病。

7樓:山東中公

事業單位的體檢專案有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外科、內科、心電圖、胸透、耳鼻喉以及眼科。

點選:事業單位資訊

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8樓:可可粉醬

一般事bai業單位體檢專案du主要包括血常規,肝功能,腎功zhi能,心電圖

dao,胸片專和腹部彩超。一般不會進屬行傳染性疾病的檢測,除非少數特殊的機構有特殊的要求。

所以比如存在慢性B型肝炎,如果肝功能完全正常,一般是可以通過體檢的。因為目前國家規定不允許歧視B肝病毒攜帶者,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本身存在B肝病毒感染,無論是否參加體檢,都需要注意定期的複查隨訪。

9樓:那些年的藍

首先,入職體檢不管你進國企還是事業單位,基本都是一樣的,除非有特殊要內求。 主要是b超, 心電圖,血

容常規,尿常規還有身高,體重,視力,聽力,色盲等。**就是100到300之間。

這些主要專案是:

1、內科檢查

主要是醫生進行按壓、聽診檢查心、肝、肺、脾、腎、膽囊進行系統檢查。

2、外科檢查

新員工入職體檢的專案醫生通過看、觸控檢查**、脊椎等是否有病變。

3、肝功能

新員工入職體檢的專案主要檢查谷丙轉氨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這四項,對肝臟健康進行系統檢查,如各種肝炎、腫瘤等。

4、心電圖

這是對心臟功能進行檢查有效方法,可以篩選心律不齊、心肌缺血等疾病。

5、胸部透視

新員工入職體檢的專案,也就是常說的x光檢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狀況進行檢查。這裡要提醒那些計畫懷孕或已經還有的人群,不要做胸透,這對孩子對健康有***。

6、血常規

新員工入職體檢的專案包括18個檢查專案,能對全身健康情況做出分析,能篩查是否有貧血,血小板、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等是否正常,對血液疾病以及肝臟病變能及時作出判斷。

事業單位體檢人員範圍,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事業單位在職所有人員以及擬錄用人員。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回答您好,事業編體檢不合格有 風濕性心臟病 血液系統性疾病 支氣管哮喘 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 各種惡性腫瘤 腎功能不全者 有精神病史 各種瀰漫性結締組織疾病 腦外傷後症候群 嚴重的慢性骨髓炎 甲狀腺系統性疾病 有梗阻的膽結石或泌尿繫結石 雙...

事業單位是什麼?具體包括哪些崗位呢

事業單位分類 1 教育類 大中專院校 中小學 2 衛生類 各類公辦醫院 衛生院 3 各部門所屬事業單位 如 下屬發展研究中心具體包括 科研單位 教育單位 文化單位,新聞 廣播 出版單位,衛生單位,體育單位,勘察設計單位,農業 林業 水利和氣象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環境保護單位 交通 城市公用等其他單位...

第一次考事業單位,很多不瞭解。想知道事業單位考試是上機還是筆

看地區,有些地區上機,有些地區是筆試 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和南京市事業單位考試中的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考試型別一樣嗎? 中公教育 兩個考試型別是一樣的。江蘇省省屬事業單位中的管理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 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 法律類 英語類 計算機類 經濟類 高校輔導員類的筆試科目為 綜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