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體檢人員範圍,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時間 2023-07-02 03:24:03

1樓:任任任來了

事業單位在職所有人員以及擬錄用人員。

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2樓:尚琳老師

回答您好,事業編體檢不合格有:風濕性心臟病;血液系統性疾病;支氣管哮喘;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各種惡性腫瘤;腎功能不全者;有精神病史;各種瀰漫性結締組織疾病;腦外傷後症候群;嚴重的慢性骨髓炎;甲狀腺系統性疾病;有梗阻的膽結石或泌尿繫結石;雙耳均有聽力障礙等疾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血小板壓積標準實際是否合格。

淋巴細胞數目標準值。實際。

上下偏差不大,沒有疾病就可以。

提問尿蛋白標準值實際+-↑

提問白細胞標準0-25實際是否合格。

3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每年體檢要查哪些專案。

事業單位體檢標準是什麼?具體的

4樓:我來也

事業單位體檢標準是什麼具體點,首先看你有沒有肝炎做一下血流變所有的血液有沒有問題,第二就是看你有沒有遺傳病第三個看你有沒有腫瘤和癌症。

5樓:來德義

事業單位體檢標準是什麼具體的事業單位體檢標準就按健康體檢的標準,這就是規定的。

6樓:大紅棗

事業單位體檢標準是什麼?具體的我認為一般情況下,事業單位體檢標準具體的,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他們的都是比較穩定,而且都是比較輕鬆的一些吧。

事業單位體檢注意事項,事業單位體檢注意事項是什麼?

1 體檢前一天千萬不要吃太多的含糖量高的食物,要知道吃糖過多,我們人體吸收不完,會通過尿液排出體外的,所以要防止 2 體檢前一天最好不要戴耳機或把耳機聲音調很大,這樣會傷到耳朵的,會影響第二天的聽力檢查的 3 不要喝酒,如果前一天喝酒少量的話或許不會影響,喝多的話,那麼影響第二天體檢結果的可能性很大...

事業單位超編人員會被下崗分流嗎,事業單位超編人員會被下崗分流嗎? 50

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1事業單位超編,主要超出上級規定指標,很多單位都有這樣現象。2.人員會被下崗分流?主要是看你所在單位是否需要你這樣人才,你有實力,單位很需要你,超編是很正常。3.有些單位超編幾個,只能把在編人員平均支付。4.下崗不會,分流會有可能。 love小鋼炮 下崗的可能性不大,但分流的可能性...

事業單位編制人員可以經商嗎,事業單位編制人員能否經商?

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經商辦企業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禁止公職人員經商辦企業行為的相關規定。1 公務員必須遵守紀律,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在企業或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2 禁止私自從事營利性活動。不准有下列行為 一 個人或者借他人名義經商 辦企業 二 違反規定擁有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