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太陽膜哪種好,如何挑選,怎麼挑選汽車隔熱膜?

時間 2022-01-25 11: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好車膜你必須得注意以下4點:

一、太陽光裡的紅外線輻射,是平時自然界最主要的熱量**。而高質量的車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反射紅外線,使得本來封閉的車內溫度低於外界許多,從而降低空調負荷,節省汽油。某些質量不高的車膜即使有足夠的透明度與漂亮的色彩,但隔熱率不高,車內溫度卻依然極高,起不到使人感覺舒適的作用。

二、太陽中的紫外線雖然看不見,但對人體的傷害卻極大,過量的紫外線照射會灼傷**,引發疾病。同時,紫外線輻射還會造成儀錶盤等各種車內飾件加速老化。因此,一般優質車膜都具有極高的紫外線阻隔率,而劣質膜很多沒有這項指標,或者遠遠低於標準。

三、好的車膜,不論顏色的深淺以及色彩的有無,首先要有一定的清晰度和透明度,絕對不能有霧濛濛的情況出現。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夜間行車時能使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倒後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時也要保證視線良好。

四、不少人習慣將車膜稱為防爆膜,因為好的車膜不但有高的隔熱率,一般還具有很好的防爆性。貼了好車膜的車輛,萬一玻璃被擊碎也會被粘住,破碎的玻璃碎塊不會飛濺傷人。這對於保證高速行駛的汽車安全十分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贈闕下裴舍人(錢起)

怎麼挑選汽車隔熱膜?

3樓:易安友

產品特點無懼擔心

一、甲醛等有害物質0%選取突破性奈米陶瓷原材料綠色 安全經國際機構檢測未檢測出甲醛等有害揮發物質無懼時間

二、2h+硬度2h硬度無縫貼合車窗,有效抵擋劃傷碰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色無懼繁瑣

三、8層隔熱層、陶瓷隔熱層、紫外線防護層……不凡8合1 層層精確質控無懼繁瑣,只為抵達無懼酷暑

四、99%阻隔率最高阻隔99%的紅外線和紫外線車內車外,同一維度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強勁的防曬力度讓車內自成一方天地無懼遮擋

五、82%前檔車膜可達82%的可見光透過率高於國家制定標準開闊而清透最大程度地保證前方視野無懼承諾

4樓:星期一要吃糕

南方的夏天高溫不斷,開車的時候車內可以開足空調,可那曬人的太陽光卻不好辦。因此,給車子選擇乙個好的太陽膜是絕大多數車主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挑選一款真正好用的太陽膜麼?一般人們在買車後第一次接觸到太陽膜的場景就是4s店了。

銷售人員把各種太陽膜吹得天花亂墜,什麼進口的、名牌的,總之**越貴的效能越好。

可是太陽膜市場魚龍混雜,一些不法商家為了掙更多的利潤,以次充好的事情時有發生。究竟一款太陽膜到底好不好,好在**?實際上並不完全是由**,而是由各種指標來決定的。

所以,你在選擇太陽膜的時候,不妨直接看一下各項指標,比起只聽人家介紹好多了。

太陽膜的透光率和清晰度決定駕駛的舒適、隱私與安全性。前擋風玻璃國標透光率不低於70%,優質的太陽膜透光率可高達90%,且不論顏色深淺,清晰度都很高。車主最好不要選擇透光度太低的膜,不然光度不夠,會對視野造成很大的障礙。

夏天太陽光毒辣,太陽膜很重要的乙個指標,就是隔熱性能。太陽膜如何隔熱?主要取決於它的反射與吸收能力。

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太陽膜本身的吸熱能力也是有限的,隔熱率一般在40%?70%之間,數值越高隔熱效果越強。

建議盡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汽車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汽車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

要看是否有霧濛濛的現象,是否會產生眩光,優質汽車膜對強烈的眩光有削弱作用,眼睛透過這樣的車膜看車外物品就會比較舒服。

汽車貼膜很大程度上是為了防熱,因此隔熱性是挑選車膜應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如果車主要判斷的話,辦法很簡單,只要用貼了汽車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

高質量的膜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飾不會被曬壞。因此購買太陽膜要注意紫外線阻隔率。

好的防爆膜,膜本身具有很強的韌性,當車窗玻璃遇到意外破裂後,這種優質膜就可以起到粘牢玻璃的作用,防止玻璃飛濺傷人。購買太陽膜安全性很重要。

還要注意膜面防劃傷層。優質高檔的膜表面都有一層防劃傷層,在正常使用下能保護膜面不易被劃傷。

可根據車身顏色和個人的愛好來搭配顏色,通常用較淺的綠色、天藍色、灰、棕色、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

防偽方面要能夠提供原廠質保卡。一般由總**方面寄送質量保證書給客戶。

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膜都有較長的質量保證期,通常是5年。有些優質膜保質期可長達8年。

5樓:好車

首先是材料。優質的隔熱膜,是高標準的綠色環保材料,能夠零釋放甲醛,苯等化學有毒氣體,讓車內人員遠離車內毒氣對身體的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隔熱防曬膜,根據其不同隔熱方式看主要分為兩類,即吸熱膜和反射膜兩種。

吸熱型隔熱膜:熱控效能不如金屬膜。它在膠中加入的是吸熱的化學品,以在短時間內產生似乎很優異的隔熱效果,但是在飽和之後會產生二次輻射。

反射型隔熱膜:使用磁控濺射工藝生產,具有光譜選擇功能的智慧型薄膜。保證隔熱性能優異的同時最大限度的允許可見光透過,由***多層濺射而成,反射而非吸收大量熱量的特點,產生極少二次輻射現象。

因此,根據以上資訊很容易判斷,汽車貼防曬膜什麼牌好?為了更好的實現隔熱防曬目的,建議選擇一款反射型汽車太陽膜品牌。

7樓:公蚜馴杖

首先用手摸,看觸感:劣質膜手感較粗糙,摸上去像塑料或者紙張的觸感;而優質的隔熱膜摸上去像細膩的金屬一樣,很有質感。

其次考慮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隔熱膜的清晰度可高達90%,而且不論顏色的深淺,透明度都是十分高的,不會有霧濛濛的情況。

再然後是聞味道,撕開背膜後問問有沒有刺鼻性氣味,優質膜不會有異味出現。

最後判斷隔熱效果,可以汽車貼膜店都有碘鎢燈或者紅外燈,將膜放在燈前,感受溫度的變化,如果公升溫慢不灼手的基本可以判斷為隔熱功能不錯,如果溫度變化很快、有燙手感覺的,隔熱效果不佳。

以上就是大師貼膜總結的汽車隔熱膜的挑選方法。

8樓:

選擇汽車貼膜四大要素一,膜的透光度度和清晰性,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效能,建議使用者盡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該選擇透光度左85%以上較為適宜。二,隔熱性能隔熱率,***的汽車防爆膜能反射紅外線,所以車內的溫度就低得多,繼而會降低空調負荷,節省燃油。三,防爆效能,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優質防爆目本身有很強的韌性,玻璃破裂後可被膜粘牢不會飛賤傷人,並且其抗衝擊效能很強。

四,紫外線阻隔率,高質量的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100%。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不會被曬壞。

汽車膜哪種好?為什麼?

9樓:海海的鞋子

汽車隔熱膜也是汽車貼膜的一種,主要起到隔熱的作用,市場上隔熱膜種類很多,品牌也非常多,可謂魚龍混雜,在選擇時首先要分清膜的材質,一般***的好的汽車隔熱膜是採用特殊材料通過特殊工藝製成的金屬膜,其二就是隔熱膜的隔熱效能引數,譬如大師貼膜,能阻隔65%以上的天陽能熱量,可以阻隔99%的紫外線,而且有10年質保時間,更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stek漆面保護膜

美國進口牌子 12大系列任你選擇 10年質保 劃痕自癒 長效疏水性 抗水漬 抗腐蝕 抗黃化 防汙性 防劃痕 超強延展性 亮度極高 而且安裝簡易 燈膜不影響照明 全國各地都有授權店

汽車貼膜哪種好?

11樓:雪兒聊影視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12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汽車太陽膜要如何選擇?

13樓:好車

首先是材料。優質的隔熱膜,是高標準的綠色環保材料,能夠零釋放甲醛,苯等化學有毒氣體,讓車內人員遠離車內毒氣對身體的傷害。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看價位其次就是乙個隔熱率,也是最主要的功能,通過看清晰度聞膠面的味道判斷其質量優劣。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防紫外線最好的太陽膜。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對紫外線的阻隔效果

最常見的乙個誤區就是關於對紫外線的阻隔效果。紫外線中uva和uvb對人體**會有傷害的事實早已有了定論,其頻段中的短波部分即uvc(波長<300nm)會被大氣層過濾掉,所以通常可以忽略不計,中長波段即uva和uvb(波長300~380nm)2部分可以到達地面並給人體帶來一定的損傷。所以,不止是汽車太陽膜,常見的防曬護膚品也都是根據對這部分射線的阻隔效果來標定,也即我們最常見的pa指數和spf值。

普通石英玻璃對uvb中短波的部分也具有一定的吸收效果,所以相應的,國家相關標準對於阻隔紫外線效能的界定也針對300~380nm波長的部分,即容易到達地面,且會對人體造成一定傷害的這部分射線。

此外,聽到過一種說法,就是一些人的**對紫外線敏感,受到陽光直射時會有灼燒感,所以可以憑自己的感覺就直接判斷汽車太陽膜阻隔紫外線的能力是否足夠。這實際上是關於紫外線阻隔效果的另一種錯誤認識。事實上,大量研究證明,能夠令**產生灼燒感的,也即人體**的神經系統最敏感的不是紫外線,而是波長800~1000nm附近區間的近紅外線。

所以,以**的感覺來驗證是否存在紫外線的方法完全沒有道理。

目前比較常用且正確的檢測汽車太陽膜阻隔紫外線效果的方法,依然是用專門的紫外線透過率裝置來檢測,既有標準可以遵循,結果也更加直觀。

(2)隔熱效果

不少消費者認為膜的顏色越深則隔熱效果越好,這也是乙個比較常見的誤區

汽車太陽膜的隔熱效果,主要體現在阻隔來自太陽的輻射熱能上。這個熱量超過一半的部分是陽光中的紅外線,尤其是近紅外線攜帶的。而紅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在780~2500nm的部分,其所含的熱量佔到太陽光中總熱量的一半以上,高於可見光所含的熱量。

而且人體對陽光中最敏感的乙個波段,就是波長介於800~1000nm的這部分近紅外線,通常**傳遞給大腦的灼燒、暴曬感覺,絕大部分是由這個波段的射線造成的。所以,膜的顏色深淺與隔熱效果並沒有直接聯絡,也無法成為判斷依據。

隔熱效果方面另乙個容易產生誤導的問題,就是對汽車太陽膜隔熱率的標註問題。市場上的汽車太陽膜通常至少會標註出如下幾項資料:紫外線阻隔率、可見光透過率及總隔熱率,其中總隔熱率一項有可能會被不負責任的商家隨意改動,比如用比較容易測得,且數值更高的紫外線阻隔率來冒充總隔熱率等。

事實上,現在紫外線阻隔率達到98%以上已經不是什麼技術難題,而總隔熱率達到90%以上則已經幾乎是將紅外線和可見光完全阻隔了。

(3)眩光問題

在闡述這個問題之前,筆者先提乙個在與眾多消費者聊天過程中發現的現象,那就是,有超過70%的駕駛員不知道後視鏡有夜間模式,或稱為防眩模式(甚至很多人以為自己的後視鏡沒有這種模式。其實,所有車的**後視鏡,都是具備夜間模式的,這個模式通常通過梯形截面玻璃或者雙層夾角玻璃來實現,可以大大降低來自後方的燈光亮度,防止耀眼的眩光擾亂視線,以此來保證駕駛安全。

(4)盲區

盲區是汽車太陽膜對手機和gps等通訊裝置訊號的阻隔作用所產生的區域。現在市面上能夠買到的太陽膜產品中,最常見的就是金屬膜,這種膜中所含的金屬單質塗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削減手機或導航系統(gps)通訊所使用的900/1800mhz的訊號強度。

一旦訊號被阻隔,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手機則會自動放大發射和接收功率,放出更大的輻射以便保證通訊的流暢。而增加功率的同時,手機的輻射、功耗等都會相應增大,對手機使用者的健康來說也是有危害的。

(5)太陽膜的「防爆」作用

很多消費者在聽到「防爆」這個詞的時候,會誤以為所謂防爆,就是能夠防止一切與「爆」有關的事件,當使用中發現效果與預期有差距的時候,便會得出汽車太陽膜不能「防爆」的結論。

事實上,汽車太陽膜的「防爆」效能,都是具有一定的限度的。在汽車玻璃,尤其是側窗玻璃受到一定程度的撞擊時,汽車太陽膜可以將大部分的玻璃碎片粘接,使玻璃仍然保持相對完整的整體形態,從而避免車內乘員被大量玻璃碎片劃傷。但如果撞擊力超過了一定限度,玻璃碎片依舊會飛散傷人,畢竟汽車太陽膜也只是一層由若干塗層構成的薄膜與膠組成的結構。

所以,汽車太陽膜不是保護罩,通常並不能避免玻璃碎裂,而只是在一定程度的撞擊下使碎裂的玻璃保持整體形態,從而減少對人的損傷,這才是汽車太陽膜「防爆」功能的真正含義所在。

除了以上列出的5個常見誤區,在選購太陽膜時還會遇到其他一些問題,一方面需要消費者自己擦亮眼睛,明辨真偽;另一方面,也需要銷售人員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性,為消費者做出正確的引導,提高他們的認知度,從而避免劣質的太陽膜產品充斥市場。

汽車的太陽膜如何判斷優劣,汽車太陽膜的質量怎麼區分?

車膜除了透光率要達標,隔熱率越高越好,隔絕紫外線的能力也是越高越好,還需要對無線電訊號阻擋率越低越好。1.隔熱性 汽車貼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隔熱,因此好的汽車防爆膜就通過反射紅外線,來達到降低車內溫度的目的。顧客在選購時除了可以通過規範的隔熱率等指標來了解防爆膜的好壞外,還可以用直觀的方法來判斷,就...

汽車防爆膜哪種好,如何正確挑選?

一般 的好的汽車防爆膜是採用特殊材料通過特殊工藝製成的。譬如大師貼膜,在增強玻璃強度的同時,能在玻璃意外破碎的時候牢牢粘住碎片,防止二次傷害,安全防爆效能很好。汽車隔熱性能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好的汽車防爆能阻隔99 的紫外線,在隔熱防曬上也有不錯效果。大師貼膜10年質保,更放心。目前...

如何辨別太陽膜的好壞,怎樣鑑別汽車太陽膜的好壞

從清晰度上看,無論膜的顏色深淺,優質膜在夜間應該可以清晰地看見6m以外的物品,而劣質膜會有霧濛濛的感覺。從手感上看,膜摸上去有厚實感,而劣質膜手感薄而脆,容易起皺。車膜辨偽妙招 首先,檢查水印與質量保證卡。雖然有水印的不一定是真膜,但沒有水印的肯定是假膜。同樣道理,真品車膜一般會向客戶提供5 6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