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無極劍聖偷塔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1-20 23: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職業偷塔流劍聖,我偷塔一般狠少被抓,但唯一的缺點是我要打野,而且不抓人,等8分鐘一般裝備是燈籠加鞋子,有人頭的話是攻速謝,沒人頭也是草鞋,然後現在開始偷塔,出門帶2個眼,我不打團,但對面不殺了我也很少打團,劍聖偷塔,主要放被抓,你要不死對面也得注意,要不他們一打團你立即偷,對面打了半天發現打的還沒你偷的多。我技能帶傳送和虛弱,傳送就不用我說了,為什麼打野不帶懲戒而帶虛弱呢?第一我不差懲戒這點時間,後期這個技能狠殘廢,帶虛弱後期脆皮在塔底下,強殺,然後可以全是而退繼續拆塔。

我偷塔眼帶的多,這樣肯定壓裝備,所以打團我狠殘廢,一般都是撿人頭,我一般等級13.4級時,出們就是五個眼,然後加燈籠的乙個是六個,你想想對面野區全是我的眼你怎麼可能抓的住我,一般都抓不住的,而且前期我是那線沒人去那線偷,對面中路都不敢亂走,一走對面打野的不在塔就沒了,非常噁心的,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加q問我,職業偷塔。對了最後我提一下,我偷塔從來都是只開e不開大,為什麼,因為大要留著逃跑,有個大很少能抓的住你。

2樓:青兒

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如果你夠肉,或者對面高地塔沒了,剩水晶的時候,你再附近野區里插個眼,然後下次傳送到眼上,直接就可以偷了,,平時偷塔就是要注意對面抱團了,要跟你們團戰,那你就傳送到離對面塔最近的一條兵線上,推線,看人沒了你就立刻跑,a塔盡量開大推,塔快掉了的話,知道對面來抓也盡量別走,命換塔是比較值的,還有就是,塔越少,劍聖的威脅越大,你想想,如果你偷的對面就剩3個水晶了,對面敢推你線麼,他破你一路,你偷他3路,偷塔劍聖盡量出個狂徒,這樣可以頂塔偷,燈籠是肯定要有的, 平時要多注意地圖,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塔可以讓你有乙個很好的判斷,推線後的逃生,還有什麼時候去偷,

英雄聯盟劍聖出什麼裝備偷塔最快,LOL 為什麼說劍聖可以偷塔?

攻速鞋 破敗 幽夢 紅叉 無盡 最後乙個裝備我很建議女妖面紗。這套裝備能推塔 能殺人 能逃跑。js很脆 因為女妖的存在 不會被對面爆發高的ap或者ad秒掉。召喚師技能 閃現 傳送 裝備推薦 九頭蛇 3幻影 狂戰靴 最後的輕語前期先出吸血鬼節杖 然後鞋子 幻影 多點去留意殘血偷人頭 畢竟偷塔不是最好的...

關於寫詩的技巧與注意事項,關於演講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顧千萱 1 選題新穎 選取別人很少涉及的題材,可能成為寫作的一大優勢。有時候,同樣的舊題材,能夠發掘出新的東西,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結果。2 詞語精煉 詩句不要拖拉,不要堆積華麗的詞彙。要做到每個意象都發揮用處,每個字都不可刪改與替換。3 注意細節 詩歌不同於 和散文,無法對事物作出全面的描述,因此,詩...

茜之塔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茜之塔怎麼養

這台冰箱有點冷 主要生長期在春天 初夏及秋天,要給予充足的光照,否則會因光照不足影響葉色和光澤。保持盆土濕潤而不積水,每半個月施一次腐熟的稀薄液肥或低氮,高磷 鉀的複合肥。但施用量不宜過多,以免莖葉徒長,節間距離伸長,使植株鬆散,嚴重影響觀賞。夏季高溫時植株處於休眠或半休眠狀態,植株生長緩慢或完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