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迷你和吉利熊貓哪個好啊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1-18 14: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車的話憑自己喜好去買吧。中意哪個買哪個。那些大肆宣傳的什麼安全、油耗,都只是經銷商的營銷手段,其實都差不多。

如果說熊貓有某項功能,那麼也一定會少點什麼功能,畢竟錢在**,都配齊了,都用好材料了,就不是代步車了。

比如:外觀的話熊貓好看多了,迷你從後面看特別難看,**稍微改進了一下,還算好點。但熊貓的空間比迷你小。

如果1個人用都差不多,人多的話肯定迷你好些,發動機乙個3缸乙個4缸,相對來說4缸的好些,但如果只是市區代步慢慢開的話,區別是不大的。熊貓上市比迷你久,相對技術比迷你成熟,但迷你的發動機是麵包車的技術,動力是不錯的。

所以不用糾結,你看著哪個中意,買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質量和安全選熊貓,要省油選mini,外觀的東西是各有所愛,相比之下我會選熊貓,星級安全,1.0的再怎麼耗油也不會太高吧。

3樓:小y說寵物

回答您好。看個人喜歡了。

尺寸上相比吉利熊貓更勝一籌,無論長寬高都要略大於奔奔mini。

兩者的內飾設計各有千秋,熊貓的內飾更為精巧可愛一些在配置上,5速手動變速器與1.0l發動機在微型車中算是比較常見的搭配。奔奔mini的中控台走的是可愛路線,圓潤倒梯形面板上整合了cd與空調等一系列配置。

中控台兩側的方向盤與手套箱設計的也都圓潤飽滿,估計這個內飾造型會很討女孩喜歡。 奔奔mini的儀錶盤造型有些傳統,不大的儀錶盤上羅列了轉速表,速度表和油量表,電子顯示被設計在速度表兩側。

更多2條

4樓:小強

熊貓好,微型車裡面最優個性,價效比最高的,而且內飾也比較好,建議買手動的。

5樓:

我感覺吉利熊貓不錯。

因為我也準備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是喜歡熊貓的外形勝過mini。

吉利收購了沃爾沃。 這對吉利今後的發展很有幫助的。

巨集觀考慮下把!

熊貓我建議買1.3手動。 不建議1.0或是自動的車子,(鄙視車拖)

望採納,謝謝!

6樓:大奮秦氏

我是熊貓車主,感覺比朋友的笨笨強多了

長安奔奔mini吉利熊貓比亞迪樂馳哪個好

我買的也是樂馳。不錯聲音也不大,加速起來也行牌子也好,比亞迪維修比較麻煩,配件也貴,可能是地區差別,我們這裡五萬塊的家庭用車樂馳比較多。開起來大方。有品位的還是買樂馳。最安全的是吉利熊貓,5星級碰撞安全,其他三個都達不到。最省油的是比亞迪f0,發動機很可靠很穩定。樂馳一般般,不值,太貴,又看不出 好...

糾結啊,比亞迪f0,樂馳,奔奔,熊貓,奧拓,選哪個啊?誰能幫幫我

我覺得購買樂馳或者長安新奧拓,其它的不用考慮,車子質量穩定性太差,大小毛病多,而且3年之後更是越來越差火,2 3年後再賣跟廢鐵 一樣 樂馳面孔是老點,但是還是蠻經典的,掛個雪佛蘭標,稍微給你撐點面子,用幾年保值比較好,2手車賣得時候 高點,奧拓是鈴木的經典車型,也不錯,不過女性化一點,後排空間也稍微...

吉利熊貓,比亞迪F0,長安奔奔三款車哪價效比高

陽光一百 暈啊熊貓 低配接近四萬,達不到五星安全,高配是5星安全,但是自動擋費油,而且接近6w你覺得合適麼?當然外形確實卡哇伊 比亞迪f0,整個一個山寨,外形確實不錯,畢竟是抄襲的,但是你看看他的鐵皮,看看體重,你就知道為什麼他便宜了。一頓鋼鐵多少錢,你算算他省了多少。發動機還是三缸的,買汽車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