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小車科目一有什麼技巧,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秘訣?

時間 2022-01-16 09:15:13

1樓:月照星空

小車科目一是駕駛知識、駕駛理論、交通法規、處罰規定等內容,只要學會背會,多做模擬練習,考試過關是沒有問題的。對於需要死記的題目,在記憶中確實有些小的技巧。總結如下: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公尺,有「站」的選30公尺,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公尺,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12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

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2樓:黑哥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所諮詢的問題,具體的解答如下:

首先答題之前肯定是需要多練習的,然後在考試的過程中,先做簡單的,再做難的,時間很充足,不用擔心做不完。

答題的時候,一定不能急,考試時間一共45分鐘,是足夠答完100題的。要細心,手抖點錯了答案不值得;也不要左右不分,**顯示向左卻選了向右。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秘訣?

3樓:lesl小貓咪

看見「不能」就打√

題尾見「刑」就打錯

三顆燈架,豎著的√,橫著的×

學車考駕照的時候,只要掌握這些答題技巧,題目都不用看,就能選中正確答案!

眾所周知,我國對於駕駛汽車,需要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為考駕照,或者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分別由下面3個科目組成:

1、駕照考試科目一,是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由1325道真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根據一定的比例抽考100道題,考試達到90分視為通過;

2、駕照考試科目二,又稱為「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3、駕照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很多人說:怎麼沒有科目四啊?

所謂的科目四,其實是一種民間的稱謂。民間習慣將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稱之為科目四。

老教練今天要說的駕照考試答題技巧,就包括學車考駕照考試的科目一,以及「科目四」!

因為駕照考試裡面的這2部分內容,有相似性:

都是理論考試

都需要上計算機考試

題目之間都有的規律和技巧

科一科四的題目之間有規律和技巧?

很多學車考駕照的朋友,可能聽到這句話不太相信!駕照考試科目一的題庫是全國通用的,裡面一共有1325道題,怎麼可能會有規律呢?

1、駕照考試科目一中:題尾見「刑」的判斷題,都是×

請看下面圖中的這種型別的題目,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

2、駕照考試科目一中:只要出現「不能」2個字,都是

我們繼續看下面圖中的型別的題目,是不是又一次應徵了剛才說的那個規律

3、駕照考試科目一中,車前有2根線,相交是√的,不相交是×的

我們繼續看真題驗證一下

4、駕照考試科目四中,看到「減速」你就選!

這樣的題目在科目四中有60多道,由於篇幅關係,這裡只展示一部分

這樣的規律和技巧,覆蓋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所有的題目!

根據題目的型別和規律,我們將科目一進行了歸納,劃分了16組答題技巧,科目四劃分了10組答題技巧,一起放在公號【閃電駕考】

也就是說:

只要花3個小時,就能學完26組答題技巧,非常輕鬆通過科

一、科四!

汽車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駕照科目一考試其實很簡單的,一般除了日常的理論學習,可以通過熟記如下考試要點的辦法輔助記憶快速通過。

1、必須、不得、不准、安全、減速、避讓、降低車速、提前減速、慢行、停車避讓、危險訊號報警閃光燈、依次交替通行、注意、禮讓、禁止超車、停止超車、扣留機動車、吊銷駕駛證、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必選。

2、站三口五:加油站、急救站、消防站、車站為三(30m),交叉路口、鐵路口、彎路口、窄橋窄路、隧道、坡路選五(50m)不得停車。

3、吊2撤3,醉5逃終身

4、窄路會車,下讓上;冰雪會車,上讓下(其餘都是下讓上)。

5、遷入遷出都變更,駕駛4時休20

6、急轉彎大坑坡頂都是選;彎道選路中移到路側。

7、雨天選1.5;雪天選3倍

8、駛入高速公路開左轉向燈,下選右。

9、進入環島不開轉向燈,離開選右。

10、p駐車檔 \r倒檔\ n空檔\ d行進檔\ l陡坡檔 \z緩坡檔

11、紅色禁令、黃色警告、藍色指示、黑色輔助。

12、紅燈禁止、黃燈警示、綠燈准許

13、紅停綠行黃警

14、黃色雙實線是禁止線;虛線是准許線;中心雙實線是警告線(白色不准壓線掉頭超車,黃色禁止)

15、沒有指示訊號交叉路口轉彎讓直行;

沒有訊號燈也無警察交叉路口右轉彎讓左轉彎先行;

沒有交通訊號燈叉路口讓右方道路來車先行。

16、爆胎制動失靈選搶檔;報廢選**;落水選敲玻璃。

17、沒有中心線道路或同方向只有一條機動車道,

城市道路:30.50;公路:40.70

18、夜間車速30以內近光燈,30以外遠光燈。

19、高速公路能見度小於50選20公里/時;

小於100選40公里/時,

小於200選60公里/時;

高速公路車速 超過100公里/時與前車保持100 m;

低於100公里/時與前車保持至少50m;

高速公路車速能見度小於100m前車保持50m;

20、高速公路小客車120大客車110大貨車100

21、高速走側2條100, 3條110,4條120;中間90;低於80靠右最低60。

22、非懸合該丟**罰款50

23、燈光、直行、超高長,罰100

24、連障避牌騎倒界罰200

25、20—200,200—2000都拿下

26、吊銷、暫扣、未取證,逃逸醒酒15日

27、未放、偽造、用他人,公安扣車不扣人

28、拼裝、報廢、超百分之50,逾期暫扣吊銷證

對錯題有公尺內對,有外錯;有天前對,有後錯(小汽車);判刑「下」對上錯。

對的:不准不得必須安全公安主動嚴格果斷嚴謹慢行、減速停車、停止超車 ;

錯的:迅速快速加速可以允許、緊急制動、急轉方向、相反方向、任何情況。

5樓:尋萍者

下個《駕校寶典》 ,題庫做一遍,然後把錯題複習一下,再模擬幾次考試能在90分以上就哦了

6樓:

我也是考了兩次都沒有過!剛開始進去考還好!到後面就緊張了!下個星期又要去考了!真怕

7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你兩次的經驗,找出自己錯兩次的地方,並記得它;再記得一些你認為重要的、也常考的。這樣就不用錢了,你可以考到89分,差一分沒什麼的,就是錯多一題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收買監考官,叫他通融下,呵呵,ok啦

9樓:即可

科目一,四次沒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模擬題嗎?去做幾次肯定過

學小車要考些什麼?科目一二三四都是些什麼?

11樓:熱詞團小知

學小車要考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即科目四),科目一二三四的具體內容如下:

一、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二、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

(一)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考試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三)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輕便電單車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四)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四、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四)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

第十九條  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的人,可以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由***公安部門規定式樣並監製。

第二十條  學習機動車駕駛,應當先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合格後,再學習機動車駕駛技能。

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進行。在道路上學習機動車駕駛技能應當使用教練車,在教練員隨車指導下進行,與教學無關的人員不得乘坐教練車。學員在學習駕駛中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練員承擔責任。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場地、考試設施和考試系統應當經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對承擔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電單車準駕車型考試任務的考試場地,以及承擔其他準駕車型科目一考試任務的考試場地,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委託設區的市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進行驗收。

第四十五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對考試場地、考試設施和考試系統實行統一管理,使用符合標準的考試監管系統,保障正常執行。使用其他單位或者社會化考試場地的,應當負責考試系統和監管系統的管理。

考科目一有什麼技巧可以幫助記住,考駕照科目一怎樣才能記住呢?

我覺得學科目一就是有很多技巧的,小技巧和口訣還是有的。如 口五站三 交叉路口50公尺沒不能停車,消防站30公尺內不能停車。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所諮詢的問題,具體的解答如下 首先答題之前肯定是需要多練習的,然後在考試的過程中,先做簡單的,再做難的,時間很充足,不用擔心做不完。答題的時候,一定不...

駕考科目一技巧秘訣,考駕照科目一有沒有技巧?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駕考科目一的秘訣,每天不停的刷題,每天做題嗯,然後每天答題考試達到99 就可以去參加科目一考試。科目一其實很簡單的,你反覆練習題目,每次能打90分就能過了。對此,駕照...

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面朝大海路途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