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因長時間受高溫而產生水垢粘在水箱內外部請問用有什麼快速而有效的去除水

時間 2022-01-15 02:45:09

1樓:都昌心靈地圖

如果你這個不是打廣告的,我願意詳細回答你這個問題,希望不是。

水箱因長時間未保養,會被水垢堵塞,同時鐵鏽會對金屬件形成腐蝕,久而久之會引起水箱漏水、發動機水溫高等不利現象。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有幾種處理方法(還好不需要和你解釋為什麼要清洗冷卻系統,多數人還沒有你這種觀念):

1、拆下水箱,打散清洗水箱(專業俗語稱之為通水箱);

2、使用專業冷卻系統清洗劑,加進水箱中啟動汽車進行清洗;

3、使用專業裝置+專業冷卻系統清洗劑進行清洗;

4、更換新水箱。

注意:不論採用那種方式均要更換新的冷卻液。

總體來說,第一種方式不推薦;第二種方式目前採用較多,但弊端時清洗不徹底,堵塞嚴重的汽車會出現幅面效應;第三種是最好的方式,但多數店面尚沒有引進專業清洗冷卻系統的裝置,只有產品;第四種也不為不可行,優勢在於進行免拆保養的費用和更換一新水箱的費用差不多,但缺點是只能更換水箱,冷卻系統中其他部位(如上下水管、缸體內水道等)無法進行清洗,這些部位中的水垢與鐵鏽無法清理出來。

個人建議:採用第二和第三種方法解決。最好是找尋一家正規企業,並有專業裝置和產品的企業進行處理,費用大概在500之間。

你反映水箱內外部很多髒東西,可見冷卻系統中其他部位髒東西也不會少,一定要對全系統進行保養,所以採取第四種方式並不科學。

目前,在市場上針對冷卻系統清洗的產品與品牌非常多,如保馳捷、jb、bg、威力獅、3m等。

如果需要幫忙,請告訴你所在城市,我推薦一些專業店面幫你解決問題。希望以上回答能給予你些許幫助。

2樓:

清不乾淨的

換乙個吧

腐蝕得太嚴重的話

你把它清洗乾淨了,沒準有漏了

3樓:飄渺鎝心

內部的用水箱清洗液就可以,個人建議用殼牌的。一般的修理店都有賣的。外部的買點機頭水噴上等個幾分鐘,在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汽車維修水箱多長時間,車子水箱壞了,要換,維修要多久

看故障。更換一天。發貨時間不算 汽車水箱漏水有三種情況會出現少量漏水 1 橡皮球閥壞了,密封不嚴,出現漏水,只要更換就行了。2 球閥下的排水口橡膠墊圈老化,密封不嚴,需要更換。3 水箱球形浮漂與進水開關的連線處鬆動,浮漂到位而開關未關,致使進水不停,水滿後從直立的洩水管流出,只要將浮漂和水閥開關連線...

汽車水箱高溫怎麼辦,汽車水箱溫度過高怎麼辦

準確的辦法是怠速停車,開啟發動機蓋,開啟暖風空調,盡早散熱,需注意停放在陰涼處。儲水箱水溫過高,無有效散熱不建議再次行駛,會增加發動機裝置損壞,線路溫度過高,甚至發動機蓋煙霧火災。如果冷卻系統出現系統故障,儲水箱容易沸騰,儲水箱內部壓力過大或管道破裂。比較嚴重時,持續高溫會使發動機缸體和缸蓋活塞桿出...

冬天汽車水箱高溫是怎麼回事

途虎話養車 水溫高常見的故障有 1 發動機冷卻系統中的防凍液缺少了,可能是發動機存在洩漏點,如水泵洩漏,管路破損,水箱破損等等。2 發動機冷卻系統中的節溫器出現了故障導致水溫過高。因為節溫器無法開啟,導致冷卻液在發動機內部的流動受到了阻礙,所以冷卻液的溫度過高。3 發動機冷卻系統中的冷卻風扇工作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