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7評價

時間 2022-01-02 16: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造型方面變化還是比較正向的,**看上去更加時尚。

總體而言,新一代寶馬x7的前臉造型變得更加厚重,並且在發動機蓋增加一些突起線條,看上去頗具肌肉感,兩側小巧的天使眼,內部燈組錯落有致,點亮時炯炯有神。

車尾的腰線依舊是寶馬獨到的外觀造型,妖嬈的身段更是展現的淋漓盡致。車輪設計看起來非常低調。尾部設計橫向發展配兩個大尾燈造型更顯精緻,尾燈設計同樣低調,特別是剎車燈,與前日間燈互相呼應。

內飾設計上

寶馬x7更強調經典和高階。三幅式鏤空方向盤採用了皮質材質,手感好,同時具備方向盤加熱功能。

在12.3英吋中控還有門把手等處,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質,木製,金屬材質覆蓋和包裹,摸著手感豐富,12.3英吋的中控螢幕,畫面設計簡潔,但功能齊全,前排還配備有雙溫區自動空調控制系統,自由除錯最舒適的空間氛圍。

2樓:

寶馬x7最新**大**相比x3和x5過於城市化mpv的定位,x7將傾向於更加硬朗的風格和強大的越野效能,同時在車身尺寸上也有所遞增。正如轎車領域的3、5、7系梯級排布一樣,而此前新增的x6在定位上也與6系轎跑如出一轍,前衛的交叉風格注定其是一款標新立異的個性車型。

從寶馬suv車型計畫來看,除了將要小改款的x3(與奧迪q5和賓士glk競爭),寶馬還將推出尺寸更小、定位更為低端的x1和mini suv車型。在高階,雖然x5大獲成功,x6自年初上市以來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場反映,但從尺寸和豪華程度上來說,它們都不夠強大。特別是在「以大為美」的美國市場中,大尺寸suv市場規模可觀、利潤豐富,與寶馬同為德國品牌的賓士早已付諸於行動,推出了尺寸在ml級之上的gl級suv,加入到與北美品牌的的市場競爭當中,而寶馬還沒有與之對應的產品,因此,一款尺寸更大、豪華舒適程度更高的x7的存在非常必要。

結合將要推出的寶馬車型的配置,「4.4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8速自動變速箱+xdrive四驅系統」的動力傳動配置已經可以滿足x7的效能需求。不過,寶馬在x7計畫上的「猶豫」原因也很簡單,作為x7未來最大的銷售物件,美國消費者的反應對x7來說至關重要,對於傳統大型suv來說,高油價帶來的使用成本的提公升是消費者所不能迴避的,而來自環保主義者的反對聲音也日趨強烈。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在進口品牌中,全尺寸suv的選擇一直以來都不太多,而且日系、美系產品的豐富程度一直都比德系做得好。日系的選擇有雷克薩斯lx、英菲尼迪qx80、日產途樂等,而美系就更多了,林肯領航員、雪佛蘭suburban、凱迪拉克凱雷德等等。

而德系呢,我想來想去就只有賓士gls,歐洲向來就沒有做大車的傳統。而作為一家全球暢銷的車企,寶馬意識到這個問題後,從2023年就開始宣稱要推出寶馬x7,在13年後,寶馬x7的全新概念車型終於被**了。

最近,有海外**搶先**了寶馬x7iperformance概念車的官圖,從圖中可以看出,寶馬在x7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這種風格,在z4概念車、新x4等上都曾見到過。

寶馬經典的雙腎式進氣格柵在這台x7上變得更大、更方正。天使眼加開眼角大燈設計從「雙眼皮」變成了「眯眯眼」,雖然沒有了以前的神韻,但配合車頭兩側的豎狀進氣口設計,讓這台x7顯得有一絲「凶神惡煞」。

車身側面線條修長,肌肉感十足,腰線直接從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燈處,再配上略有凹凸的車門設計與前後翼子板呼應的l型鍍鉻開口設計,彰顯出這台x7作為全尺寸suv的運動效能。

車尾部分也採用了較為銳利的線條設計,貫穿式鍍鉻飾條搭配細長尾燈組,顛覆了以往寶馬車型的車尾設計,造型略顯科幻。

江鈴陸風x7質量評價,陸風X7質量怎麼樣

我是9月2號買的車 4號去找他們說變速箱有問題 然後7號告訴我變速箱已修好 我開上試車還是不行 最近又給他們聯絡幾次 到現在還是沒有給我修好 建議準備買陸風x7的現在不要買 過上一年半載等他們的變速箱改進成熟之後在買。陸風x7質量怎麼樣 陸風x7現階段都是的,車身質量整體比之前的要穩定很多。你好,陸...

2019款X7如何降低底盤,2028款X7如何降低底盤?

2028款x7降低底盤,對於普通的私家車來說,降低底盤的話,可以更換短一些的減震彈簧,或者是更換一些尺寸小的輪胎 2028款x7,如何降低盤點?我說如果八怎麼佔地盤體的話?你可以多用一下,這樣子你就可以加你了 這一款的話,我覺得的話,這個的話是降低不了這東西的,這底盤是不可以降低的,這個 2028款...

眾泰大邁X7怎麼樣,質量可以嗎,眾泰大邁x7車身質量怎樣?什麼材質

嗯啦 眾泰大邁x7是眾泰公司所傾力打造的一款suv車型,大邁x7採用藍色外觀的話,該車就顯得十分的新潮而大氣,前臉看上去很像路虎,大邁可以說是一款低配版的路虎。這個眾泰汽車它的品牌口碑比較一般,質量問題比較故障率高一些,所以並不是特別推薦,因為他主要的,優點還是單抄襲別的車型的外觀和空間尺寸比較寬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