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賓士的g55amg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12-29 07: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梅賽德斯賓士**g 55 amg的動力輸出之所以能從350千瓦(摺合476匹馬力)提升至368千瓦(摺合500匹馬力),得益於經過重新增強和調整的發動機控制部分。這款動力超群的5.

5升amg發動機能在2750轉/每分鐘到4000轉/每分鐘的轉速範圍內達到最大扭矩700牛�6�1米。這些驚人的特性正是g 55 amg強勁動力的保證。這款g 55 amg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的速度只需要5.

5秒(老款車的記錄為5.6秒),而車輛的最高時速則被電子裝置限制在了與老款車型相同的210公里/小時。 amg的運動排氣系統中兩路橢圓形排氣管在後輪之前呈一定角度佈置,加上amg v8發動機工作時獨特的聲音,使人們無論從視覺還是聽覺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 55 amg kompressor發動機的強勁動力。

無論是在正常公路還是在越野路段行駛,g 55 amg一方面會給乘客一種平靜的、排除外界干擾的感覺,另一方面又能使乘客體會到他潛在的彭湃動力性。與以往一樣,這款梅賽德斯-賓士的經典越野車提供了一整套令人滿意的集高效行駛與動態操作於一體的綜合控制系統。作為帶有一個低倍率變速箱的全四輪驅動系統的附加元件,這套系統包括了四輪驅動電子牽引系統(4ets),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統(esp®)以及一鍵啟動的差速器鎖。

[編輯本段]鈦灰色amg輕質合金輪轂標準配置有所提升 **的g 55 amg和老款從外觀上存在一定區別,**車型配有18英寸的鈦灰色輕質合金輪轂,配合尺寸為285 / 55 r 18英寸的寬基輪胎。整車的標準配置得到了進一步廣泛地提升,現在還包括了雙氙氣大燈,帶轉彎照明功能的橢圓霧燈組以及安裝在第二排座位的 isofix兒童座椅附件,而全新的基於奈米科技的增強型防劃傷油漆則擁有方解石白、方鎂石綠以及硫錫鉛藍等新的顏色選擇。目前,這款梅賽德斯-賓士g-class車生產線上的頂級車型只提供採用了長軸距的五門旅行車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高階效能車的動力和效能都是重新打造和調教,和普通的賓士cls根本不可以相提並論。cls amg的定位是豪華效能轎跑,車身和軸距都偏長。

保時捷卡宴turbo s和賓士g65amg哪個更強強在哪?具體說說

本君翦琬 賓士s65amg是賓士s級的頂級產品,售價為329.8萬,排量為6.0的v12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為618匹,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就能完成 保時捷卡宴turbos售價 253萬,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41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公尺,4.5秒可破百 這個 就不在乙...

賓士g500 和賓士g500 4x4的區別

賓士g500 和賓士g500 4x4的區別如下 1.g5004 4相對g500加寬加高了車身 22寸超大輪 designo內飾 碳纖維套件 雙避震系統,以及源自賓士g63 6x6皮卡的門式車橋。從容應付各種複雜路況可的超強越野能力,是賓士g級保持了在越野車愛好車心中雷打不動的首席地位。2.從外觀整體...

realme V5 5G的隱藏空間怎麼開啟?

手機登入私隱空間可以選擇考慮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選擇私隱空間,然後按照它其實要去進行開啟使用。私隱空間需要進入系統裡,然後找到通用功能,在通用功能裡面找到私隱和安全就可以。開啟隱藏空間,需要在軟體裡面設定安全模式。進入點選隱藏資料夾管理,開啟空間設定密碼,就可以開啟操作。那這個手機沒有無限隱藏空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