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t410怎麼樣二手值得購買嗎這個型號有什

時間 2021-12-24 21: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腦城的那還是算了吧,很多手腳你都不知道。如果是熟人的可以買,畢竟這個高分屏如果是新機只有7、8千以上才有配。記憶體加起來很容易,8g才300。

光碟機也便宜。總之如果裡面沒動過,並且沒有故障,是划算的。

2樓:執子黑白君

二手本本 不建議買 因為問題很難馬上看出來 弄不好就成磚頭了

thinkpad 的質量到不錯(強烈建議不買二手) 用來做辦公電腦是最佳選擇 玩遊戲有點頭疼 尤其是大型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希望買來幹嘛?其次二手的thinkpad本人不建議購買,目前市場上二手小黑氾濫,商家作假,更換零部件的情況比較普遍,很少能買到原裝二手貨。nvs3100目前很難比得過集顯hd3000/4000,基本屬於雞肋,大幅加大了重量以及散熱、結構問題。

如果lz是商務用的話,thinkpad x系列比較適合,可以考慮x220/210的低配版。遊戲娛樂的話還是找聯想華碩吧。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有很多需要注意到事項,建議您仔細閱讀下面鏈結中所描述的細則,希望能夠對您所有幫助。

二手膝上型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3131902587504107.

html

5樓:伽月之恆

值得購買

不多說望採納

Thinkpad T410開不了機,電池指紋燈亮,電源鍵無效,指紋冷啟動不了。按電源鍵和指紋啟動後,所有燈滅

丙火朝陽 裝的正版的win7專業版,修復了幾十個系統漏洞。有朋友說漏洞不需要修復,能是修復漏洞造成的麼?系統漏洞的修復,你讓系統自動檢測然後自動修復就好了。當然不存在你更新系統補丁而造成硬體的問題。1.首先你要確定一下,電源介面卡有沒有問題 a.你可以看下電源介面卡上面有沒有什麼led指示燈,若有,...

410是什麼材質硬度怎麼樣,不鏽鐵410的硬度有多少

零下九點五度半 410不銹鋼管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鏽鋼的乙個牌號。410相當於我國的1cr13不銹鋼管 最新牌號為12cr13 s41000 美國aisi,astm 平均含碳量為0.01 平均含鉻量為13 410不銹鋼管 具有良好的耐蝕性 機械加工性,一般用途刃具類。410不銹鋼管熱處...

怎麼樣判斷thinkpad sl410k c電腦是否行貨

1 檢查下 背後s n號碼,然後登入think.lenovo.com.cn上聯網自動檢測。2 如果無法上網,固定 撥打800 990 8888,手機打400 690 8888,讓聯想客服幫你檢查,需要你報上你的sn號。3 硬碟記憶體都不是聯想的,有可能記憶體是三星的,硬碟是西數或者日立的。注 s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