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續航時間是什麼意思,手機續航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21: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狹義的續航手機續航時間是手機充滿電後等待接收指令直至電量耗盡的時間,續航時間等於待機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續航提高方法:

1.螢幕亮度不要太高,盡量不要設定自動亮度:

1)調低螢幕亮度,節省電量的同時,還能夠防強光輻射;

2)設定更短的息屏時間,只要不使用手機就能在最短時間內息屏;

3)將自動亮度亮度更改為手動調節,自動亮度持續工作也會導致耗電量增大;

4)隨手鎖屏,只要不用手機,就記得鎖屏以減少電量消耗。

2.不用動態桌布,關閉桌面小外掛程式;

3.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限制程式自啟動及關聯啟動;

5.適時關閉移動資料、wifi、gps及藍芽。

2樓:攝影小佰匯

所謂的續航,就是充滿電開始,直到最後電池差不多耗盡,中間的時間就是續航時間,續航時間和使用時間不同,使用時間不包括待機時間,而續航時間包括使用時間和待機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續航時間就是手機在正常工作時的待機時間。

它與手機本身的耗電量和所配電池容量的大小有關。在電池容量相同的情況下,耗電量越小,則續航能力越強;在耗電量相同的情況下,電池容量越大,待機時間越長。

4樓:

就是電池使用的時間。同一容量的電池,不同的手機使用時間就不一樣,大概這個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正常使用電池的使用時間

手機續航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續航就是手機在正常工作時的待機時間。它與手機本身的耗電量和所配電池容量的大小有關。在電池容量相同的情況下,耗電量越小,則續航能力越強;在耗電量相同的情況下,電池容量越大,待機時間越長。

狹義的續航手機續航時間是手機充滿電後等待接收指令直至電量耗盡的時間,續航時間等於待機時間。

7樓:妖

其實你問的是不是手機電量的續航啊,這更每款手機電池發現有關係,還有更溫度,使用頻率都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續航通俗地講就是手機在正常工作時的待機時間。它與手機本身的耗電量和所配電池容量的大小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的手機在各種模式下能用多久,一般都有遊戲時間多少,**時間多少,上網時間多少,總之要看你的使用方式,續航能力強一般指電池電量大,但是用多久還是取決於使用者,他們廠標的時間都是理想值,達不到的,不用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池使用的時間。同一容量的電池,不同的手機使用時間就不一樣,大概這個意思.

手機待機時間是什麼意思啊?

11樓:束英華

待機時間就是指你不作任何操作在開機狀態能保持的時間,一般都要時間長的,免得經常充電啊

手機工作在等待狀態時稱為待機。待機時間是指電池在手機待機狀態下的連續使用時間。也可以解釋為手機完全充滿電量,在不通話、不關機的待機狀態下,電池靠自身消耗一直到出現低電量警告之間所能維持的時間。

待機時消耗的電流比較小,與網路幾乎無關,根據機型不同,消耗電流幾毫安到幾十毫安不等。待機時間取決於電池的容量及手機消耗電流的大小。其待機時間的演算法為:

手機電池容量/待機時的工作電流=待機時間。

而廠商給出的待機時間僅僅是乙個測試資料,實際待機時間會受許多因素影響,如上述的電池容量、手機的使用狀態、網路訊號的強弱等。

汽車續航里程是什麼意思,汽車的續航燃油里程是什麼意思?

惜惜玖 意思是前油箱裡剩餘的汽油以比較節約的速度能夠行駛的最遠里程數。續駛里程也稱續航里程。汽車油箱裝滿後在一定路況下的連續行駛里程,一般車輛為300 500公里,軍用汽車一般達到600 800公里。新能源汽車續駛里程指電池充滿一次電在理想路況 風速 氣溫等條件下等速行駛的里程數,混合動力車及鉛酸電...

筆記本續航時間什麼意思

筆記本的續航時間意思是理論上的待機時間,是把螢幕亮度調到最小,所有外接裝置都不開啟,不進行任何操作時電池所能持續到筆記本自動關機的時間。續航時間的大小取決於筆記本電池容量,若電池的額定容量是1300mah,如果以0.1c c為電池容量 即130ma的電流給電池放電,那麼該電池可以持續工作10小時 1...

哪個牌子的手機續航時間比較長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7.2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