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故障汽車供油不足,不是很頻繁

時間 2021-12-23 10: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供油不足可能是燃油供給管道裡有油垢堵塞,建議去清潔一下!從油幫浦到噴油器的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4s點換的是不是汽油幫浦?應該檢查下汽油濾芯,再有就是行車電腦了

3樓:西紅柿

汽車供油不足總體來說應該是由三方面的原因導致:油壓不夠、燃油幫浦故障、油路堵塞。

具體可以表現為下面幾個方面:

1、油箱蓋空氣閥、蒸氣閥堵塞;

2、汽油濾清器堵塞;

3、燃油幫浦損壞:a、進、出油閥失效;b、膜片破裂;c、外搖臂與內搖臂之間間隙過大;

4、油路系統有漏氣、漏油,油管碰凹或堵塞(包括噴油嘴);

5、油管中有水;

6、有氣阻:汽油在油路中蒸發產生氣體會導致油管中某段供油跟不上,這時,只要停車休息,待冷卻後氣阻消失,或擰松油管放出氣體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可能是電路,更不可能是油嘴,不然epc就亮了,只有兩個問題,一是油幫浦,二是高壓線點火線圈缺缸!

5樓:小海的迷惑

這是供油不暢導致壓力不足原因,出現這種情況時 怠速或低速執行是沒有問題 一加速就會熄火 建議檢查汽車的燃油噴射系統 尤其三個主要的濾芯是否有堵塞 還有燃油幫浦 噴油器

一般不是氣路的問題 (熄火等1~2分鐘就好了)建議你找個認識的人幫你找青清故障原因 然後有針對性的換 這樣可以少花冤枉錢

希望對你有用 呵呵

正常行駛的車突然供油不足

6樓:蕭瑟中的寒風

如果檢視油路系統和汽油幫浦都沒有問題,那就看看油管是不堵塞,看看油壓問題,也是很影響供油的!去修理廠排除下問題,也可能是電腦問題。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行駛中車子突然供油不足,很有可能是剎車燈開關壞了,或者油路的問題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無非就是油路或者是電路問題,先看下油表油量是否充足,充足的話,檢查供油系統,油壓是否足夠。再看下發動機的發電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汽油幫浦供油壓力不足導致的,汽油幫浦要出問題的前兆,具體故障確定還需要去修理廠具體檢查一下才能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動車在正常行駛的狀態下,突然供油不足的話,那這種情況往往就是你的火花塞可能出現故障,導致你的發動機缺缸。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要檢查一下碳罐本身還需要檢查一下燃油壓力,另外看一下汽油品質,還有可能就是發動機存在相關故障**,另外,檢查一下是不是節氣門太髒?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汽油濾芯,檢查油路是否堵塞。另外就是油幫浦油壓的工作情況,可以排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更換汽油濾芯,看一下是否長時間不更換導致供油不順暢,在確定噴油嘴是否有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正常行駛**現供油不足的話這種情況應該是車子機油幫浦壞掉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檢查一下,看看油箱裡是不是沒有油了。然後也要檢查一下汽油幫浦有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你的油箱不缺油的話,這個就是你的汽油幫浦可能出現的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沒油了,你要檢查是否實際沒油了,然後檢查油路是否堵塞,汽油濾是否有問題,油幫浦是否有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行駛的車突然供油不足首先檢測一下你的汽油濾芯,噴油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乙個油箱油量不夠,再乙個就是噴油嘴堵塞造成的,建議去維修店檢測維修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下油路是否堵塞。油幫浦油壓是否正常,建議到ssss店檢查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是說油箱燃油充足的話,應該是你的供油系統出現故障,油路堵塞導致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考慮油量問題,再就是噴油嘴堵塞,建議清理一下,更換汽油濾芯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檢查下是否有油,然後就是檢查下油濾,油路是否堵塞,油幫浦油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個問題,乙個是燃油幫浦問題,乙個管路問題乙個是沒油了停車檢查一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油箱是不是沒油了,再就是有可能是汽油幫浦出現故障或者油路堵塞引起的

汽車噴油幫浦供油不足故障產生原因有哪些

26樓:苑印枝黎妝

噴油幫浦不供油故障產生原因有:①

油箱內無油。②

柴油濾清器或油路堵塞。③

輸油慄不供油。④

供油系有空氣存在。⑤

噴油幫浦的柱塞彈簧折斷。⑥

噴油幫浦柱塞被卡住而無法工作。⑦

出油閥偶件密封銅墊破裂或彈簧折斷。

汽車行駛中感覺供油不足,這是為什麼?

27樓:格仔

1、檢視油路系統和汽油幫浦

2、油管是不堵塞

3、油壓問題,也是很影響供油的

4、也可能是電腦問題。

供油方式概念:

1、發動機的工作需要燃燒混合氣做功

2、而將燃料與進入發動機的空氣混合的方式就是供油方式。

3、汽油發動機燃油供給方式主要分化油器和燃油噴射裝置兩種。

28樓:邢以彤鐸驪

你好:你說的問題我也常遇到,我開車都40年了,汽車的化油器時代有這中現象,現在電噴時代還是有這現象,不常開車的是感覺不到的,當油門加過那一段發動機就工作正常了,再鬆回油門還是如此,憑我的經驗,還還是節氣門或感測器的問題,這根油路電路都沒關係,有的時侯油裡有水也出現此種現象,但不會長時間存在,要是你是老司機,不修這樣開也不會對發動機造成多大危害,(你也不仿換個加油站,換換油試試看)

如何判斷汽車故障問題,汽車故障怎麼判斷?

受不鳥 一 汽車故障診斷的四項基本原則 一 先簡後繁 先易後難的原則 二 先思後行 先熟後生的原則 三 先上後下 先外后里的原則 四 先備後用 優先的原則 二 汽車故障診斷的基本方法 1 詢問使用者 故障產生的時間 現象 當時的情況,發生故障時的原因以及是否經過檢修 拆卸等。2 初步確定出故障範圍及...

如何判斷汽車電路故障,怎樣檢測汽車電路故障?

對於汽車線路故障檢測方法 1 比較換件法 這個是最死板的,即用新的bai或工作良好的配件,替代懷疑有故障的部件,察看故障現象是否發生變化或解決。就好比在汽車上冷卻液溫度指示異常,又剛好沒有診斷電腦,懷疑是水溫感測器的問題時,我們就可用此方法。若換上新的感測器後,溫度顯示異常的現象消失,說明原感測器損...

汽車動力不足什麼原因,汽車動力不足有哪些原因?怎麼解決

小爺本無心 動力不足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燃油供給系的原因 由於油箱蓋通氣孔堵塞,油箱開關 燃油濾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間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滿足所需油量的 導致混合氣過稀 發動機工作無力。由於空氣濾清器長期使用未及時清洗產生堵塞,空氣量不足都將造成可燃混合氣過濃,使得發動機功率下降。使用低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