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行車記錄儀不能錄影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0:52:38

1樓:匡飛羽

1、儲存卡已滿,無法繼續錄影。解決方法:保留有用錄影,對儲存卡進行格式化。

2、裝置設定錯誤。解決辦法: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

3.裝置故障。解決方法:送去購買店進行檢修。

2樓:蜂鳥飛燕

凌度行車記錄儀不能錄影可能原因:

1、儲存卡已滿,無法繼續錄影。

解決方法:保留有用錄影,對儲存卡進行格式化。

2、裝置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

3.裝置故障

解決方法:送去購買店進行檢修。

3樓:一日乙個菜譜

凌度記錄儀電源線採用直連的方式,無疑需要單獨占用乙個點菸器位置。而360記錄儀則是usb介面式,必要時候可以採用多口點菸器介面,增加實用性。

白天黑夜實景對比:360記錄儀更清晰

4樓:乾坤宇宙峰

我買了不到1年壞了,完全的不顯示,365天內包換又不給換,送修又修不好!

5樓:天貓凝順車品店

你肯定是按錯鍵了,試著重啟一下,或者在設定裡面找找,在者只有找廠家維修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i追風者

重啟看看!再不行就是壞了!

行車記錄儀出現自動休眠怎麼辦,凌渡行車記錄儀出現問題,怎麼辦?

自動休眠,就是記錄儀的螢幕關閉後,但是主機還是執行的狀態,攝像頭還是在工作中,所以為了你的電瓶不會饋電 電被用光 盡量不要讓記錄儀長時間休眠 在設定裡把螢幕保護關閉就可以了 凌渡行車記錄儀出現問題,怎麼辦?內建電池應該是損壞了,估計是這台機器沒有電池電源管理系統,無序的充放電用光了壽命。我的機器也出...

凌度行車記錄儀哪個型號最好

dame茗 凌度hs950a,使用的人最多。凌度hs950a型號的引數 1 基本引數 產品功能 重力感應,迴圈錄影,移動偵測,停車監控螢幕尺寸 5.0英吋 螢幕型別 lcd 產品尺寸 325 97 11mm 2 鏡頭引數 鏡頭雙鏡頭 鏡頭光圈 f2.8 鏡頭畫素 1200萬 拍攝角度 170 錄影解...

凌度HS900這款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1.後視鏡行車記錄儀隱蔽性較好,部分車友怕自己安裝行車記錄儀之後被砸玻璃,或者會引起賊惦記,那麼選購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是你不二的選擇。2.後視鏡行車記錄儀與原車後視鏡結合,保證車內美觀,這是普通行車記錄儀無法比擬的。3.通常後視鏡行車記錄儀遮蔽比原車略大一些,大視野後視鏡在並線時可以減少對車外後視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