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拿到駕照,但是還沒有牡丹卡。能開車上路了麼

時間 2021-10-29 06: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定要辦牡丹卡.開車上路要駕駛證,行駛證,牡丹卡齊了:)

帶好駕照,身份證,10塊錢,到有此項業務的工行辦(先打**問95588).

祝樓主早日上路~~~

2樓:

不能,警察沒法罰分啊

駕照拿到手了,牡丹卡還沒有,請問可以上路開車麼?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可以。2023年,按照公安部有關規範機動車駕駛人交通安全資訊卡管理工作要求,北京市交管局不再強制將牡丹交通卡作為駕駛人資訊卡使用,內部發文要求停止對未攜帶資訊卡違法行為實施處罰。駕駛人可自願選擇繼續保留該卡作為普通訊用卡使用,或者到工商銀行銷戶不再保留。

但北京市交管局未對社會公示此訊息,也未進行相關必要宣傳和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是公安機關發的,牡丹卡是銀行發的,所以你可以上路。上路的條件就是一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找個地方時不用牡丹卡的,有駕照就可以直接上路開車了,駕照是郵寄到我們當地的郵局,然後郵局的人通知你去領的,牡丹卡也應該是這樣的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定要辦牡丹卡.開車上路要駕駛證,行駛證,牡丹卡齊了:)

帶好駕照,身份證,10塊錢,到有此項業務的工行辦(先打**問95588).有的地方 不需要牡丹卡的 有駕駛證和行駛證就可以上路了。

外地駕照在北京違章了沒有牡丹卡能扣分和罰款麼

外地駕照沒有牡丹卡也是可以扣分和罰款的,你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先去交通隊列印違章處理單,然後拿著單子去工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沒有牡丹卡,北京的駕照怎麼處理違章 北京老周 你的違章肯定是非現場執法的違章。辦理完駕照後,必須先到工商銀行辦理一張牡丹交通卡,否則上路時如果出現現場執法,沒有牡丹卡會按照證件不齊...

我的住房公積金還沒有辦卡,但是我已經辭職了,是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去辦理提取啊

1 從原單位辭職後還是在當地工作沒有離開原市,那麼你原來的公積金會轉到你新工作的公積金帳號中。2 從原單位辭職後離開了原市,你可以根據異地新工作的證明和離職手續去登出原公積金帳號,並提取公積金。3 從原單位辭職後還是在當地工作沒有離開原市,你如果買了房子或者租了房子,也可以憑買房或者租房合同申請提取...

我剛進新至公升還沒有發銀行卡,今天辭職怎麼拿工資

你好!像你上面所說的話除非你有每月的工資條,是可以證明你的福利待遇的,或者你在現在所在的單位有關係讓他幫你寫乙份證明,一般單位是不會這樣寫的,因為它的實際意義不大,再者是你又要離職了,應該不太好辦,就是給你寫到離職證明上面你也不一定帶得走啊?離職證明一般由單位儲存。我覺得你到一家新的單位,你的個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