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側面起包可以修補嗎,汽車輪胎側面起包怎麼辦?暫時不換可以嗎?

時間 2021-10-27 17:27:23

1樓:婚禮主持李洋

輪胎側面是整個輪胎最薄的部分,也是最弱的部分,這部分起包,預示著輪胎內部的子午線已經斷裂,不建議繼續使用,應該更換輪胎。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由於汽車在高速行駛中,輪胎胎肩或接近胎肩的胎邊部位強烈撞擊外界異物(例如坑洞、路緣、大的石塊),導致輪胎在輪輞和外界異物之間產生嚴重之擠壓,胎體簾子線因此而過度拉伸導致斷裂,輪胎內部空氣則從斷線處頂起形成胎邊鼓包。

我們的建議是:堅決不能再使用「起包的輪胎」因為其隨時可能出現安全問題!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樓:李明望的文庫

輪胎側面起包應該立即更換輪胎,否則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因為輪胎側面是整個輪胎最薄的部分,也是最弱的部分,這部分起包,預示著輪胎內部的子午線已經斷裂,不能夠繼續使用。

輪胎側鼓為輪胎胎體簾線斷裂數根(或簾線排列稀疏,此時為長條狀鼓起),斷裂處強度變弱因而形成向外突起(就像氣球一樣,薄的地方一定鼓得最大)。

輪胎起包現象除了安裝和輪胎製造製作原因外,絕大部分由於使用**現意外的強烈衝擊障礙物(例如:坑洞),造成胎壁簾布層區域性斷線形成的,其中:不正確的氣壓、惡劣的路況、意外的撞擊以及疏忽的駕駛方式等綜合因素是造成輪胎起包現象的主要因素。

汽車輪胎側面起包怎麼辦?暫時不換可以嗎?

4樓:黑夜廚房與愛

不可以,輪胎鼓包是由於胎側尼龍線斷掉導致的,既然已經鼓包就說明輪胎裡面的尼龍線已經是斷掉了,千萬不要不在意,一定要更換輪胎,以免造成不不要的意外和**。

輪胎鼓包的主要原因:

1、輪胎製造缺陷。

2、輪胎老化,這種概率也較小,因為輪胎正常質保期3年,過了質保期一般也只是胎面膠料老化龜裂。能老化到隔絕空氣的簾線斷裂也是小概率事件。

3、外力衝擊導致。

5樓:地雷娘娘丶

必須換,要不在以後高速行駛過程中胎壓不穩可能會爆胎,造成危險,輪胎是汽車唯一承重的部件,馬虎不得,不要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在安裝輪胎時,請到專業的輪胎店,使用輪胎專業安裝裝置及專業的安裝程式來操作。而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在惡劣的路況上行駛,如果無法避免請注意車速越慢越好,因為車速越慢對於一旦輪胎衝擊了路面不良障礙物後所造成的不良影響會越輕。平時還需要養成乙個良好的輪胎保養習慣。

拓展資料

輪胎鼓包分簾子線斷裂鼓包和脫層鼓包兩種,脫層鼓包主要有三種,冠空,肩空,子口空。冠空主要表現為輪胎花紋表面(稱之為冠面)即胎面頂部脫層。

主要原因是因為輪胎使用過程中輪胎氣壓過大,使得輪胎著地面積減少,輪胎早期磨損,輪胎使用過程中由於滾動加速或者輪胎散熱不是很好,使得胎面溫度公升高。

6樓:鬧鬧

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輪胎是汽車唯一承重的部件,馬虎不得,胎側鼓沒法修!沒法對付使用!趕快換掉!

側鼓(基本是圓丘狀突起)為輪胎胎體簾線斷裂數根(或簾線排列稀疏,此時為長條狀鼓起),斷裂處強度變弱因而形成向外突起(就像氣球一樣,薄的地方一定鼓得最大)。如果是新胎充氣立即鼓包,一般可判斷為輪胎品質不良(簾線排列稀疏。長條狀鼓起),可以通過4s店找輪胎廠要求理賠;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鼓包(尤其是大力衝撞凹坑或突起物後鼓包),那麼就是你的使用不當問題了,畢竟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撞的。

認倒霉,換了吧!否則裝著這樣的帶病輪胎上路,輪胎不知何時何處就會**,輕則損車,重則亡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胎起包現象是輪胎使用後常見的問題之一。從我們掌握的資料來看,輪胎起包現象除了安裝和輪胎製造製作原因外,絕大部分由於使用**現意外的強烈衝擊障礙物(例如:

坑洞),造成胎壁簾布層區域性斷線形成的,其中:不正確的氣壓、惡劣的路況、意外的撞擊以及疏忽的駕駛方式等綜合因素是造成輪胎起包現象的主要因素。

我們的建議是:堅決不能再使用「起包的輪胎」,因為其隨時可能出現安全問題!

建議您可以先到你購買輪胎的零售店讓工作人員檢視一下導致鼓包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汽車輪胎側面扎傷了,可以修補嗎,汽車輪胎側面破了還能補嗎

輪胎側面損傷的修復辦法 1 我們常見的傳統的補胎手段有 冷補 熱補 蘑菇釘 穿膠條等。2 而關於輪胎側壁的修補,只能用一種辦法 熱補。其他辦法都不行,就算是補上了,要不了多久也會再漏氣。3 但說到熱補,其實真正瞭解這門手藝,或者能夠修補好的人,不多。現在的補胎店,一般都採用冷補的辦法,很少熱補,不過...

汽車輪胎側面割傷了能用嗎,汽車輪胎側面割傷了能用嗎 5

答疑解惑 輪胎側面劃傷建議及時更換。因為輪胎側面較為薄弱,如果是側面劃傷幾乎無法修補,如繼續使用,有爆胎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一 需要更換輪胎的情況 1 從輪胎的使用年線上看,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

輪胎側面鼓包怎麼辦,汽車輪胎側面起包怎麼辦?暫時不換可以嗎?

阿qi棄 這個輪胎已經報廢.沒有修復價值,輪胎最薄弱的位置就是這個胎側,大多輪胎只有一道或極少數輪胎兩道薄薄的布簾支撐.傷到側面較深或鼓包現象出現,建議及時更換,以防爆胎,如果備胎全尺寸,可以買乙個新的與備胎放在同乙個軸上使用,必須與原車選用輪胎為同乙個品牌,型號尺寸,花紋與級別一致,非備胎全尺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