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長軸版和短軸版有何區別,汽車長軸版和短軸版有何區別 10

時間 2021-10-18 14:26:02

1樓:寶馬中國

寶馬長軸版車型和短軸版車型軸距有區別,車長也有區別,後排空間也有區別,**也不同。長軸版車型的避震要比短軸版車型更軟一些,但是短軸版車型操控是更好的。全新一代寶馬3系採用最新的外觀設計,採用了精細繪製的線條打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動態輪廓,更激進、動感的車身造型符合當下主流消費人群的審美,大型標誌性雙腎格柵依然相當醒目。

前臉雙腎式格柵面積有所增大,兩側重新設計的燻黑式頭燈組造型犀利,內部加入led光源,整體辨識度極高。

從車側來看,長發動機罩、短前懸、長軸距和逐步上揚的車身線條勾勒出動感的車身姿態,營造出了俯衝的視覺效果。全新一代寶馬3系長軸版配備了m運動套件,下方保險槓造型稜角分明,兩側霧燈區域採用網狀進氣口設計,頗為激進。此外,下格柵**嵌入acc自適應巡航模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的長軸版和短軸版是從外觀是可以直接看出來的,直接看尾部有的有li有的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軸距的只是車型尺寸大一點,車身長一點,軸距大一點,其他基本上一樣的,**稍有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車內的空間,不一樣,為了迎合中國人的空間需求,特別推出了長軸版本。

汽車長軸版和短軸版有何區別 10

5樓:盧瑟海盧瑟海

長軸版相對於標準的短軸版來說增加了汽車的軸距,所以車身更長車內空間更大乘坐更加舒適,駕駛穩定性也更好。當然價錢也更貴更廢油。

華晨寶馬3系短軸版和長軸有什麼區別

6樓:寶馬中國

兩車因為所搭載的版本套件不同,所以呈現了兩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加長軸的豪華版,更為穩重居家,而標準軸的運動版,則更為激進運動。

1.長短軸版本的區別除了多出來的那塊加長外,在尾部的標識也有明顯的差別。長軸在尾部鑲嵌有華晨寶馬與320li的logo,而寶馬短軸版鑲嵌只有320i,這也是分辨這兩款車的一項最大的辨別處。

2.尾部除了標識不同以外,還有一處不同就是在尾排方面,短軸版的尾排是與後保險槓裝飾條相同,採用黑色鋼琴漆的效果。而長軸版也一樣,只不過換成了金屬鍍鉻的設計。

3.內飾方面的不同

作為長軸和短軸內飾的中控臺、方向盤、儀表盤等等造型都相同,不同的是運動版與豪華版套裝的區別:兩款風格差異明顯的套裝,裝在造型相同的內飾中,營造了不同的感覺。

紅色內飾裝飾條貫穿整個中控臺,這也與短軸版鑰匙的顏色相同,而長軸版就是傳統的金屬鍍鉻設計,也不失豪華。

4.功能方面,功能按鍵的擺列兩款車可以說是相同,但長軸試駕車為最低配,所以在功能性方面要略遜與寶馬短軸3系。

5.車門部分長軸與短軸的差別較大,新寶馬加長版3系的空間得利於那加長的軸距,2920mm的軸距使得後排空間得到較大的改善,座椅的材質和功能是各種“全系標配”,而除了舒適之餘寶馬長軸3系還設計了前排調節功能,這讓後排乘坐的人有了更大的空間。並且長軸身為行政型,後排車窗的私密遮陽簾是必不可少的。

注:短軸版腿部的空間更加充裕,而長軸版加長上的升級,令它可以選擇任意的乘坐姿勢,前排座椅的調節令後排的空間意想不到的大。

總結:長短軸雖然是有很多處不同,兩款車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亮點,長短的不同也讓喜歡3系的您有了更多的選擇。

7樓:熊清竹聶詞

參考資料:

兩車因為所搭載的版本套件不同,所以呈現了兩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加長軸的豪華版,更為穩重居家,而標準軸的運動版,則更為激進運動。不過同樣225/50

r17的輪胎尺寸證明了他們的關係。

長短軸版本的區別除了多出來的那塊加長外,在尾部的標識也有明顯的差別。長軸在尾部鑲嵌有華晨寶馬與320li的logo,而寶馬短軸版鑲嵌只有320i,這也是分辨這兩款車的一項最大的辨別處。

尾部除了標識不同以外,還有一處不同就是在尾排方面,短軸版的尾排是與後保險槓裝飾條相同,採用黑色鋼琴漆的效果。而長軸版也一樣,只不過換成了金屬鍍鉻的設計。

●內飾方面的不同

新3系的內飾就不多做介紹了,作為長軸和短軸內飾的中控臺、方向盤、儀表盤等等造型都相同,不同的只是運動版與豪華版套裝的區別。兩款風格差異明顯的套裝,裝在造型相同的內飾中,營造了不同的感覺。

兩款車的內飾雖然第一眼看上去是那樣的相似,但是自己觀察細節就發現了很大的不同,紅色內飾裝飾條貫穿整個中控臺,這也與短軸版鑰匙的顏色相同,而長軸版就是傳統的金屬鍍鉻設計,也不失豪華。而在功能方面,功能按鍵的擺列兩款車可以說是相同,而由於借來的長軸試駕車為最低配,所以在功能性方面要略遜與寶馬短軸3系。

車門部分長軸與短軸的差別就比較大了,新寶馬加長版3系的空間得利於那加長的軸距,2920mm的軸距使得後排空間得到較大的改善。座椅的材質和功能也是各種“全系標配”,而除了舒適之餘寶馬長軸3系還設計了前排調節功能,這讓後排乘坐的人有了更大的空間。並且長軸身為行政型,後排車窗的私密遮陽簾肯定是必不可少。

介紹到這裡編輯也已經把這兩臺車介紹的差不多了,而最大的差距就在這了,短軸版雖然同是加長款型,但是人座進去還是那樣中規中矩,只不過腿部的空間更加充裕了而已,而長軸版就不同了,加長上的升級,令它可以選擇任意的乘坐姿勢,前排座椅的調節令後排的空間可以說是意想不到的大。

總結:長短軸雖然是有很多處不同,這也是跟產地有著密切的關係,兩款車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亮點,而總的來講這兩臺車還是那讓人喜愛的3系。長短的不同也讓喜歡3系的朋友有了更多的選擇。

汽車長軸和短軸有什麼區別

8樓:數字愛茜茜

軸距(mm):軸矩,是通過車輛同一側相鄰兩車輪的中點,並垂直於車輛縱向對稱平

面的二垂線之間的距離.簡單的說,就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

在車長被確定後,軸距是影響乘坐空間最重要的因素,因為佔絕大多數的2廂和3廂乘用車的乘員座位都是佈置在前後軸之間的。長軸距使乘員的縱向空間增大,將大大增加影響車輛乘坐舒適性的腳部空間。雖然軸距並非決定車內空間的唯一因素,但卻是根本因素。

不否認軸距短的車可以通過某些設計對內部空間狹小的問題加以彌補,但總的來說還是有限的。同時,軸距的長短對轎車的舒適性、操縱穩定性的影響很大。一般而言,轎車級別越高軸距越長。

軸距越大,車廂長度越大,乘員乘坐的座位空間也越寬敞,抗俯仰和橫擺效能越好,長軸距在提高直路巡航穩定性的同時,轉向靈活性下降、轉彎半徑增大,汽車的機動性也越差。因此在穩定性和靈活性之間必須作出取捨,找到合適的平衡點。當然在高檔長軸距的轎車上,這樣的缺點已經被其他高科技裝置所彌補。

寶馬X5屬於5系嗎,寶馬x5和寶馬新5系哪個好

心靈導師 不屬於。寶馬x5是寶馬四輪驅動suv車型,寶馬5係其車型為中型轎車。寶馬x5是寶馬品牌的第一款四輪驅動suv車型。該車於1999年底在美國上市。該款汽車軸距2933mm,車重2200公斤,最高時速250千公尺每小時,為前置四驅驅動,排量為2.9l,目前在銷售的是第三代產品。寶馬x5最大優點...

奧迪a5和寶馬5系哪個好一些,寶馬5系和奧迪A5 究竟哪款車比較好

五系對比a6 a5沒有可比性 就品牌來說,個人喜歡奧迪 新疆和田玉皇 奧迪好一些。寶馬除了操控,其他都是奧迪勝。全球賓士寶馬奧迪屬於第一陣營,奧迪價效比最高的,沒有之一。起碼在國內是這樣情況。 小娘炮說車 在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中,寶馬4系 賓士c級coupe和奧迪a5均為轎跑車型,目前奧迪a5已推出了...

賓士E系和寶馬5系的比較,賓士E級跟寶馬5系怎麼選呢?

途虎話養車 兩款車都是賓士寶馬技術的結晶,寶馬5的發動機雖然比賓士e的小,但是寶5的馬動力輸出會比賓士e更強勁,也可以認為寶馬5是走運動路線,賓士e是走舒適豪華路線,動力方面選寶馬5,豪華舒適程度上選賓士e,兩輛車都有兩種人的風格,各有好處,我個人認為也不能說到底哪輛車更好。 大熊與冰棒 很多人說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