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車怎樣解除發動機防盜

時間 2021-10-17 13: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解,看看服務站能不能幫忙。另外,你是不是無鑰匙啟動?如果是,看看是不是鑰匙沒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擰開鑰匙上的螺絲,開啟蓋子,裡面有個很小的方形的塊兒,那個是防盜的晶片。看看是摔得歪了還是壞了,估計是震動的離開原來的位置了,扶正就好了。 就是那個圓珠筆頭那麼大的黑色小方塊管防盜的。

不過懷疑你的鑰匙裡面的電池失效了,都6年的車了。

3樓:好奇的圈圈

我不知道您是怎麼想的,解除發動機防盜容易呢還是重新配個鑰匙容易?明知道是鑰匙的問題,要去解除發動機防盜?你打算偷自己的車嗎?

發動機防盜系統要從ecu裡面解除。我覺得重新配個車鑰匙(帶防盜晶片)就可以了。tb上就有。一個簡單的問題別搞複雜了

4樓:

發動機防盜系統是由採用鑰匙、電子防盜器、發動機控制單元三者間的多層次密碼驗證,系統保密性強,使用者不需額外操作,使用方便,正常使用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系統的存在。汽車點火鑰匙內裝有電子晶片,每個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相當於身份識別號碼),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一側的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不然如果僅僅是鑰匙胚卡槽相匹配而id不一致或者沒有id是打不著車的。

所以說雨燕的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還是很靠譜的,如果再加裝一個鐵將軍,那就是另外一個系統了,有時候反而會很麻煩,所以完全沒有必要,但如果真想新增也無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廠家專用的車用電腦去刷的.一般的車房做不了這個動作的.最好建議不要去搞.

因為現在的車都是行電子自動控制的,如果重新整理得不好會干擾到其它機件的運作.只要動到行車電腦的都得回4s店去搞.

你買車的時候銷售商一定會給你一個密封的密碼信封給你的.就像銀行寄給你的密碼信封一樣的.裡面有一串數字,就是你這臺車相對應的啟動密碼,你拿這個去配汽車鑰匙的店裡叫他們配一把新的鑰匙給你就可以了.

不要去動發動機或是車載電腦.我以前那臺長城炫麗也是這樣搞的.好像30元就能搞好.

發動機防盜認證失敗,發動機防盜認證失敗怎麼解決?

愛看書的小先生 如果防盜認證失敗,肯定打不著車,就算打著了,肯定熄火 發動機防盜認證失敗怎麼解決? 1料1世 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出現發動機防盜系統認證失敗,具體原因不明,廠家也沒給出合理解釋。2,以我親身遭遇過的經歷,加上吉利4s店技師給出的嘗試解決辦法,歸納到下面,請逐一嘗試。3,開門...

福特翼虎發動機防盜系統你說怎麼解除

這種情況主要是鑰匙沒有被防盜電腦檢測到,認為不合法,可以用電腦檢測或者是重新換個地方試一下。可能附近有訊號干擾。出現該故障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1車輛周圍有較強的電磁波干擾 比如說醫院 銀行 高壓變電站等 從而造成防盜系統不能相互認證 2防盜系統出現故障,可能為 鑰匙晶元sk碼識別失敗,...

雨燕發動機的問題,聽說雨燕的發動機不怎麼好,是不是因

給分吧!這是正常的現象,現在是冬季這段時間氣溫很低,而現在的發動機都是高轉速發動機在冷車時 溫度低於15攝氏度 時都是有2 3分鐘左右的熱車時間,主要是增大發動機轉速使得向電子油泵電流增大 長時間不用車和車輛過夜,發動機 油泵 油管裡的油存油不足0.5升 向發動機供油。前面說了現在的發動機基本都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