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gtr34可以通過什麼途徑買到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天津可以買到的,上牌子都沒有問題,**大概在39萬出頭。樓主不要當小弟是譁眾取寵,天津港國外賣到中國的進口車,卡宴gts40萬左右,維拉克斯最低10萬,樓主去天津港登記一下在海關辦理簡單的購車手續後,就可以提了。一點難度都沒有,為什麼很多人不知道,因為天津港賣的二手車並沒有打廣告而且有時車型不足。

但是接受預定車況就要看樓主的運氣了當然除了有現車之外訂車的**是不確定的工作人員只會給您一個大概**,主要是看來的車況了,請樓主注意,絕對不是走私車,只要辦理海關的國外購車正規手續,在車管所車檢過關,是100%可以上牌子的。全國都可以,但是樓主不去辦手續就不行了。手續費挺貴但是比起買輛新的便宜的真的是微不足道。

我曾經在那裡見過3,4輛gtr,跑起來聲音還不錯。大不了樓主車買回家去好好的修一下。我的桑塔納7000買來的,買來的時候100都跑不到,現在經過翻新和大修更換部件後時速輕鬆突破140跑多一會可以跑到160和原車差不多了,注意後繼的保養就好。

除了剎車軟之外所有毛病都沒有了。現在日產4s***有gtrr35現車**,六缸渦輪版138萬左右。10缸版200萬。

配置也可選。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r34?不可能買到新的把,現在的都是r35了,3.8 v6那款,09年11月-12月各地的尼桑4s店就能買了,目前全國10個名額全都銷售出去了,**158w左右 有2個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東那有**的。不過**的會在明年正式在中國上市。現在剛可以預訂了。不過只有在三家特定的4s店才可預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北京等一線城市有

請問讀完大學後想出國留學可以通過什麼途徑?

1 聯絡留學中介公司,你把外語關克服以後剩下的交錢就行了 他們會幫你搞定 2 出國前先學點技能,你外語學得再好也沒人家母語厲害,學點廚師 按摩什麼的實用技能 據說老外比較喜歡中國的飯菜和中醫 3 如果你想學東西最後別去愛爾蘭 或者英國荷蘭,哪些地方中國人太多了也比較亂。4 純粹學東西可以去 新加坡 ...

我有什麼途徑可以到加拿大,可以通過 什麼方式,長期居住在加拿大?

你也去留學 或有關係的話直接去那工作 其他麼就除非你偷渡,不開玩笑 in canada,there is no such a visa category as 陪讀.you can come on a student visa to register in a language school.tui...

請問找工作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呢,請問找工作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呢

眉間白火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