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控制器壞了,我想自己換,有沒有人知道愛瑪專用電動車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鷹志說史

愛瑪專用的電動車控制器是高標科技的。若換比原來功率大的控制器車速會增加的,若換比原來功率小的控制器速度會變慢的。

將萬用表設定在直流電壓+20v(dc)檔位,將萬用表黑錶筆與紅錶筆分別靠在轉把的黑線和紅線上,觀察萬用表讀數是否與標稱電壓相符,它們的上下電壓差不應超過0.2v。

否則說明控制器內部電源出現故障了,一般有刷控制器可以通過更換三端穩壓積體電路排除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

維修方法

一、當電動車有刷控制器沒有輸出時

1、將萬用表設定在+20發(dc)檔位,先測量閘把輸出訊號的高、低電位。

2、如捏閘把時,閘把訊號有超過4v的電位變化,則可排除閘把故障。

3、然後按照有刷控制器常用世道上腳功能表,與測量出的主控世道民邏輯晶元的電壓值進行電路分析,並檢查各晶元外圍器件(電阻、電容、二極體)的數值是否和元件表面的標識相一致。

4、最後檢查外圍器件或是積體電路出現故障,我們可以通過更換同型號的器件來排除故障。

2樓:南澤報靜

愛瑪專用的電動車控制器是高標科技的,高標科技服務於雅迪電動車、歐派電動車、愛瑪電動車、綠源電動車等全國高階車製造商前30強,有著過硬的專業技術手段和完善的生產研發體系。他們家的主營產品就是電動車控制器、電動車充電器、電動車防盜器,愛瑪電動車用的控制器就是高標科技他們家的,你去網上看看,高標**就有賣的,「愛瑪電動車專用控制器」、「雅迪電動車專用控制器」,都有得賣。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繩嘉麗尋蒼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

電動車控制器為什麼會發熱,我的電動車控制器發熱嚴重怎麼回事啊 ? 請高手幫忙?謝謝 10

愚人談娛樂 發熱是正常的,電動車在長時間高速騎行的情況下控制器就會起熱,這是由於大電流的放電導致。注意散熱,不能超速,不能隨意對控制器進行改裝。反正就是不能超過20km 小時 天氣熱,騎行十幾公里後用手摸控制器,感到熱燙手,電動機發熱,這種現象正常,最大電流高速騎行十幾公里時。因為天氣熱控制器內熱量...

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安沐雨 asd無刷電機的線圈引線有3 根,霍耳引線有5 根,這8 根線必須和控制器的相應引線一一對應,否則電機不能正常轉動。一般來講,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需要由與之相對應的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控制器來驅動,兩種相角的控制器不能直接互換。6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與60度相角的控制器相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