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回海南坐長途汽車需要過安檢嗎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途客運站進站上車前都要過安檢機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的,2023年鐵路和公路客運安檢規定,除了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支、彈藥、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等也被禁止隨身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此外,對安全火柴、普通打火機等可以限量攜帶的物品,對其限制攜帶數量進行了調整。例如,旅客可攜帶的摩絲、髮膠 、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由600ml壓縮為120ml,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仍為20ml。安全火柴限帶兩小盒;普通 打火機只能帶兩個。

鐵路執行安全新規禁帶剪刀、錘子、打火機限帶兩個。

另據瞭解,新目錄還增加了危害行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禁帶物品,包括可能干擾到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 性氣味的物品,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特別將寵物、家禽等“活動物”單獨列出,但導盲犬除外。

深圳到海南長途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海南的比較少,到海安的比較多。但直達海口的大巴到達海口需要的時間往往比較長(

專乘客下車

屬坐汽車渡輪過海,滿載才開,有時要等很長時間)票價貴幾十元;海安大巴乘客下車坐客船過海,定時開航,票價便宜幾十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部分長途汽車站都有去海南的汽車,有到海口有到三亞的,全程大概13個小時左右,座位的不知道有沒有,我坐的都是臥鋪,去年坐的是200多。

從深圳去海南坐什麼最方便最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直接坐飛機到海南,經濟艙七百左右,商務艙九百,現在坐飛機還有折打的!

2,深圳直接坐汽車到海南,可能要兩百到三百左右3,深圳坐汽車到湛江,再由湛江坐快船到海南,車費加船費可能要兩百五十左右

4,廣州直接坐火車到海南,深圳到廣州的車費加火車票,大概要兩百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方便,航程大約55分鐘.現在應該可能買到4折(或者更低折扣)的票,你可以先諮詢一下航空售票處.

如果你趕到廣州座火車,實際上和飛機票的**差不多了,而且也浪費了時間,這樣不如把節約下來的時間多玩玩了.

祝你旅途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坐船便宜點,但飛機快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輪船吧 輪船1路還可以看沒景

深圳到海口坐汽車要幾個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車 次 0755.a0138發 站-到 站 深圳龍崗汽車總站-海口長途汽車總站 發 時-到 時 13:00-00:

30車 型 大型高二臥票 價 裡 程 817

10樓:小文打蚊

千萬不要買10點以後直接到海口的車,車要跑去別的站接人,等到2點才出發。更貴還更麻煩,同樣要下車坐船,還要拖到明天早上才能到。

11樓:

千萬不要去布吉總站買票,不過海也就算了,還到處拉客,還晚點,十一點半的車到一點半才開車,開了一個小時又回到原點,還像賣豬仔一樣,換車換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從深圳到海口 (開車約十個小時)

深圳(廣深高速)——虎門大橋(順著高速繼續往前走)——坦尾立交**京珠高速,往中山方向)——中山港口站**中江高速,往江門方向,接江鶴高速,)——共和站(交費後,轉佛開高速,往開平、陽江方向,再接開陽高速、陽茂高速、茂湛高速)——湛江遂溪源水出口(交費後,看著往海南方向的指示牌,走207國道,160多公里吧,約2—3小時,小心測速,非常出名的地方)——海安渡口(人、車上船)——海口 (一路的高速費用大概要300多元)

13樓:幹筠濯凝海

上次我是從蛇口坐回來的,價錢是180左右,不會超過兩百,時間是10個小時多點!

建議分段乘車,先到廣州,然後坐廣州到海安的,然後再在海安坐船,沒有想象的那麼難,車都是直接到碼頭的,這樣的話就會經濟些

從深圳到海南, 怎樣過去最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海南坐飛機最方便,深圳到三亞每天有3個航班,到海口有很多航班,看你想到**了,到海口的機票打折比較多,到三亞打折少。

15樓:蛋黃西瓜

如果想要方便快捷,建議坐飛機,目前深圳到海口的機票**不貴,夜間航班票價都在300元之內(已含機建費)。而汽車票價也在300元左右,全程時間需要10小時以上。

以下為航班資訊:

16樓:海男·內蒙

深圳有直達海口的大巴,大概需要十幾個小時的樣子,票價200-300之間。很方便的。深圳也有飛海口的航班,**也很便宜的,**的話,三四百的樣子。希望採納。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晚上9點這樣坐汽車早上就到~~~~要不就飛一小時咯。

從南京坐長途汽車去山東青島在哪發車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06 40 628 大宇,40座 183.0 8.9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08 00 628 大宇,39座 196.0 7.8 南京葛塘站 青島 08 15 大宇,39座 188.0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10 00 628 大...

從南京到合肥的長途汽車在哪個車站坐

始 發 站 目 的 地 終 點 站 發車時間 發車地點南京 合肥 合肥 05 50 南京 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 15 南京 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 30 南京 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 45 南京 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 00 南京 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 10 南京 門站南京 ...

從石門到長途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石門。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990公尺,左轉。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5.行駛公里,左轉。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7.行駛990公尺,右轉。8.行駛990公尺,左前方轉彎。9.行駛240公尺,右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