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長途汽車站去泉城歐樂堡夢幻世界坐公交怎麼坐

時間 2021-07-03 10: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3.6公里

起點:濟南長途汽車東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二環東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肯德基華龍餐廳約160公尺後,朝二環東高架路/北園高架路/零點立交橋方向,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三箭孔子文化大廈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東高架路

3.沿二環東高架路行駛850公尺,過右側的雲亭商務樓約1.0公里後,朝北園高架/工業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全福立交橋

4.沿全福立交橋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北園高架路

5.沿北園高架路行駛11.1公里,過北園高架路,朝建邦黃河大橋/經十路/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匡山立交

6.沿匡山立交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西高架路

7.沿二環西高架路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山東飲馬大廈,直行進入二環西高架路

8.沿二環西高架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9.沿二環西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梓東大道

10.沿梓東大道行駛2.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309

11.沿g309行駛7.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泉城歐樂堡夢幻世界

2樓:基泥太妹

長途總站南區下車,馬路對面乘12路到無影山中路南口下車到客運中心乘k906路。

也可考慮跟團,早晨07:00在旅遊集散中心南站集合(英雄山路與二七新村南路路口西北角)、07:20在省體育館北門集合、07:

45在濟南旅遊集散中心燕山站集合(文化東路與東外環交叉口南100公尺二環東路5929號)。

1、火車站去那裡還真不方便、建議火車站打計程車到堤口路客運中心站乘k906路直達,到長途總站南區下車。

2、馬路對面乘12路到無影山中路南口下車到客運中心乘k906路、火車站乘84路。打車也就起步價。

怎麼從濟南長途汽車站或者火車站坐車去泉城歐樂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堤口路的那個長途客運中心可以坐k906到那裡、6塊錢。大概半個小時到。

4樓:船頭機器

應該是坐到齊河的車,到了車站再打車過去吧,離那個海底世界很近的

5樓:環遊東方

需要到堤口路客運中心站,乘坐k906路可直達。

北京去包頭的長途汽車站在哪,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北京去包頭用多長時間 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智在空靈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迎澤大街88號。太原長途汽車站就是太原汽車站,可發山西省外京 津 滬 渝 遼 冀 魯 豫 陝 甘 寧 青 蒙 浙 蘇 皖 閩 川 湘 鄂 粵 桂等二十餘個省 直轄市 自治區的長途客車 山西省內可發往大同 懷仁 廣靈 朔州 井坪 天...

濟南東站到濟南長途汽車站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bai6.8公里 起點 du濟南火車東站 1.從起zhi 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dao右轉回答2.行駛50米,右轉 3.行駛180米,左轉 4.行駛140米,右轉進入明湖北路 5.沿明湖北路行駛220米,調頭進入明湖北路6.沿明湖北路行駛520米,直行進入明湖東路7.沿明湖東...

從日照市長途汽車站到嵐山區長途汽車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7公里 起點 日照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日照南路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丹陽路 3.沿丹陽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路 4.沿迎賓路行駛1.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